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請教B超顯示,高分請教B超顯示

時間 2022-02-19 11:10:11

1樓:方曼寒

您好!「胎兒顱骨環未見顯示」---與胎位有一定的關係,「實際情況兩胎兒頭對頭生長」?!也需要考慮:

無腦兒可能?!可以做乙個血清甲胎蛋白(afp),如果是無腦兒,afp值公升高!乙醯膽鹼脂酶、唐詩篩查也對診斷有幫助!

由於雙胎妊娠營養要豐富,飲食注意:

孕中期:懷孕13到27周。此期胎兒發育快,母親的早孕反應也小消失!飲食原則:補充熱量、兼顧其它,營養豐富,易於消化。不要過多的攝入甜食醣類,適當的限鹽!

孕晚期:懷孕28周到40周。此期胎兒發育日趨成熟,體重增加很快,向母親索取營養素更多!

此期的飲食原則:營養豐富、品種多樣。飲食以:

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為主!多注意補充:肝臟、豬血、海產品、豆製品、含鈣、鐵、磷元素多的水果!

臥床休息,取左側臥位,可以改善子宮的供血!積極配合醫生的**!吸氧!補充鋅、鐵、鈣、維生素e以及葉酸,靜脈點滴複方氨基酸!

對胎兒發育有幫助!

2樓:

不懂,我會為你祈禱的

3樓:北京中仁中醫

您好:以上的數字都是正常的,建議您還是做三維檢查,因為胎兒的顱骨環未見顯示考慮有可能是被另一胎兒遮擋住了,所以無顯示。也有可能是無腦兒,所以還是要查清楚原因。祝您健康!

4樓:鑲淡

您好!根據您的這份b超顯示來看,第乙個胎兒一切是正常的。第二個胎兒因顱骨,可能是無腦兒。建議做三維檢查確診一下。

411醫院祝您的胎兒健康好運!

5樓:免上當

兩個孩子是單卵雙胎。

第乙個孩子發育的基本正常,孩子倒不大。

第二個孩子沒有見到顱骨環,就怕是無腦兒。

建議還是進一步檢查b超,三維、四維的都可以,排除胎兒畸形,準父母才好安心。是不是?

請教大家關於做B超的事情

b超的次數對寶寶不會產生直接的影響。建檔的時候一定會要求你再做一次b超。這是醫生對你負責任態度的表現。寶寶的有些東西,在19周左右也就是中期。的時候才能顯現出來 在我們這裡,只一些都是婦幼保健站裡的免費專案。中孕要做的檢查 糖篩,唐氏綜合症篩查,三毒一蟲,肝功,血常規,b超 彩超 我是頭次做完b超是...

清宮手術做了月了,b超顯示正常,但是月經還沒來,正常嗎

您好。這是屬於正常的,後一般來說在30 50天內來月經都是可能的。清宮手術做了一個月了,b超顯示正常,但是月經還沒來,正常嗎? 威縣高蘭雲 根據你的敘述,清宮手術做了一個月了,b超顯示正常但還沒來月經,正常的。做完清宮手術一個月了還沒來月經怎麼回事 清宮術後一般20 40天來月經是正常的,超過60天...

私人b超看男女顯示x是女孩子嗎

超級丶 中晚期任意一張b超單 早孕的不能顯示的 看看b超影象上最頂有一橫行,橫行中間會有顯示y或x的字母,如果是y就代表你懷的是女孩,x就是男孩。b.根據資料判斷男女 生男生女,其實很早就已經定型,比如說,男孩子在懷孕兩個月前是長型的,女孩子是橢圓或是圓型,以下資料舉例 1 7w 1d的bc資料 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