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業石化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12-24 04:20:08

1樓:愛企查

上海精業石化機械製造****是2008-11-2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馬陸鎮大治路398號5、6幢。

上海精業石化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682225580q,企業法人周彩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精業石化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石油鑽採裝置、化工專用裝置、紡織專用裝置、建材生產專用裝置、工藝壓縮機、空氣壓縮機及配件的生產,壓縮機維修、改造、安裝、除錯,機械裝置加工,化學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機電產品、五金交電、汽配、軸承、建築裝潢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67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精業石化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石油鑽採裝置、化工專用裝置、紡織專用裝置、建材生產專用裝置、工藝壓縮機、空氣壓縮機及配件的生產,壓縮機維修、改造、安裝、除錯,機械裝置加工,化學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機電產品、五金交電、汽配、軸承、建築裝潢材料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周彩雲。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19144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嘉定區馬陸鎮大治路398號5、6幢。

上海石化機械製造****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石化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12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裝置、非標裝置研發、製造、安裝(除特種裝置),壓力容器(詳見許可證)製造,道路普通貨運,自有機械裝置、房屋、汽車租賃,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蔡志鳴。

註冊資本:13364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600156000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上海市金山區石化金一路91號1幢。

上海岡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岡泰機械製造 是2004 01 1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奉陸路116號4001室。上海岡泰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7584398778,企業法人陳素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岡泰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邯鄲市眾業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邯鄲市眾業機械製造 成立於2010年09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備件的製造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武國平。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40200000979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北張莊鎮北張莊村南 107國道路東 邯鄲市眾業機械...

合肥瑞成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瑞成機械製造 是2012 02 01在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撮鎮鎮龍塘工業聚集區燎原路西。合肥瑞成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2259016483xw,企業法人丁小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