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OTA幻影刺客全攻略

時間 2022-09-27 14:50:06

1樓:

1、前期打錢要快,出門神殿指環+吃樹,最好有隊友+血的保你,沒有的話打錢猥瑣點,用d補刀,掌握好節奏,前期打錢用好這個技能打錢效率是很高的~~

2、進入中期時的保命階段,此時最好已經出了支配,然後打野。清線的時候注意觀察小地圖,一定不能死,哪怕不打錢。

3、如果很順風的話先狂戰,再支配,爆發力超高!裝備路線:假腿,支配,狂戰,雙刀,蝴蝶。狂戰出來時候就已經很猛了(除非被壓的太狠,人家都是神裝)否則幻刺是很強的。

4、幻刺是大後期,不用擔心什麼對方也有後期我能不能打過,記住,前期別被壓的太慘或者速推了,後期絕對事你的天下!暴擊一下血就吸回來了~~

樓主好好練瓦~~我曾經見過的nb人15分左右裸狂戰(帶假腿),25分鐘時候推家結束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1個血瓶,乙個樹,2個樹枝,2個便鞋

加點主窒息,再閃爍,10級以前不用公升大,可以加2點黃點,11級要有2級大,16級3級大這都是必須的.

被壓的狠點就先出支配,不然就直接堅韌球出狂戰,後期有錢了支配轉撒旦

請教高手dota幻影刺客全攻略,DOTA幻影刺客怎麼玩

前期d用來補刀 可以用神殿 中期少團戰 意識到位少給抓 打錢 線上好混線上混 線上不好hod打野 別楞在乙個地方不知道幹什麼 記住線上打不了錢就去打野 別耗你也耗不起 裝備 蝴蝶?傻蛋?龍心?30?好用就好 生存 前身窩囊,後期超神 猥瑣神教 一統江湖隊友?不太知道怎麼講 dota1中的幻影刺客,我...

求先生密室全攻略,求X先生密室全攻略

是上海黃浦區那邊的mr.x密室逃脫麼?好吧 我直接寫吧 我今天剛去過 玩的是room4 之前網上說是最難的 因為五一去沒票所以第一次玩就玩了這個 說實話還行的吧 我們沒有全部出來 但是所有的關卡都已經完全知道了 就是時間不夠 工作量太大了 所以前面的鐘錶一定要快 room4難就難在提示也要自己找才能...

DOTA幻影刺客裝備,dota幻影刺客出什麼裝備?

我玩pa喜歡 祭品 假腿 bkb 按滅。pa不是純後 在中期出支配假腿狂戰更快打錢配合gank 出支配轉撒旦不怕脆一大又吸回來了 pa是隊伍的核心 只要不被壓垮 高爆發就能給隊友希望 支配好,後期轉撒旦,pa是脆皮,出瘋狂只有死的更快,出狂戰是為了打錢速度,畢竟沒aoe收線慢,我個人不推薦狂戰,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