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花和徐明朝感情如何,為何對於徐明朝公司事件一概不知

時間 2022-09-23 11:45:06

1樓:輕鬆說文

玲花和徐明朝結婚之後,兩人的感情一直都很不錯,也從來都沒有傳出過任何的緋聞和吵架的訊息。玲花是蒙古人,性格非常的大氣和直爽,是個有一說一的人。雖然兩人是夫妻,但是都有各自的事業,對徐明朝公司的事情不知道也是有可能的。

徐明朝的公司有那麼多的藝人,還有很多的練習生,如果玲花對每一位藝人的情況都知道,這也不太正常吧!更何況玲花本身也是藝人,也有很多的工作。

當初是徐明朝主動追求玲花,據說徐明朝第一眼看到玲花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她。他喜歡玲花這種大氣直爽的性格,也覺得她身上有女性獨有的魅力,覺得自己未來的老婆就是玲花了。

為此徐明朝還找了玲花的搭檔曾毅,詢問曾毅關於玲花的一些資訊。曾毅在知道之後直接告訴徐明朝,斷了這個念頭吧,他絕對不是玲花喜歡的那一型別,玲花絕對不會喜歡他的。

雖然聽到曾毅給出這樣的答案,但是徐明朝並沒有退縮,他又問了玲花身邊的好多人,得到的答案都與曾毅給出的答案差不多,不看好他和玲花兩人。然而就是這樣不被大家看好,最終卻抱得了美人歸,所以愛情是沒有道理可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玲花和徐明朝的感情其實不是太好,因為徐明朝很少和玲花說公司的事,才會對於徐明朝公司事件一概不知。

3樓:熱生活

他們兩個感情也不太好的樣子,之前玲花好像就被爆出被徐明朝pua,而且從這次事件可以看出徐明朝挺強勢的,屬於比較陰森的一類人,玲花也沒權利了解他公司的事情。

4樓:陽光明媚老師

玲花和徐明朝自從結婚之後,感情一直很好,沒有出現爭吵或者是緋聞現象。可能處於剛開始的時候,玲花確實是不知道徐明朝公司的事。應該是徐明朝不想讓玲花操心吧。

5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應該是不錯的,可能是因為她不喜歡管他公司的事情

6樓:孫曉晶

感情還好,畢竟是夫妻,夫妻之間的相處模式不一樣,工作的事情老婆不一定要知道。

玲花點贊diss徐明朝微博,之後為何又取消?

因為徐明朝畢竟是玲花的丈夫,她不能夠在明面上對他表達一些不滿,不然就會傳出他們夫妻感情破裂的訊息,所以點讚之後就又取消了。玲花點贊diss徐明朝微博,之後又取消主要是徐朝明是自己的老公。不過從這裡可以看出玲花能這樣回應已經三觀很正了,她跟大家一樣 吃瓜,不發表言論,不輕易站隊。根據玲花表示,自己只是...

徐階的結局是怎樣的如何評價明朝大臣徐階

大漠孤煙直在哪 文才頗佳 工於心計 政績突出 除掉嚴嵩 提拔張居正 晚節不保 徐階 1494 1574年 字子公升,號少湖,又號存齋,明松江府華亭縣人。早年即工詩文,善書法。嘉靖二年 1523年 以探花及第,授翰林院編修。後因忤張孚敬,被斥為延平府推官,受此挫折,從此謹事上官。延平多盜,到任後捕劇盜...

喬任梁和徐璐到底有著怎樣的感情,喬任梁和徐璐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喬任梁去世之後,其實徐璐也是特別的傷心。那個時候很多都為徐璐感到擔心,因為喬任梁去世了,那麼徐璐該怎麼辦呢?總是因為一些節目關係讓兩個人的關係搞混,也是像讓她們也變成情侶那樣。其實他們真正的關係只是朋友而已,並沒有像節目裡面那麼親密。喬任梁去世之後,很多人都非常討厭徐璐。徐璐參加一些真人騷節目,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