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眾業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18:05:05

1樓:天眼查

簡介:邯鄲市眾業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09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備件的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武國平。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4020000097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北張莊鎮北張莊村南(107國道路東)

2樓:愛企查

邯鄲市眾業機械製造****是2010-09-06在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北張莊鎮北張莊村南(107國道路東)。

邯鄲市眾業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025619821049,企業法人武國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市眾業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備件的製造銷售;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需專項審批的除外)及備件、鋼材、五金、標準件、勞保用品的銷售;自有產品及**產品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制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98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2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邯鄲市眾業機械製造****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邯鄲市精益機械製造****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邯鄲市精益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09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製造(不含汽車)、金屬材料(不含稀有貴重金屬)、潤滑油、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鋼材、生鐵、橡膠製品、塑料製品、辦公用文具、建材(不含木材)、木材(不含儲存、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3月03日)、針紡織品、服裝鞋帽(不含儲存)、日用雜貨(不含日用危險化學品)、衛生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腦耗材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志華。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4000000038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邯鄲市叢台區東環北路133號江泉大廈16層1606號。

邯鄲市弘宇機械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邯鄲市弘宇機械製造****是2008-12-01在河北省邯鄲市肥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肥鄉縣經濟開發區新華北大街10號。

邯鄲市弘宇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28682762394l,企業法人張硯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市弘宇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三環減速器製造、冶金、礦山裝置及配件的製造;水處利劑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2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邯鄲市邯豐機械製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邯鄲市邯豐機械製造****是2009-02-25在河北省邯鄲市曲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曲週縣達康街南段路東。

邯鄲市邯豐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35684347215l,企業法人王學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市邯豐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棉花加工機械及零配件、耕作機械、收穫機械及零配件、鑄鐵件、軸承、糧食烘乾裝置製造、銷售;商品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和禁止的商品除外)。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2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邯鄲市邯豐機械製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6樓:似路恬

新疆克拉瑪依邯豐機械製造****也是該公司投資的。

邯鄲市科匯重工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邯鄲市科匯重工機械製造 是2004 04 07在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成安縣邯大路北西姚堡村南。邯鄲市科匯重工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24760332454m,企業法人馮海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邯鄲市科匯重工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精業石化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精業石化機械製造 是2008 11 2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馬陸鎮大治路398號5 6幢。上海精業石化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682225580q,企業法人周彩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精業石化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

金華市中藍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金華市中藍機械製造 是2013 02 07在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工業園區花溪路818號浙江九泰實業 內2 3 廠房。金華市中藍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106203891xe,企業法人周木榮,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