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張家邊,學車考駕照哪裡好又快

時間 2022-09-27 01:00:08

1樓:大蘇打

關鍵是自己~~~!~

中山市張家邊駕校哪一家好點?我打算去考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南下附近的廣興考的,廣興還不錯,教練也罵人,不過教的還是很認真的。

中山古鎮考駕照哪個學校好,而且拿證又快? 30

3樓:墨弄_帛錦

非常黑 本來就是路考乙個月可以安排的 他就要你交2500給他 才安排你考試 不然等半年 你說吧 是不是很黑 我不會告訴你 這是聯達駕校 一新也很黑 總之回家鄉考還好 不知什麼時候 古鎮駕校不要這麼黑心了 人家賺的可是血汗錢 不像他們只會不斷要錢 黑心錢 不得好死

去剛剛開的駕校才好 人少 安排快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快拿證取決你和駕校的辦事能力

現在中山市在哪個駕校考駕證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山的話,我感覺一新駕校要正規點,而且相對來說算大公司了。以前我大一新學的,聽別的同事說他們學的駕校都要送紅包請教練吃飯呀,我在一新沒有這些的,長途的時候吃飯,教練都不點菜的,讓我們自己點就可以了。最後吃完飯還要每個學員在收據上簽字,教練要拿回給公司看看,看看有沒有吃得太多錢了。

09年我在南朗一新學的,不知道其它鎮區的一新如何,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駕協報名學車吧。現在大概要4000左右。高階班去到5500左右,但高階班學車和考試特別快。

7樓:駕考達人

建議可以到駕校實地考察下或者到類似駕校一點通**上去看看。

駕校好不好關係到很多問題,以下幾個方面僅供參考:

第一,駕校規模,練車場地和考試考場,設施是否齊全。駕校是否正規。

第二,駕校服務態度,尤其是教練員的服務態度和教學態度,以及拿證時間和考試通過率。

第三,駕校的方便性,練車班次是否靈活,比如晚上或者雙休班之類的。有沒有校車接送等

當然**也是一方面,乙份**一分貨,建議不要一味追求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好的駕校,很重要,有好的學車方法,也非常重要。這裡有個簡單的方法。趕集網搜尋駕校廣告,**聯絡後,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問問正在練習場地科目的學員)。

簽個合同。收費,練車,和考試機會等等都事先說明,以免日後被黑了。然後去豆丁網或360文庫看看《駕考秘籍》第一版.

了解汽車的基本操作,弄懂駕考的規則和技巧。以免到時被教練罵傷了自尊。**網有該書的「新規修訂版」賣,是書,不是什麼pdf類的假冒貨喲

9樓:廖慨督斯年

辦個暫住證六個月後就能考駕證了,快的話兩個月就能拿到手!

深圳學車要多久,在深圳考駕照需要多久

打廣告的就算了吧 還是來點乾貨吧!一般正常來說你如果在深圳考試,按照以往的行業情況大概是3 6個月,極少人能在三個月內拿到,近兩年是這樣。因為深圳考試是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 科目四,考完一科再約考下一科,這中間約考時間間隔又有至少十天,還有就是深圳考官的要求非常非常非常嚴格,畢竟一線城市,各...

學車考駕照大路考時要注意些什麼,考駕照時科目三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起步時,開左轉向燈,看後視鏡,按喇叭,車子走之前,在望一下後視鏡。後面沒車或沒人,就可上主道!超車時,開左轉向燈,腳放剎車上,別踩下去,望左視鏡,按喇叭,超過之後,回轉向燈!到叉路口時,向左向右望一下,按喇叭,頭動的符度要大,要讓考官看到!停車,也是一樣,打右轉向燈,望後視鏡,後面沒車沒人時,在動車...

學車考駕照要注意什麼?詳細一點,考駕照要注意什麼事項,急 30

學車考駕照,對於從沒有摸過車的學車一族,難免激動和緊張。人在緊張或激動的時候也是最容易犯錯誤的時候,尤其是對於一些細節問題更是把握不準,甚至臨時想不起來。在考駕照中,這樣的情況尤其顯得普遍。為了能讓廣大學車一族順利通過考試,本網總結出了以下五條需要注意到細節,希望廣大學員在考試中都能認真對待,爭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