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123 的因數,這句話對還是錯?

時間 2023-02-15 13:35:07

1樓:313傾國傾城

對的,因為1是人和自然數的因素。

因數:假如a*b=c(a、b、c都是整數),那麼我們稱a和b就是c的因數。 需要注意的是,唯有被除數,除數,商皆為整數,餘數為零時,此關係才成立。

反過來說,我們稱c為a、b的倍數。在研究因數和倍數時,不考慮0。

2樓:匿名使用者

1是任何自然數的因數。

所以對的。

1是123...的因數.說法對嗎?

3樓:雲淡風輕

1是123…的因數,說法應該是對的,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對的

爺爺對爸爸說這句話是對還是錯,爺爺對爸爸說這樣一句話是對還是錯?

我覺得,這話沒有絕對的對和錯,爺爺有爺爺的考慮,爸爸有爸爸的考慮。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肯定都是為了孩子。但是,未來是無法 的,爸爸也不妨試著去尋找一下兒子,打聽一下兒子的狀況,如果真的如爺爺所說,那麼,我想這位父親只要知道兒子現在很幸福也就足夠了吧. yg秋的天空 我以為,從第三人的角度去看有一定...

下面這句話是對的,上面這句話是錯的。以上兩句話中哪句是錯的

此題無解,原因見下 先來假設兩句話全是對的。那麼 下面這句話是對的,上面這句話是錯的 成了無限迴圈。捨去。假設兩句話全是錯的。即 下面這句話是錯的,上面這句話是對的 也成了無限迴圈。捨去。假設第二句話是錯的,第一句話是對的。那麼應該是 下面這句話是對的 可是與已知假設 第二句話是錯的 不符。如果假設...

若AB,BC,則AC這句話是對還是錯?理由是什麼

錯,這個是說b裡面包含了a,同時b裡面也包含了c,這樣的話c裡面不一定包含a,除非a c 很簡單啊。是對的啊。用代替法就可以了啊。就等於3大於2 2大於1 那就等於3大於1 就那麼簡單。 露露 對的,b包含a,c包含b,a是在b裡面的,既然c是包含b的那也就意味著c包含a 俺是飛飛 對於兩個集合a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