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以前的情況,深圳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況

時間 2022-10-16 04:10:07

1樓:☜夜太黑

30年前就是一小漁村

深圳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過去是個小漁村,經濟水平較低,大多數居民打魚為生。現在,深圳在各方面都飛速發展,是赫赫有名的經濟特區。專家預計,在未來深圳將發展成乙個國際大都市。

3樓:無敵

這裡看看

深圳的現在和過去人民生活情況

4樓:毀容十次都帥

我87年來到深圳不用說改革開放前後,就是87年到現在都變化太大了,那時候深圳給我的感覺就是到處都是紅土,四處都在蓋樓,感覺國貿就是最高的了,上海賓館就是深圳的盡頭,公共汽車上都沒有什麼人,路上的人就更少了,只有到了東門才有很多的人,到處小商小飯,原來電子科技大廈對面那裡都是賣舊衣服褲子的,走在街上到處都是賣手錶的,電子錶,秒錶。現在真的是沒有辦法想象!!!!

深圳近些年的歷史,發展狀況

5樓:夏侯文昌

我盡量寫的少,省的看的發睏- -

深圳市位於廣東省中南沿海地區,全市面積2020平方公里,而深圳經濟特區是

從深圳市劃出的六分之一的狹長地帶,總面積327.5平方公里,是除海南省外最

大的經濟特區。

深圳文物、古蹟:晉、隋時代的古廟、唐代的海光寺、靈渡寺等

深圳的特色風景線:國貿大廈、地王大廈、賽特廣場、五洲賓館、彭年大酒

店、電子科技大廈、高交會會館等

地王大廈在寬闊的深南中路上高傲地聳立了幾年,他是深圳的地標,還是深圳最高的觀光點

深圳cepa簽訂(closer economic partnership arrangement),即《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的英文簡稱

cepa簽訂後,粵,港,澳合作的新形勢對東部地區發展的要求."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的簽署,會大大提公升包括港澳在內的大珠三角的整體競爭力.深圳將成為cepa的直接受益者.

東部地區佔據獨特的區位與資源優勢,對東部生態組團的選擇性開發將有利於深圳香港兩地的產業型別互補性發展,有利於消費市場互補性開發和資源共享同時為經濟安全格局的建立提供了更大的可能的發展空間.

近年來在深圳的高新技術產值中,超過90%屬於電子及通訊裝置等相關產品。事實上,電子及通訊裝置是深圳的支柱工業之一,佔全市工業總產值57.8%,相等於全國18.

6%。跨國公司,如ibm、英特爾、西門子、三星、日立等,均有生產線於深圳。深圳亦是乙個重要的軟體開發基地。

2023年中國100大軟體公司中,便有10家位於深圳。

除了工業發展外,深圳近年亦致力提公升其物流業的能力與水準,並積極計畫發展為跨國公司採買中心。由於接近生產供貨商、運作成本低,再加上當地與香港的物流配套,將是深圳發展採買中心的優勢。

深圳在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r&d)經費支出居全廣東首位,達到68億民眾幣(2023年),佔國內生產總值的比例達3%,較全國平均1%為高,並超越了上海、蘇州等長江三角洲城市。除了華為和中興等深圳企業外,跨國公司如朗訊、甲骨文、杜邦和阿爾卡特等均在深圳設有研發中心。

08年深圳gdp生產總值達到7615億元

09年生產總值增長10%左右;人均gdp增長9%

而今年4月22日,深圳市統計局發布資料顯示,今年剛第一季度,深圳市完成生產總值1977.83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11.1%

未來 未來5年發展計畫——

到2023年,gdp超1.5萬億元

對於未來5年的參考資料在下面

深圳那邊的工作情況怎麼樣

6樓:被**玩的人

不需要,你可以讓他在北京開個分公司啊,反正也是做生意嘛,正好你們還是朋友,他也比較了解你的,你可以跟他談談,首先肯定你的態度,然後說出你的想法。公司總是越發展越大的,而且在北京開分公司,你還要舒服很多呢,呵呵

7樓:桃子醬

只有當你來到深圳你才能改變你現在在北京的想法,一開始我也不想從老家濟南那出來的,後有由於一次偶然,來到深圳,感覺很不錯,不一頂你一年才回一次家,並不一定你現在在深圳工作,你這一輩子都要在深圳工作,不妨來一次,試一下,不要因為這一件事,讓你後悔一生!

請問深圳工作情況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大了, 沒文憑是沒關係的, 來深圳不一定要文憑, 找工作容易,找到好工作,就不好說了, 年齡18-25之間的要好點. 如果有機會你還可以進個好廠學點技術,雖然工資不高,但是也只要半年左右,你學好了,就可以找另外乙份工作, 現在深圳的工作時間一般都是10個小時左右, 工資,做普工乙個月可以拿到1200左右. 同時希望你能找到好的工作.

9樓:hero丹

最少10個小時,

工資看你到哪了,有500的也有幾千的,看你到哪了

看你想幹什麼了,例如富士康集團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的二樓的話,看你的年齡了,年齡小做普工肯定有人要了

工資應該是基本工資800左右了,加班肯定就高了,能拿1000-1500把,工作時間一般最多10小時。

肯定是普工了,這還用說,這年頭沒文憑和工作經驗,哪都混不下去

11樓:三達不溜_看母

900的底薪,其他的,按勞動法支配。加班,平時7塊多,週六,週日,10塊多。深圳的廠,員工基本上就是這樣,還有就是,裡面的吃住問題的,有的廠吃住,要扣錢,(200—300)之間。

當然不扣錢的更好。看你自己的了。願你早日找到工作。

深圳情況到底怎麼樣?

12樓:

租房很貴,吃飯也貴,工作還不包吃住,那全是深圳市內,也叫關內,

你可以先選擇在深圳的關外,也是深圳的其中乙個區,比如龍崗區。

只有龍崗區的工作包吃住的較多,而且乙個快餐也有5快的,同樣包你吃飽。住房還是選擇長期住的比較好,不要進旅館,長期的租房乙個單間最低的有一百多的。並不是那麼恐怖,但是龍崗區相對關內(市內)工資較低。

可市內消費高,不管吃住,每月單人最低消費不下2000啊。乙個月算你拿2000多,每月下來又能留多少?在關外,龍崗,每月哪怕只拿一千多,可管吃管住,每月只要買點生活用品。

省一點每月至少也有7,8百,一千多留下啊。

如果沒有學歷和技術只有上工廠做普工,好點的每月一千多。管吃住,都要押乙個月工資,就是第二個月發第乙個月工資。沒發工資前用錢要計畫啊。

可以試著住龍崗,便宜點的旅館也有20一天的,買張深圳地圖,上面有公交線路,也就知道怎麼坐車到市內了。比住市內便宜的多。

找工作呢,介紹一點心得,只上介紹所,路邊的任何廣告千萬別看,全是騙人的。介紹所裡你只要花十塊錢買現場招聘的門票,裡面有很多任務廠,都是現場招聘的。就算找不到也只花十塊錢,如果心不大,先找個工作穩定下來,普工是很容易找的。

千萬不要在介紹所搞什麼委託推薦工作,要好幾百,而且成功的機率很低。也不會退錢給你

實話實說,金融風暴確實倒閉了不少企業,工作比往年難找。以上是個人的來深心得。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網上投簡歷比較好吧。沒有必要去人才市場的。又這麼熱。

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都不錯。

怕受騙接到**以後。從網上找公司的**打**確認一下。

建議到深圳羅湖的人才大市場,很正規。

14樓:國楊爾念夢

就是因為深圳發展空間大,所以人才都會跑到那裡去發展,有好處也有壞處

15樓:深圳刷卡機

什麼情況都有,看個人能力了。不過來這裡肯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都,可以試試。

16樓:首森貴樂悅

還可以阿,節奏比較快,適應年輕的人群,發展空間大……

17樓:蒲未陀傲柏

好啊不好那有那麼多人來啊

就不會有人太多的現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人才還是要的,現在不要的都是些農民工.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在深圳的工作情況是怎麼樣的呀?

20樓:登舟巴半煙

經濟發展不錯!有很多人才!

21樓:赫啟隋波

還可以吧

漫漫適應了就好

深圳近幾年經濟發展狀況如何

22樓:袁紫蛋

傳說現在的深圳經濟面臨崩盤咯,不行咯!號稱小香港的!唉

23樓:黑夜燭火

我等p民只知道治安情況:差!

從深圳怎麼去廣州番禺的東湧,從深圳過去香港怎樣到達東湧地鐵站

坐廣深線到廣州後,坐地鐵3號線到客村轉2號線到萬勝圍,再乘4號線就可以到東湧了。 從深圳到東圃客運站.坐.307直接到.從深圳過去香港怎樣到達東湧地鐵站 shen叉燒 此方法由 深圳灣口岸 出發 深圳灣口岸過關後搭乘b3至元朗鐵路站,在元朗乘坐西鐵線 紅磡方向 到達南昌站,換乘東湧線往東湧方向。此方...

請問現在從茂名東到深圳的火車還有嗎?以前晚上十一點半是有的,現在這班車不開了,還有其他班次嗎

現在從茂名東到深圳沒有火車了.沒有直達,到廣州轉也方便 在途時間06小時52分 車次 發站 到站 開車 到點 里程 時長 公司 型別 票價 參考 始發 預定 備註 k408 茂名東 廣州 10 24 14 56 361 04 32 鐵路 空調快速 54 硬座 否 住宿 d779 廣州 深圳 15 5...

現在的深圳超越上海了嗎 將來深圳的會比上海強嗎

深圳將加強與香港功能的互補,開展緊密合作,合作內容涉及科技 文化 教育 金融 物流 港口等諸多方面。最終目標是推動深港地區形成 全球性的金融中心,物流中心,中心,創新中心和國際文化創意產業中心 其中 金融中心 是重中之重,目的在於 推動鞏固和提升深港在全球金融競爭中的地位 五個中心已經獲得國家批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