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請教索愛W810更換顯示屏 高手快幫我看看

時間 2022-07-27 17:30:13

1樓:有這種事

1. 維修站的**是有可能不同的,最終**與其自身經營情況以及進貨渠道等都有關係。索愛廠家只是給出指導價,各維修站可以自行調整。

2. 最好不要到小店去修,最大的危險就是換件,他可能把你機器裡的其他部件更換成次品或者維修過的以從中謀利。

建議:多詢問幾家索愛指定維修站的**,看看**能夠接受,或者到維修站砍砍價,抱著很有誠意修,但錢確實不多的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手機場這麼久,我的看法有點不同

1.維修中心(kf)給你的絕對是索愛原裝散件,如果他們感給和假貨你,你就賺一大把美金了,而其他私人維修點.我不敢誰他們的屏不是索愛原裝,不過極有可能是拆機屏(人家的壞機裡拆下來的)因為索愛根本不會把這散件外賣.....

2.在kf修的話,雖然錢是給多了,不過保修期還是按單子的日期繼續保下去.而到小店,只要一拆機就沒有保修了.

3.照你上面的條件,550實在貴的受不了,而小店信譽也不能保證,我覺得還是你朋友不黑,螢幕相信他給你的也是拆機件,不過價錢起嗎不離鋪,在廣州大概就是這個價.至於拆機後保修問題,我就比相信省下來著400多不夠應付以後的小問題,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到朋友那裡搞~~~

3樓:仍韶陽

個人建議還是到外面修去~,kf雖然安全但是他的**往往都要比外面貴上好幾倍。找個看樣子還不錯的店啦~修完了要個收據什麼的,至少要包3個月,其實都差不多!

索愛W810和諾基亞

給你簡單說一下吧 螢幕,5310是240 320 1600萬色的,w810是176 220 26萬色的,我用的是w810,感覺效果還可以,非要比較的話,w810顯示效果是比較好,5310是非常好 照相,w810比5310好很多,w810是200w帶自動對焦的,5310只是200w而已 差不多,但非要...

索愛W810如何 現在買810還值得嗎

我一直都是用810的 有半年多了。引數我想您在網上也能搜尋到。現在1700多買這款機器 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不過它的螢幕顯示效果確實不怎麼樣!但畢竟是 手機,價效比還是不錯的。我2月份中旬新買的索愛w810c.買它的原因是。1.因為我是女孩,不喜歡螢幕超大的手機。它的螢幕大小很合適。螢幕也很亮。2.索...

有關於索愛W810請進來

我用小8一年多了 感覺很不錯 w810稱的上是索愛的經典機型了 現在的 在1500 1700左右 很超值了 1500至1800,強烈推薦購買索愛的手機 各地個銷售點都不相同,但以大唐和蘇寧最為便宜,資料為去年十月份的 大唐1300,不送配套裝置,蘇寧1600,送全配套裝置,國美沒有考察 依據這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