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毅力的人的悲哀,誰來幫我一下

時間 2022-10-08 2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大學的環境使得很多的大學生漸漸的在時間中「墮落」而不自知。我也有你這種情況,只能告誡你,走出去。想想你的未來,出去後你學會了什麼,當你的考官問你時,你回答的出什麼?

我們都知道不能浪費時間,可是就是不想動。你可以去圖書館,去教室。真的,即便是在圖書館裡看雜書,有可能你都會獲得許多新的東西。

有些該完成的就要逼著自己去做,我們都知道那些大道理,能不能成功,只在於你能不能去實踐它,更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堅持的下來。這其中沒有什麼竅門而言,完全憑自己的毅力和信念。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

2樓:sod小蜜

試著去打工,你會體會到在這個社會,什麼都不會的人有多可怕,這樣就會想要去學點東西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有惰性,本來就是人之常情,根本不是什麼毛病。因為你以前靠父母管教,沒有養成良好的自律的習慣,再加上現在壓力比較大,所以克服起來感覺吃力。這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

深信自己毫無毅力並為此悲哀,才是克服困難的最大障礙。你首先要自信起來,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克服困難,那才有成功的可能。

能夠上大學,說明你足夠聰明,為了高考一定也曾經勤奮努力過,現在雖然比較懶散,但是到了緊要關頭能夠完成任務,也說明你有足夠的能力。看到自己的優點和特長,了解自己的能力,就有自信的資本。如果你自信起來,也別把懶惰看成毛病或者罪行,精神面貌就會有所改觀,這就是很大的進步。

另外,人在重壓之下,是容易失去理性的。你的學習任務重,這會增加壓力,而睡眠時間不合理,會降低自身抵抗壓力的能力,這在很大程度上助長了懶惰和拖延的心理。建議你把學習內容好好規劃一下,安排好作息時間,平時要多做體育運動,逐漸調整好睡眠時間,也可以通過其它方式去放鬆、減壓,壓力小了,學習時就會更加輕鬆,也更有效率。

學習才是你要做好的事情,如果學習問題解決了,懶惰的問題不也就不存在了嗎。

4樓:

也許也有身體原因,

可以看下

身體狀態不好也可能是問題的原因,全盤怪到精神上面,也許有誤判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比誰都清楚。 這個問題, 只有靠你自己的毅力去解決了, 別人誰也幫不了你。 改掉陋習 , 從一點一滴做起。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陋習也不是一天堆積起的, 只能自己有計畫的一點點的去改, 我相信你有能力、有毅力改正你的陋習的。祝早日恢復乙個健康陽光的你!

誰來幫助我一下啊,誰來幫我一下?

澤皖海白 我的性格跟你頗有點相似 也曾經問過這樣的問題 而如今我去問同學說我的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 大家不約而同的說 外向其實我自己最了解自己了,我的本性是內向的 可如今我卻是從事熱情開朗的職業 我認真的總結了我自己近年來走過來的路 心得如下 1。俗話說 近朱者赤。我建議你多跟一些外向的人在一起玩,久...

誰來幫我鑑定一下這盆蘭花,誰來幫我鑑定一下這盆蘭花

p這花是蘭花,品種應該是雲南的,有點價值,200元左右吧! 戀上你家泡菜 寒蘭,10至11月底花期 誰能幫我鑑定下這是什麼品種蘭花? 春蘭普草 練手 聞香不錯 看下像不像這個 穿不上 查下茅草蘭。 粉珊琳 是君子蘭的一種吧?看起來蠻像的 素丿顏灬 這個是惠蘭,葉稍寬,齒不明顯。還請採納 有沒有專家幫...

誰幫我翻譯一下,誰來幫我翻譯一下?

中秋節。中秋節是十分重要的中國節日。它指的是農曆8月15日。我們可以在房子裡掛上燈籠。傍晚,我們會有一頓豐盛的晚餐。看,桌子上擺滿了食物,有雞,魚,蟹等等。它們都很美味。我們可以喝一杯果汁。我們站在桌邊,說 乾杯!中秋節快樂!我們相互許願。晚上,月亮通常又圓又亮,像乙個球。我們可以享受月亮。月餅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