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也想每天開開心心,但總是開心不起來這個世界很無趣

時間 2021-10-29 09:49:53

1樓:維拉安的星海

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當內心還存在著不甘心的時候,就沒有到放棄的時候。

你內心還是希望自己是一個開心的人,所以,你一定可以成為你想成為你所願的人,只要你能放開。

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壓抑的時候換個環境深呼吸,困惑的時候換個位置去思考,猶豫的時候換個思路去選擇,鬱悶的時候換個環境找快樂,煩惱的時候換個思維去排解,抱怨的時候換個方法看問題,自卑的時候換個想法去對待。生活中學會換位思考你的世界會更美好。

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許多不順心的事情,生活也會和以前一樣,一如既往的重複每一天的生活,但是我們要想以前的開心事情,忘記不開心的事情,那樣人生才會充滿激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啊,你是內向,還是外向的啊。我有時候心情不好的話,看到小動物,或者看到那些抱在手裡的小孩,我都會笑。自己有時間的話可以到外面走走,多看些外面的世界,心裡就會開闊起來。

4樓:找本座有何事

其實你真的不用那樣想,生活有甜有苦,並非你想的那樣。

為什麼我這幾天開開心心的唱歌,努力去面對大家,積極去找工作,可是我還是開心不起來,總是想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開開心心的唱歌,

努力去面對大家,積極去找工作,

可是你還是開心不起來,那就說明

你並不是真的開心的唱歌,是裝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讓自己開心起來,你應該知道,開心快樂,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既然這樣,我們就應該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7樓:青蛙愛上**了

有時候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人都是為自己而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潛意識,潛意識裡你告訴自己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要說服自己跟難,不如吃些讓自己開心的食物,看一些勵志類喜劇,調節自己。

9樓:浪子天涯

再堅持一段時間也許會好一些。

10樓:落落_多多

可能是來你目前的狀自況沒有達到心目裡希望的預期,所以很有失落感。

不要想那麼多,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

無論你做任何事情,只要對得起自己就行了,

別人怎麼評價,怎麼認為,都不能替代你做任何事,都不能替代你做任何決定。

不要看別人的臉色做事。別人也不一定對。

再說事情都有多面性,誰規定別人就一定是正確的,你就是錯的呢?

既然有找工作的目標,

就把所有精力都集中起來找工作,

在找工作的過程中你也會積累很多經驗。

等找到心儀的工作,

拿到工資

你應該會有成就感的。

祝你順利!

11樓:雲鼎影視

這種開心來自於你發自內心的一種想法,而並不是說通過一些行為來改變你的開心。

12樓:夢中迂迴千萬遍

表面工作做再多也沒有用,要從根本解決問題,你要先改變自己的心態。

13樓:左傾少一

因為你不是真正的開心,不管你是你怎麼做,你還是面對著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去做一些別的事情,或者去換一個工作。

14樓:思語新竹

你每天開開心心的唱歌,應該很高興啊,沒有不開心的道理。

15樓:地下水汙

可能因為你的開心都是裝出來的,裝出來的開心又怎麼會是真的開心了?

16樓:怎麼誇言

因為心裡面不開心啊!只不過是用這些行動來掩飾心中的傷心,要弄明白自己為什麼傷心

17樓:小叮噹答題

那說明你最近還是有一些新世嘉在群裡面等這件事過去就好了。

18樓:沉靜

你要努力加油,所以你要開心,大家才會跟你開心,你心裡不要有陰影,也不要有不愉快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你就給我最好的包最好的答覆

我過年就二十二了我的人生一直沒有開心快樂過女 我想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就是開心不起來

20樓:你是我的一陳紫

不要想那麼多 過好現在最重要

21樓:鬼泣專家

人要樂觀,你開心是一天,你難過也是一天,主要看你是什麼心態過生活,看找一些樂趣,和朋友出去玩玩,別看一輩子很長,過起來其實很短,在這麼短的時間好好過,讓自己過的開心點

22樓:我是大神

想太多了,可以開心過每一天,別想這麼多,想不開的東西就別想了

23樓:陌上寞塵

世界還是有真善美的,不過要得到這些之前還需要自己先付出這些,所以不管什麼事,人還是以誠為本,那麼你自然會開心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再難的關也擋不住前進的腳步,不知道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總之不開心就發洩出來,別把所有的事都憋在心裡,讓自己開朗一點

25樓:手機使用者

用心感受你的心情一定會好起來

26樓:吳湘湖

找一個好男人,好好相愛,

27樓:玉林真人

感覺有心事似的,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河山大好,出去走走。看一些自己的電視,如果需要(海賊王)是一個搞笑,,友情,……的動漫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29樓:寧靜致遠

想開心,四個字:知足常樂!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真心的想開心

我想每天開開心心的,怎樣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你如果想要每天都開心,就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樂觀向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內心平和,不要為了小事情而大動肝火。生活中難免不了磕磕絆絆,有誤解,有傷害,只要你想的開,不被外物所擾,內心強大,沒有什麼可以使你不開心。 每天開開心心的有點難做到哦,但是隻要你做到 糊塗 大智若愚,把任何事兒看淡一點,你就會比...

人為什麼要有煩惱,而不是每天開開心心

豫州小生 因為我們時常希望能事事如意,而已發生的現實卻時常讓我們不如意。既然不如意,就少不了煩惱,也就沒辦法做到每天都開開心心。再者,我個人認為,人的情緒的波動其實對人本身起的是調節作用。如果一直開開心心,長期處於興奮狀態,是會增加人的負擔,會讓人感到疲憊的。所以,人有煩惱,有開心 情緒有低谷,有高...

我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想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怎樣才能實現

蕪月之殤 人們之所以感到痛苦是因為不滿足現狀,總是想著得到更好的 養園傍株風 歌詞如下 我想要代你回家見我的爹媽 我想要為你披上白色婚紗 和你在一起 我不會讓你有牽掛這就是我給你最大的想法我想要做你的劉易陽 可以一生一世能夠守護在你身盤 我想要讓你做的是我的童佳芊 可以一身一世在我身邊不會給你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