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這個可惡之人

時間 2022-09-27 14:45:05

1樓:漆桂芝

消消氣,婆媳關係本就很難處

看開些吧,沒有過不去的

你老公的態度真是的,可憐的媳婦

2樓:立杰丫頭

不管怎樣她是長輩 首先你對待她的態度就是不對的 你老公向著你婆婆 說明他是孝順的 不要拿你們之間的愛去與他們母子之情相抗衡 否則最終受傷的只能是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幾千年的婆媳問題豈是你們幾個換位思考可以解決的。雖然我愛人和我媽相處非常融洽,但是我也見過那種刁蠻的婆婆,不是有句古話叫:多年的媳婦熬成婆嗎。

你婆婆當初可能也是經歷過這些的,在加上可能思想上沒有現在的年輕人一致吧,你可能也不是那種多愁善感之人吧(不好意思,我一時想不起什麼合適的詞)衝突也許就在所難免了。我不勸你什麼,如果老公沒什麼主見,實在過的窩心就算了。畢竟不是相處一兩天。

這樣大家都好過點。

再次宣告。我不是拆散你的家庭啊。在做決定之前你自己也要好好考慮,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希望你和你愛人可以找到乙個兩全的辦法。

4樓:幸福要伴我

你的情況跟我實在太像,我老公也想著他娘,工資都是上交,每次他娘嘮叨說難聽的話,我跟老公都是聽著他嘮叨,基本不反駁,他肯定不氣,反正我是氣急了,但是我都是忍著。

她也總是嫌我這裡那裡不好的

你呢,婆婆做到**不滿意,你就讓老公提,前提是這樣做確實影響你們的利益。你不z正面跟她衝突。

其他不疼不癢的,你就學學我,忍忍,發洩就到網上發洩。

你不頂婆婆,她嘮叨的機會也就少了。

離婚,我也想的,但是為了孩子,我還是忍了。

你老公至少錢給你吧,至少除了向著娘,其他沒有什麼不好的吧算了,還沒有到非離不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如果他是你母親,你咋考慮

我討厭這個婆婆,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北極糖 誰對誰錯的問題已經有人說了,我給你的建議是你不要覺得自己忍,然後不跟人溝通,尤其是要保證和你老公之間的交流 否則你就是在把老公往婆婆的立場推 你完全也可以跟lg撒嬌你很累啊,你也很辛苦啊,交代你做了些什麼啊,然後互相依偎 光生悶氣是沒有用的,誰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ps,記得不要正面地在你lg...

這個婆婆和媳婦有問題嗎,關於婆婆和媳婦之間的問題,難道是我錯了嗎?

這個婆婆和媳婦關係很好,沒有任何問題,婆婆和兒媳婦兩人能這樣的談話,關係好像是母女,可以說處的非常好了!婆媳關係這麼直接,已經表現在表面上了,感覺有些不可調和的矛盾,如果想修復就要注意自己的態度。肯定有問題啊,什麼事都在爭執,一點沒有和睦相處的跡象,婆媳關係確實很大難題。從常理看,這對婆媳關係應該不...

“我從未見過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這個梗是怎麼火起來的

絔鬼日行 三國演義 中一段經典的 虛構 情節 武鄉侯罵死王朗 諸葛亮北伐時,王朗不顧已經76歲之高齡,與曹真等人於祁山迎戰諸葛亮。在陣前與諸葛亮挑起舌戰,然而被諸葛亮的言詞所駁倒,一時氣憤而自馬背上摔落而死。原文孔明於車上拱手,朗在馬上欠身答禮。朗曰 久聞公之大名,今幸一會。公既知天命 識時務,何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