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痛苦呀!為什么是AC公尺蘭呢,唉 痛苦呀!為什麼是AC公尺蘭呢?

時間 2022-10-05 17:35:07

1樓:你大爺

雖然我是公尺蘭球迷。但是不得不說,公尺蘭後防線老化,中場銜接在卡卡沒有狀態的情況下安全就沒有人可以站出來分擔。鋒線組合上大因的繼續夢遊,怕託的年輕和沒歐冠經驗,吉拉迪諾的乙個月沒進球足以說明鋒線無力!

反觀阿森納球員年輕,衝擊性好,特別是小老虎沃爾科特上場後公尺蘭就頻於防守而毫無反擊之力了!比賽結果很客觀,很正常!希望明年的公尺蘭能調整陣容再向冠軍發起衝擊!!

2樓:致討

阿森納為何對陣意甲豪強格外有「心得」?風格、打法上的因素也許起了一定作用。槍手是英超球隊中整體傳接球最好的,控球能力在歐洲也名列前茅,以本場為例,ac公尺蘭以往的技術優勢蕩然無存,而身體素質、速度、體能又敵不過槍手,難免落於下風。

和英超大部分球隊一樣,阿森納也講究「快」,但他們的快,不是簡單的一腳長傳到前場的快,而是通過地面傳接精確推進到前場的快,他們不但快,而且準,精確度極高,ac公尺蘭的壓迫和逼搶,能搶亂一些技術功底稍遜的對手,但義大利球隊這種太極推手式的「磨功」,遇到槍手建立在高精度基礎上的快戰,卻被一點而破。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納這種球隊,在歐洲賽場的主客場成績波動不大。以往對羅馬、國際公尺蘭、皇馬以及今天的ac公尺蘭,阿森納在主場非平即負,但客場全部取勝,槍手在客場能夠在控球率上不落下風,不至陷入全面被動,這往往成為反客為主的關鍵。

今天對公尺蘭,就是在控球上完全壓制住了對手,從而牢牢把握住了主動。

3樓:茶茶

別氣餒 公尺蘭會回來的

記得採納啊

唉為什么南京地區的COSPLAY發展總是處於低靡狀態呢

cos其實不一定就是說一定要區copy日本動漫的角色。遊戲啦,原創舞台劇啦,都可以。我不在南京,但是我也在研究為什麼南京的cos做不起來的原因。南京的同人女不少,有動漫魂的人也很多,但是,我很少聽到南京有什麼cos的團隊幾牛b的。可能歷史因素佔了乙個原因,但是現在大部分青年都可以很 理所當然 的接受...

愛為什么會痛苦,愛為什麼會痛苦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人活著最痛苦的是什么。是為什么而活

為未來而活,最痛苦嘛應該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有人說失去生命。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還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嗎?這裡沒有一成不變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里程。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 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