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那天,男方家長說了一段男方的戀愛史,是他沒跟我坦白過的,初戀

時間 2022-10-13 03:50:10

1樓:凱紹城之行殘像

有戀愛史很正常。不管對方怎樣,只要你們是相愛滴就可以在一起。只不過你們才戀愛乙個多月(我不知道情況哈,說錯了請諒解)時間上有那麼點點短。

時間可以改變以一切,如果男方真的打算忘了那段戀情和你好好過日子又有何不可呢。

你現在應該淡定+待定,找個機會和男方單獨聊聊,在自己做決定,結婚這樣滴事別人是幫不了你的,自己要有主觀意識。不過我建議還是交往一段時間了再看,畢竟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看你等不等得下去了。

呵呵,僅僅是建議哈。

2樓:n_青子衿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這可能很難,但你們相愛了,還是大齡,所以,不要計較那麼多。

男方可能不是故意瞞你,或許是他不想讓你誤會,(很在乎你,怕你離開),又或者他不想讓你知道,給自己保留一點隱私。跟他好好談談。

3樓:涵小霜

那你愛他嗎?你問他愛你嗎?你們倆應該好好談談的。

結婚了沒?如果他沒事兒就行,只是他爸可能覺得不好意思罷了。說不定你的表現會讓他爸覺得很幸運有你這麼好的兒媳。

當然,你們倆應該先談清楚。祝你們幸福!*^o^*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裡過不去,就和你男友談談,態度要好。

確認兩個人一起把以前的事放下,該幹嘛幹嘛,以後再也不要提起了。

如果心裡過得去,就聽過算數,包容一下。

前提是,你很喜歡這個人,不喜歡就不用費心了。

5樓:昕十一

心平氣和的做下好好談談,不然,就算包容了,心中總有疙瘩的,得讓他把事情和你說清楚,不能生氣,不能吵架,只能包容的去聽他說,畢竟,你們要結婚。每個人都有過去,可你們在一起的是未來,你只能說,既然他的過去不屬於你,那麼現在,未來,都的屬於你。

女方家長第一次見男方家長說什麼,女方家長第一次與男方家長見面說什麼

冬冬情感 戀愛中,男方第一次見女方家長,需要注意什麼呢? 知心答疑小仙女 一定要說一些特別好的這種話語或者是拉進這些話語都是可以說的呀,同時也能夠提現來自己的這個氣質。所以還是應該有這樣的乙個話題去聊天。 小熙熙爺爺 一般情況,女方家長第一次見男方家長肯定是彼此的互相介紹一下,聊一些共同的愛好或者一...

男方家長不同意的戀愛要繼續嗎,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戀愛還要繼續嗎

宛韋 我發現吧,這孩子之間談戀愛,父母很少有很支援的,不是這邊反對就是那邊不同意的,這感情是不是要繼續主要還是在你倆,你倆如果真的很愛彼此,那麼任何力量都分不開你們,父母都不行,如果你們有一方猶豫,那麼任何理由都能成為你們分手的藉口 畫手如花 這個看你怎麼選了,一定要了解清楚他的為人,不要被愛情沖昏...

如何以男方家長的名義寫信給女方家長邀請來參加婚禮

這個東西交給婚慶公司辦吧,既省事又正規,但是就費點錢,但是一生基本上就一次,花點也值,把其他可以省的省省就得了 親家 你們好!我兒子和你女兒要與某月某日在某地結婚。請你們來參加婚禮。大概就是這樣了。然後,找人翻譯成古文。不要太古了,否則看不懂或者看錯,那就不好了。字型不要甲骨文哦。說 清楚 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