等待是對的還是錯的

時間 2022-10-16 11:05:22

1樓:

那要看結果了 如果結果為喜劇的概率大的話等待就是對的,否則就別等待了

2樓:口十隨風票風

不可以一直等,也看是什麼事情了,

有些事情是不能等的。

3樓:葉雙禎

值得等待的去等 不值得的等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等的是什麼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你覺得值得你這樣,你就等待,不值得的話,就不要一味的去付出自己的青春,因為自己要把自己看的重要,如果連自己都不愛,那讓別人怎麼愛你呢?你說對嗎?

所以要好好想想,等待到底值不值得?都要看你自己的!加油,我相信你會做到的

5樓:蔡樂性嘉玉

沒有對錯這說,如果真的愛,盡力了,為她等待了,但是沒有你想要的結局,會怎麼樣呢?所以沒有對錯,既然選擇,就堅持吧,沒有後悔,也沒有遺憾

6樓:合慕池欣彩

沒有什麼對與錯,其實只是給自己內心乙個安慰,乙個寄託。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錯過以後 是否會後悔

8樓:李紅賴

天涯無處無芳草啊!為什麼等待啊!你無論與是什麼樣的人接觸都會給你不同的感受!

等待就是對你自己的不公平啊!你知道對方也是在等待你嗎?這樣做不合適!

如果你是女孩,就更不要這樣做了!生活需要豐富多彩,與不同的人接觸就會學習到不一樣的知識!放開自己,就是讓自己有更多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等待是一種漫無邊際的等候,甚至是無盡頭的,那放棄吧,太浪費你的人生。如果你等的是乙個你值得你愛的人那就等吧,如果那個人也愛你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10樓:卜說話

最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理解 覺得值不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等待 等待證明你還在期待~

12樓:侯

看要等的人是對的還是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等待了,有意義的當然沒錯,沒意義的就算了等待了,因為時間是殘酷的,而等待就是在殺死時間。

14樓:京城—花少

等待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表現

15樓:豬做夢的地方

等待的同時也可以實際去做,這樣的話你也許會收穫到比幹等更好的結果。

我的等待是對是錯

既然僾了,為什麼還害怕傷痛,當沵知道等待的結果是美好的,當沵知道等待的結果是幸福的,而沵沒去等待,沵可曾會後悔,既然等待不等待的結果都有可能讓沵後悔,何不終於自己心裡的想法呢?想等就等吧,想僾就勇敢去僾吧,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也不要因為一時的寂寞放棄幸福的美好,心裡只有一種信念,短暫的分離能換來...

愛是對是錯,愛 是對 還是錯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對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對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對方,你...

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

以法蓮 相處方式出問題了吧 我覺得你在乎他比較多,自己掂量,不要自欺欺人就好。有些人不值得你對他好,你男朋友具體的是怎樣的一個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遠方丶處 首先兩個人,處理問題方面,連對對方基本的尊重都沒有,所以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我乃孫大聖是也 女人對家庭特別擔當,慣的男人沒有男人樣,引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