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偏癱生活不能自理,姑姑們以奶奶有錢可以僱保姆為由不管奶奶

時間 2022-09-30 17:45:07

1樓:公尺西霧錦藜

你可以僱保姆啊,不要因此廢掉你的生活,否則你奶奶的二十萬用完,你就沒錢支援你兩生活了。建議諮詢法律顧問,可以具體說說你的情況然後聽法律方面專業的建議。

2樓:還不是你慣得

你最孝順了,其實這些事打官司也沒有多大意義,因為你沒有證據他們沒有管你奶奶,還有就是你拿了你奶奶的錢他們都知道,心裡肯定不平衡,這個你還得多受累,照顧好你奶奶,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3樓:崔時閱

不要讓他們這些沒良心的人耽誤你照顧奶奶, 他們不顧親情,你就不要管他們,不要讓奶奶太寒心,最起碼還有你照顧她,至少心裡是暖的,壞人會遭報應的

4樓:藍火心

我們情況差不多。現在我婆奶奶的孩子在打官司。我該怎麼照顧奶奶就怎麼照顧,他們來我給做飯吃。打不打官司跟我沒關係。

你可以告它們不贍養,同時可以照顧奶奶的付出向法院申請房子歸你所有,可以適當給他們點補償,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還在嗎,叫你奶奶把房產權給你

6樓:二一

這就是一群狼心狗肺的東西

姑姑和爸爸以奶奶有錢為由不管奶奶。奶奶現在偏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法院去起訴他們的,善待老人是中國的傳統美德了

8樓:紫血戀兒

你那姑姑簡直沒人性,她不想幫奶奶,奶奶也別管她了

奶奶偏癱生活不能自理,姑姑們不管奶奶。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打官司不是最好的辦法。這種忘恩負義、見利忘義的人本身就是她們自己孩子最直觀的教科書。她們自己能不能善終,不得而知。

10樓:浮涵亮

那就直接打官司吧!你姑姑還是要拿出以前你奶奶給的房子了,然後再來分這些財產。

11樓:無服務

你諮詢一下律師,應該有遺囑她們就沒權利和你分的

12樓:咎千亦

財產確定是你奶奶的,你奶奶對財產有支配權,可以聽憑你奶奶的支配,也就是立遺囑,此為法律依據。

奶奶和父親以奶奶有錢為由不管偏癱奶奶 250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打官司上電視就沒有其他辦法了,除非你奶奶寫遺囑,把全部遺產都給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金牌調解,專解決家庭糾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聯絡律師,在說明問題後再**,因為你的律師懂你說的並且能言簡意賅的把你的親戚的醜惡嘴臉展現在觀眾面前

16樓:不見黃河非好漢

向法院起訴,並向法律援中心。申請法律援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寫清楚,表示看不懂

奶奶有病了,姑姑以奶奶有錢為由不管奶奶

18樓:一公尺陽光嘿哈

都是單位的人,你可以說,誰不管就去他們單位宣傳他們去,看他們不知道丟人

房產證上是爺爺的名字,爺爺05年去世,有3個姑姑乙個父親,能不通過他們直接把名字改成奶奶的嗎?

19樓:上海離婚何律師

爺爺的房產是否屬於與奶奶的共同財產?爺爺的份額需要先繼承,由配偶和子女繼承,可以去律師事務所詳細分析

20樓:你得幸福有我

應該可以吧!找相關部門詢問一下

姑姑和爸爸不養奶奶 10

21樓:健之綿

可以到法院去起訴他們的,善待老人是中國的傳統美德了

奶奶為了不麻煩晚輩有了自殺的念頭。奶奶現在70多歲了,得了很多病,生活行動不能自理,經常要去醫院。

22樓:du宗宗

你就跟你奶奶說 如果真的不想舔這麼多麻煩就好好活著!

奶奶的照顧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住院是應該的但是奶奶也不能沒人照顧 ,你可以提議讓媽媽爸爸打**約見姑姑共同商量照顧奶奶的事情,讓姑姑在你媽媽住院期間多花點時間照顧你奶奶就是了!

奶奶是姑姑的親媽她不會拒絕的!

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你姑姑她們談,不願意照顧就出錢僱傭保姆,如果不同意,就去法院起訴,都是奶奶的子女,憑啥不管奶奶

小兒腦癱生活不能自理,兒子腦癱生活不能自理,我去世後誰照顧他啊

巨豐科技 如果出現了腦癱生活不能自理的現象,保障腦癱患者的身體不受到其他外界因素的干擾,避免腦癱的疾病繼續惡化。具體的可以在這裡來了解情況的,是可以弄清楚的。 小公尺熊醫院 如果小兒腦癱已經到生活中自理都成困難這一步,說明孩子的腦癱程度已經很嚴重了。小兒腦性癱瘓又稱小兒大腦性癱瘓,俗稱腦癱。是指從出...

如何認定生活不能自理,如何認定生活不能自理?

是否生活不能自理要申請相關機構鑑定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 七 生活護理費 第33條第3款,第34條1 標準 完全不能自理,統籌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50 大部分不能自理統籌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40 部分不能自理,統籌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 2 要求 1 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

爸爸精神病生活不能自理有姑姑還有沒有贍養老人的義務

霽熠 你所說要贍養的老人如果是你的爺爺奶奶,那麼不管你爸爸是否有精神病是否生活不能自理,你的三個姑姑都有贍養父母的義務,甚至於對於生活不能自理的哥哥都應該有扶養的責任。 精神障礙是一種極為頑固的精神疾病,長期失治或不治,就有可能進一步惡化,還有可能併發其他系統病變,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報告顯示,每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