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重溝看守所進看守所五天了,不知道會不會挨打

時間 2022-09-27 01:05:04

1樓:首都王志華律師

挨打有可能,但是現在這種情況比以前少了很多

兄弟20了進看守所了不知道裡面挨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他送點錢,好受點,沒錢,能打也行,扛住了,兩個來回,就沒人欺負他了,在他自己會玩不會玩了

進去四天了?,事情還在調節,現在人在看守所裡,不會挨打吧?會不會判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就是打人的地方,等等判刑

4樓:徐州私人律師

建議找律師當面諮詢。你這講的也不清楚。

臨沂重溝看守所醉駕進去幹什麼

臨沂重溝鎮看守所的真實生活裡面什麼樣

5樓:灝忔墜餜殌

新人去了先到新收隊,新收隊過個兩個禮拜左右下隊,有關係的就留新收隊,開完庭的必須下隊。新收隊盤腿打坐坐的定疼死了,下隊多少可以放鬆一點。吃的太差了,菜都是清水煮放上肥肉片一點鹽味也沒有,不是經常有肥肉**的啊!

菜量很少,基本全是湯,夏天菜裡邊飄著十個八個的蒼蠅是很正常的,都是訂的速食麵調料包不捨得扔,放菜裡伴著吃,可以抽菸都是偷著抽,都是託關係幹警給捎帶的,每天晚上10點睡覺,每兩個人兩小時站乙個崗,幹警脾氣大,我記得有一次早上幹警在對講裡邊嗷嗷罵。後來乙個判死刑的犯人給回罵了,他拿死刑犯沒辦法?沒有高院最終判決誰都有可能無罪,自己騙自己唄呵呵!

死刑犯真敢受氣去撞死讓幹警對家屬沒法交代。馬大隊說過三歲小孩穿上這身衣服也是管理者,他們就是關押的權利,老牛逼了一整給人家帶手銬子或腳鐐子。這幫王八犢子沒人性,不過一般都是難兄難弟的不打人,就是嚇唬嚇唬,那裡邊也就嚇唬嚇唬剛來的解解悶了

6樓:魏獻衛

那都是胡說八到,誰說不讓幹活,照常值班站崗

在看守所裡會不會挨打

7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監規會懲罰,打架的戴手銬腳鐐關禁閉。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剛進看守所不會挨打的。

1、看守所是對罪犯和重大犯罪嫌疑分子臨時羈押的場所。

2、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以下,或者餘刑在一年以下,不便送往勞動改造場所執行的罪犯,也可以由看守所監管。

3、看守所的任務是依據國家法律對被羈押的人犯實行武裝警戒看守,保障安全;對人犯進行教育;管理人犯的生活和衛生;保障偵查、以免犯罪人嫌疑人逃跑、起訴和審判工作的順利進行。

9樓:洋辣子

肯定的,而且必須的,

10樓:

多數會的,還有什麼關於看守所的問題可以去坐牢88網諮詢

關進看守所裡一般都幹什麼?會不會挨打啊

11樓:元飛航

看守所是羈押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人犯的機關,堅持嚴密警戒看管與教育相結合的方針,保障人犯的合法權益。嚴禁打罵、體罰、虐待人犯《看守所條例實施辦法 》具體管理教育規定如下 :

第四十條:

看守所應當建立教育人犯的制度,做好人犯的教育轉化工作。對人犯的教育,應當因人施教,以理服人,體現政策。對女性人犯的談話教育,由女幹警或者二名以上幹警進行。

第四十一條

看守所應當根據人犯的實際情況,有計畫、有目的、有針對性地重點開展法制教育、道德教育和遵守監規的教育,促使人犯遵守監規,如實講清問題,積極檢舉揭發監內外的違法犯罪活動。

第四十二條

對人犯教育,可以採取集體訓話、個別談話、配合辦案機關召開從寬從嚴處理犯罪分子的大會、動員人犯親友規勸、選擇人犯或者被釋放的人員現身說法等形式進行。看守所應當組織人犯收聽廣播,收看電視,閱讀書報,進行時事、政策、法制教育,活躍生活。

注意事項

1、監獄裡最主要的消費是煙和零食。超市裡這兩樣賣得最快,監獄內的**和社會上的**基本持平。

2、監獄裡有極少服刑人員是管事犯,負責點名。整隊、勞動位置等,這些人都是表現較好的,不會出現牢頭獄霸。有很多平時表現好的成為管事犯後,就是因為欺負其他犯人,馬上就被撤銷的。

12樓:吳能一

可以送錢送衣服,衣服有規定:毛線的,有扣子的、有金屬的都不行,這段時間只有律師可以會見

13樓:又再見王瀝川

哎,裡面對於乖點,知道悔改的犯人都不能講點人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條例》明確規定, 看守所監管人犯,必須堅持嚴密警戒看管與教育相結合的方針,堅持依法管理、嚴格管理、科學管理和文明管理,保障人犯的合法權益。嚴禁打罵、體罰、虐待人犯。具體教育管理規定如下 :

第三十三條 看守所應當對人犯進行法制、道德以及必要的形勢和勞動教育。

第三十四條 在保證安全和不影響刑事訴訟活動的前提下,看守所可以組織人犯進行適當的勞動。

人犯的勞動收入和支出,要建立帳目,嚴格手續。

第三十五條 人犯在被羈押期間,遵守監視,表現良好的,應當予以表揚和鼓勵;有立功表現的,應當報請辦案機關依法從寬處理。

第三十六條 看守所對於違反監視的人犯,可予以警告或者訓誡;情節嚴重,經教育不改的,可以責令具結悔過或者經看守所所長批准予以禁閉。

第三十七條 人犯在羈押期間有犯罪行為的,看守所應當及時將情況通知辦案機關依法處理。

我想問問治安拘留五天的,在白泉拘留所裡面會不會挨打?一天作息流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拘留所應當依法保障被拘留人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權益,不得有打罵體罰虐待被拘留人。同時對於被拘留人有毆打、欺侮他人行為的,拘留所可以依法予以處罰 。在管理教育方面,拘留所組織被拘留人進行法律、道德等教育,並進行力所能及的生產勞動 。

法律依據:

《拘留所條例》 第三條 拘留所應當依法保障被拘留人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權益,不得侮辱、體罰、虐待被拘留人或者指使、縱容他人侮辱、體罰、虐待被拘留人。

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法律、行政法規和拘留所的管理規定,服從管理,接受教育。

第二十一條 拘留所應當對被拘留人進行法律、道德等教育,組織被拘留人開展適當的文體活動。

拘留所應當保證被拘留人每日不少於2小時的拘室外活動時間。

拘留所不得強迫被拘留人從事生產勞動。

第二十三條 被拘留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的,拘留所可以予以訓誡、責令具結悔過或者使用警械:

(一)哄鬧、打架鬥毆的;

(二)毆打、欺侮他人的;

(三)故意損毀拘留所財物或者他人財物的;

(四)預謀或者實施逃跑的;

(五)嚴重違反管理的其他行為。

拘留所人民警察對被拘留人使用警械應當經拘留所所長批准,並遵守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

朋友進看守所我可以去看守所看人嗎

判刑以前禁止探望。看守所絕對是犯人吃苦受罪的地方,抓進看守所要勞動,不會讓你白吃飯的。嫌疑人送到看守所要受很多罪,先脫光了全身檢查包括扒開 檢查有沒有違禁品,體檢,留指紋,登記,剃光頭,盤腿坐板背監規,強制勞動,做不到的捱打,經常每天勞動十幾個小時,有時任務多加班到凌晨,天天吃不飽。看守所犯人都是睡...

看守所15天沒有出來意味著什麼,看守所25天沒出來意味什麼

法律分析 拘留15天不放人的原因可能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治安拘留數行為併罰 第二種是犯罪嫌疑人涉嫌犯罪,遭到刑事拘留,刑事拘留就有判刑的可能。刑事拘留是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遇有緊急情況,暫時限制罪該逮捕的現行犯或重大嫌疑人的人身自由的一種強制方法。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九十一條 公安機...

我想上看守所看人,看守所說宣判了但是沒有下判決書就不可以見,請問看守所的做法正規嗎

濟南楊凱律師 從看守所轉到監獄後,家屬可以會見。如果現階段可以委託律師會見。 syx法律 您好。帶點見面禮,給那些 小鬼 們!否則你會連人都見不到的。拘留所和看守所都是依據現行的法律 法規 條例和相關規定而設定的羈押場所,由公安部門統一負責管理,但拘留所和看守所又存在較大區別。一 法律依據不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