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請教問題

時間 2022-10-14 15: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關總署管北京海關、天津海關、福州海關、大連海關、海口海關等n個直屬海關.總署=部.

直屬海關=廳.近年來多出乙個廣東分署,歸總署管理,它管理廣東省內7個直屬海關(廣州海關、深圳海關等...)

我在海南做關務工作.以海南為例:

海口海關下設:a海口港辦事處、b三亞海關、c洋浦海關、d海口保稅區海關、e美蘭機場海關等.

海口海關即為直屬海關(廳局級)管理abcde.abcde即為海口海關的隸屬海關.

至於口岸海關,和內陸海關對應.例:鄭州產一批貨,在上海口岸出口.

轉關運輸,先在鄭州海關申報,後轉到上海海關報關.鄭州海關是內陸海關,上海海關即為口岸海關..至於口岸海關,是這樣定義的,處在國境線上的海關.

海路口岸:如上海、青島.陸路:

滿洲里、二連浩特、霍爾果斯等.空運口岸:首都國際機場口岸、浦東國際機場口岸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總署,直屬,隸屬,主管,口岸吧

3樓:

主管海關針對乙個區域來講的.

隸屬海關在其所在地區就是主管海關.

直屬海關在其所在區域就是主管海關.

海關總署對全國海關來講就是主管海關.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是國家的進出境監督管理機關,實行垂直管理體制,在組織機構上分為3個層次:第一層次是海關總署;第二層次是廣東分署,天津、上海2個特派員辦事處,41個直屬海關和2所海關學校;第三層次是各直屬海關下轄的562個隸屬海關機構。此外,在布魯塞爾、莫斯科、華盛頓以及香港等地設有派駐機構。

海關總署是中國海關的領導機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下屬的正部級直屬機構,統一管理全國海關。海關總署機關內設15個部門,並管理6個直屬事業單位、4個社會團體和3個駐外機構。**紀委監察部在海關總署派駐紀檢組監察局。

海關總署在北京,直屬關和隸屬關不是以行政區劃為依據劃分的,不過……你這樣理解也可以。

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多,可惜不會,學習來了。

高分請教sql語言的問題,高分請教SQL語言的問題

1 資料庫一般都部分支援ansi制定的sql標準,因此如果是標準的sql,在各個資料庫中的差別是不大的,寫乙個語句在各個資料庫中都是可以執行的。2 但是各個軟體商的資料庫又有自己的擴充套件,如 access的sql語法叫 j sql mssql的sql語法叫 t sql 等access2003 中不...

高分請教220V電路接地的問題,高分請教乙個 220V電路 接地的問題。

聽我給你說。1 有個別人對電特別敏感,別人都沒有感覺的很微弱的電對他來說好像是要死人一樣,這個情況是有的。但我不說你那不是漏電,我只是把這個常識告訴你。2 既然是漏電,首先你要找出漏電點,這才是真理!你一定要做到!裝置不漏電的話,接不接地線就是二話了。如果不把漏電問題解決了,當把地線接上後,會造成漏...

請教高分子材料專業的問題,請教關於本科高分子材料跨專業考研的問題。越來越感覺這個專業沒前途了。好痛苦啊!!?

1.cad是工程製圖軟體,應用挺廣的,看你以後從事什麼工作了,要是化學方面的估計用不到,工程方面的話很有用,現在年輕多學點沒錯的,另外機械基礎課程上也要學的,認真學習。2.就高分子材料專業本身,沒有什麼必須掌握的軟體,但是可以學一下畫圖軟體了,如photoshop,chemdraw等軟體,自己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