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總是很糟糕開心不起來家庭環境也是如此,成員唉聲嘆

時間 2022-09-23 11:50:07

1樓:坐在糞坑看飛機

我跟你講給故事不知道你有沒有耐心看看。

從前有乙個國家叫做快樂國,總有乙個老人守在國家的入口。乙個年輕人來到了這裡,老人問他為什麼會來,他說因為自己的故鄉很令人討厭,吵鬧,人們在街上吵架。諸如此類的話,老人聽了就讓他回去了,說,這裡你來了也會覺得痛苦的,因為你不會發現他的快樂。

人生也是這樣,向日葵的背面也有陰影,太陽的核心也有黑子。快樂是自己去發現去感受去尋找的,你不能等快樂來找你。

我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很喜歡吵架,在家我也不喜歡說話,後來長大了我性格變得很開朗搞笑,他們有一次鬧離婚鬧的很厲害,事後沒離婚成再在一起,我試著去打破他們的沉默,結果是我做到了。

人的幸福快樂是自己努力爭取的,希望你能看到你生活積極的部分,不要被悲傷蒙住了雙眼。

2樓:笨笨鑫寶貝

你是孩子嗎?是因為父母感情不好吵架,還是因為家裡經濟條件差?如果你沒有辦法改變的事,你只能改變你的想法,換個角度去想,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你要選擇什麼

3樓:年芳一八好麼

我家關係很複雜,但你要知道,那不是你的錯。錯的是你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你不能自暴自棄,你要知道,你的未來是你去努力的,你想要怎樣的生活,那前提是你先得調整自己的心態,然後去看待事情,你要學會長大。

4樓:謝維

出去旅遊,看過高山流水的人心胸會寬廣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停電舒緩的**,讓自己開心一下。

心情很惆悵,很難受,總是唉聲嘆氣,覺得活的很沒意思,我這是怎麼了

6樓:畢妖怪

一時的沮喪,可能因為一些小事或者別人的話語令你很不開心。

再加上生活本身就有點無趣的。如果揹負著壓力和重擔,那麼就覺得人生很艱辛。

有閒錢的話,去唱個k發洩一下,或者去遊樂園玩一下,去吃一頓好的。

然後看點搞笑的電影或者書。

人就好起來了。

如果都不行的話,回家看看吧。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子,心情就會好了。

7樓:神吐槽區塊鏈

閒得蛋疼,找個工作去上班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有不順心的事情,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找朋友聊聊天,不要乙個人呆著,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封嵩山少林寺,嵩陽書院,嵩山中岳廟,三皇寨,世界地質公園。洛陽龍門石窟,白馬寺,隋唐城遺址植物園,洛陽博物院,明堂,老城麗景門。鄭州內:

植物園,動物園,海洋館,省博物院,博物館,省地質博物館,中原福塔,黃河風景區。

總是唉聲嘆氣的 心情不好 提不起精神氣 是為什麼?

10樓:中醫田超大夫

總是唉聲嘆氣,胸悶不適,情緒不好怎麼辦?

我13歲,有時媽媽心情不好或者事情辦不順利,在家總是唉聲嘆氣,而且總是說我這不好那不好,說我事辦不

11樓:一萬個硪愛伱

那就聽你媽媽的話就好啦

總是唉聲嘆氣怎麼辦?

12樓:潘鋒

是否自己生活的太壓抑,讓自己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或是遇到讓自己很煩惱的事情,讓自己有了心結。

不管怎麼樣,日子一天天過著,高興與否都是一天。

放下思想包袱,高高興興和大家去聊天,去釋放負面情緒。

13樓:飛鳥的微笑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一專個人的成功屬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乙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你才可以從容的走完你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你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你的那樣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乙個乙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你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你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你會做到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影響的,確切說是心態問題。建議舒緩下情緒,挑些輕鬆益智的活動吧。轉移注意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種習慣了,平常生活中要時刻警覺,告誡自己。一段時間就會自然忘記了

謝謝!!

16樓:你會明白嗎

想的開比bai

什麼都重要。不知道你是因為du什zhi麼煩心,但是那些都是dao眼前的浮雲,你不會專因為那些事一輩子都屬不好過。反正都會過去又何必自淘苦吃?

一輩子那麼久又怎麼會沒件事都順心順意呢?那樣豈不是活的太沒意思了,還不如出家算了。我們都是凡人,墮落紅塵也食人間煙火,有點糾結很正常啊,仔細想想很多事其實沒必要讓你這樣的,把事想開了話說開了就好了。

讓自己安靜安靜聽聽舒緩的歌,比如神秘園、天空之城什麼的。

17樓:淺唱·離歌

我以前也總是嘆氣,應該是太閒了,人閒了就會胡思亂想,就會不自主的嘆氣。可以做些戶外運動,或者多看看書之類的,應該會有改善。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

每天寫下乙個開心的事,多拿出來看看

19樓:0x208_雪狼

唉聲嘆氣,是你生後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了嗎,還是因為其他的事情,不管是因為啥,找點開心的事情來做,是自己的心情好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 用推字訣先把煩心事推一推 正所謂車道山前必有路 過幾天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乙個抄適當的目標,主動地為了

bai目標做應該做的du事情,別zhi讓自己處在乙個封dao閉的環境當中,懂得如何捨得,如何放棄!

別總是空想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多實踐一些自己可以做得到的事情,別把自己想的太差,或者想得太好!

22樓:鹹魚也想翻身

多想一些開心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集中在讓你唉聲嘆氣的事情中,多做些喜歡做的事,忙起來,什麼都忘記了,祝你開心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喘口氣。動作要慢而輕鬆。

24樓:雨天裡的小貓

想點好笑的事,變成乙個笑點低的可愛的人。

25樓:佩佩死

出去旅遊放鬆下自己。或者找朋友逛逛街。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些快樂的事,做些喜歡的事。很多事不管大小都會過去的。唉聲嘆氣也解決不了問題。

27樓:紫依香蓮

幹自己擅長且喜歡的事,這樣就容易獲得滿足和成功感,還會唉聲嘆氣嗎

28樓:請ni暫停

試試參加一項自己喜歡的運動,或者是看看感興趣的書,重點是改變自己的心態

29樓:哲思匠心

睡覺或者閱醫生是否身體出毛病,估計是有心事影響的心病

30樓:a的夢想

學會樂觀一點,可以自我調侃一下,給自己的每天都帶來點樂趣!好好調整,會好起來的!

31樓:商慧芳

心事太多嗎,有的人是習慣這樣,不過最好改一下了,唉聲嘆氣容易無形中帶給你一些消極情緒,每天散散步,聽聽**,和朋友說說開心事,總之,開心最重要啦

每天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32樓:jack常

人,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理由也是各種各樣。

很多上班族去上班不見得都是喜歡工作,更多的是中壓力,生活的壓力、經濟的壓力逼著自己去上班。每天早上醒來一想到還要上班頓時心情就不好了。凡此種種,總之每天會有很多煩心事、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自己不開心的時候該怎麼辦呢?下面幾點也許可以幫到你

第一,把自己不開心的所感所想記錄下來。是什麼導致的自己不開心,是工作不順利,學習上跟不上,被老師批評。總之,自己想的東西寫在紙上,不管字寫的如何,字要寫出來就好了。

第二,放空自己。學會偷懶,什麼都不要想,給自己乙個安靜的機會讓自己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不要想任何事,就像禪宗裡的入定。掏空自己的情緒和想法。

第三,脫離不開心的環境。人往往陷入一種惡性迴圈中很難自拔,既然這個環境讓你每天都不開心,抑鬱,那麼離開這個環境或許是乙個好辦法。找個新鮮的環境放鬆放鬆,比如去一趟所走就走的旅行,去散散心,遊山玩水一番,環境變了,相比心情也會改變。

第四,把壓抑的情緒要釋放出來。人都說好人不長命,就是因為好人的負面情緒都憋在心裡,想發洩的時候會想,我是好人啊,怎麼能有垃圾情緒呢,就這樣憋著肯定出問題。所以有負面情緒很正常,找個機會發洩出了就好了。

比如有的人去遊樂場投籃,去健身房打沙袋。

人活一輩子,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不順和打擊,關鍵是我們怎麼去面對,垃圾情緒憋久了會出問題,所以該發洩的要發洩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任何人,只要有快樂的理由,誰也不會選擇不開心,不快樂。

我的想法是,你不開心總有不開心的原因,或許就是郁在你心中難解的結,你雖然天天想著,卻無能為力去解決這些問題,才會高興不起來的。

或許你是由於受到什麼事情對你期望值的打擊,對原抱著的希望變成了失望,卻又說不出來,導致你心裡鬱結。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我個人認為:

1、找個可以信賴的朋友,一起溝通一下,或許他可以幫你排遣一下心中的苦悶,使你建立對自己和未來的信心。因為人心是需要暖的。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可以融化一些不快,讓人對這個世界產生美好的期待和希望。

2、自己寫個部落格什麼的,不是為了讓別人看,就是給自己的心事有乙個傾訴的角落,那怕自己鼓勵自己一下,從這種不開心,不快樂的狀態中盡快走出來。

3、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無論遇到什麼事,總會想著「比上不足,比下不餘」,自己總要找自己生活中值得快樂和開心的理由,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這是最重要的。

4、 也許這只是人生理週期的乙個階段而已,休息好,睡眠好,慢慢會自癒的。

總之,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想開點,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煩惱,這很正常,當時間過去,這些經歷都會成為你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回憶,保持對生活的信心,對自己的希望,我相信你很快會走出這個怪圈,重拾快樂笑臉!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您的心態沒有調好,調好心態就ok了。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

。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施主,我來給你說幾點我想你就會明白了,這個世界最笨的問題就是感覺自己不幸福,或者不開心,首先你要知道這個世界能讓你開心的只有你自己,不妨你來想想,你遇到再好的事情你把他想成壞事兒你又怎麼開心的起來,遇到再壞的事兒你把他往好處想你有怎會不開心,那個什麼失馬焉知非福,就這麼簡單,一切的開心或者不開心都是你自己的心態來決定的並非在外事物來決定的,能讓你開心的只有你自己……就像你今天我丟了一百塊,我會想還好才丟了一百塊其他的東西還在,我依然開心,也許撿錢的人撿了一百,他也許會想怎麼回事兒我居然才撿了一百塊我也許早點來會不會撿的更多呢!也許他還會不開心呢!你說了……

36樓:洪荒之力

人活在這個世上如果沒有外界給我們的壓力,就沒有任何積極向上的動力,這種壓力可能是**於物質上的,比如房子,車子,**等經濟上沒有達到預想的結果就會有壓力;

又或者是源於思想上的,這裡小編就要提到一種嫉妒心理,其實誰都會有這種心理,只是會不會表達出來,或者會不會行動上有所表現。比如同齡的人為什麼別人某個方面要比我強,又或者不同齡的人,為什麼比我小成績比我優異,這都是無形中的壓力。

生病的人心情很糟糕怎麼辦,我的心情很糟糕,該怎麼辦?

菌情觀察家 生病的時候情緒很糟糕,這是人之常情。在曾經的親身經歷中,我也深刻感受到,生病而保持好的情緒是非常困難的,除非你經過上一次生病磨鍊的老司機。對這個問題,我也只能說一些過來人 站著說話不腰疼 的內容。首先你要知道,越是情緒糟糕,越不利於身體恢復。你的情緒牽動這身體裡一系列的化學反應,研究表明...

心情很糟糕該怎麼辦,我不想在這個家了

其實有時候人的心情也是通過調節的,如果你總覺得別人不對,或你想過多要求別人怎麼做,那麼你的心情會更糟,試著讓自己盡量不要有討厭的這種習慣,而且,你越想的話那麼結果卻不是你想要的,反而自己還受傷害。這種問題我也經常有,但是其實事後想想,就算自己沒有不對的地方,當時如果遷就點也就過去了,如果實在覺得沒辦...

就是開心不起來怎麼辦,總是心情不好高興不起來,怎麼辦

要先找不不開心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什麼事,可以和朋友敘述一下,跟朋友傾訴總比一個人悶在心裡的好.或者你不想對任何人說,也可以開個部落格,在誰也不認識你的世界裡盡情發洩,可能還能得到來自陌生人的關心.其實人活著不可能每天24小時都開心,但決定心情的是你自己,只要你想快樂,誰也不能阻止你,放寬心就好.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