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調味食品城在哪裡?哪條路啊

時間 2022-10-16 04:15:06

1樓:

北環與南陽路交叉口的東北角.

位於鄭州北環的鄭州調味食品城共佔地400多畝,入注商戶1500餘家,年交易額40億餘元。參股、控股的鄭州水產世界、黃河鮮活批發中心共佔地160畝,入注商戶近400家,年交易額20餘億元。鄭州調味食品城、鄭州黃河食品城、鄭州水產大世界均為在全國享有較高知名度的億元市場。

鄭州調味食品城、鄭州水產大世界為鄭州市優先扶持發展的十大市場之一。

“鄭州調味食品城”是由鄭州信基實業****興辦專業調味品市場,於2023年11月28日在現址正式開業。

市場位於鄭州綜合投資開發區,南鄰環城快速路,北與鄭州水產大世界緊密相連;壯觀的快速路與南陽路立交橋雄踞市場西南隅;環城快速、長興南路、107國道、310國道、連霍高速、京珠高速,把市場融入了全國的物流圈。優越的地理位置,發達的公路交通,使市場物流的大進大出便捷無比。鄭州調味、鄭州水產相互依託,優勢互補,構架了一個服務於中華“吃”文化的市場群。

市場佔地230畝,建築面積五萬五千平方米,經營著調味、調料品、食用菌、豆製品、乾果、乾菜等數千個品種,是全國調味、調料名優特產的集散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鄭州綜合投資開發區。坐28路車到長興路下車就可以。

鄭州那裡有賣調料大全的啊謝謝了

3樓:有一個地方

鄭州調味食品城"全國最大的調味食品集散地"。從以農業路上的鄭州黃河食品城為基礎起家,到長興路的中原地區最大的專業調味食品批發市場,再到如今江山路上全國最大的調味食品與農貿物流配送中心,鄭州調味食品城已成為行業名副其實的龍頭老大。

徐州食品城到魚溝有多遠

三翼熾天使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7公里 起點 徐州淮海食品城 1.徐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緯二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經三路2 沿經三路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緯一路3 沿緯一路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崑崙大道4 沿崑崙大道行駛580公尺,進入g104 舊 2.沿g104 舊...

鄭州市電腦城在哪,鄭州市所有電腦城的詳細位址

鄭州文化路和東風路交叉口附近,這裡有創新大廈 中關大廈 百腦匯 科技市場數碼港 匯科數碼廣場等。鐧懼害鍦板浘 鄭州電腦城就是鄭州科技市場,是有2個的 1.鄭州文化路和東風路交叉口附近,這裡有創新大廈 老科技市場 中關大廈 百腦匯 科技市場數碼港 匯科數碼廣場 2.金水路和未來路交叉口曼哈頓,這個是新...

食品小作坊醬油醋可以執行復合調味料的標準?

食品小作坊醬油和醋。是不會符合質量標準的竟然是小作坊。那他方方面面包括衛生進料,生產過程等等。都是不符合要求的。從他的環境從它的質量等等都是不符合要求的。所以人們一般的都去超市購買醬油醋。以及其他的調料,所以說小作坊的醬油和醋是絕對不符合標準的。食品小作坊醬油,醋可以執行復合調味料的標準嗎?正常,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