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泰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么樣,上海金泰工程機械有限公司 怎麼樣

時間 2022-09-25 21:55:07

1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自身情況而定,裡面看你自己能力了

上海金泰工程機械**** 怎麼樣

2樓:戈雅

公司面試隱藏了很多內情,這家公司管理比較混亂,一人專權的公司,公司領導的管理思路一天三變,而且不及時傳達給下面的員工,所以公司執行力特別差,公司沒有國企規定的年假和病假,在這裡不是憑能力工作,而是看領導喜不喜歡你,伺候不了領導,就不要在這裡混了,公司財務人員都是非科班出身,賬務處理串戶現象非常多,如果伺候不了領導,領導就會邊緣化你,隔離你,公司政策變化頻繁,而且不及時下達,在這裡沒法做事情,崗位會隨時變,就看領導喜歡不喜歡你了,這裡老員工有關係的很多,有動手打人的現象,打了也不承認,辦公室沒有攝像頭,個人覺得這樣的企業文化不適合個人職業發展,以上是本人的感受。

3樓:

上海電氣,國企,90年歷史的老廠,聽這名頭一定不錯吧。其實不然!我剛從裡面逃出來,在這廠幹了一年多,往事不堪回首。

進廠時說得什麼都好,同工同酬,福利好,待遇高。進去後才發現,什麼都分個三六九等。發福利,人家正式工發1000,你是勞務工只能發150,還等到半年才有;工資人家有各種補貼,你沒有;工時人家只用208,你要258;活少了的話,你回家去吧,還給你發工資,但這年頭1000多管個屁用,餓不死倒是真的。

除非裡面有關係,沒有的話進去等於要飯!

上海金泰工程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金泰工程機械****是2002-08-1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洛浦路45號。

上海金泰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742132029l,企業法人黃祥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金泰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地下施工機械、全液壓多功能鑽機、地下連續牆液壓抓斗、多軸孔鑽機、鑽井和勘探鑽機、打樁機及樁架、液壓風動衝擊鑽機、潛孔錘鑽機、工程機械、環保機械、礦山機械及上述機械配件的生產與租賃、銷售,在建築工程機械、環保機械、礦山機械專業領域內從事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金泰工程機械****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立德模具機械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立德模具機械工程 是1995 06 19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謝衛路408號1幢1層a區130室。上海立德模具機械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07536581t,企業法人楊乃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立德模具...

寶雞中鐵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寶雞市寶鐵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寶雞中鐵工程機械 是1998 08 24在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姜譚路西段。寶雞中鐵工程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302710068907y,企業法人楊作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寶雞中鐵工程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中技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中技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技國際工程 是2001 06 25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姚家嶺234號。中技國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000420000285b,企業法人肖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技國際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相關的材料 技術 產品 裝備和軟體的研究 開發 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