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外海發現異常結構,史前文明真的存在嗎

時間 2022-09-23 07:55:05

1樓:幹三老師

史前文明一定是存在著的,只不過它們還在等待我們進一步探索和追尋。我們都知道,如今的人類,儘管通過「科學」這件法寶,在認識宇宙,改造地球這條道路上一去不返,突飛猛進,但是自然界仍然有很多未解之謎還沒有得到合理的解釋和印證。

比如說,神秘莫測的外星人到底是不是真實的?二零一零年,蕭山機場出現的ufo,是巧合還是必然?傳說中的地球超遠古文明,有沒有存在過?最近,科學家又有了一次新的突破。

這次突破,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地理系教授韋恩在刊登於《自然科學》雜誌最新一期的**中指出。他說,自己在二零一九年,和科研團隊一起去探索了洛杉磯外海,卻在無意間,探索到了一出海洋底部的未知結構。

他們從傳回來的訊號中得知,這處結構寬達5.6km左右,內部似乎有著一些驚人的構造,而且,好像還有「柱子」之類的物體,從形狀上看來,非常類似於宮殿。但是由於這處神秘的「遺址」處於海底深處八千公尺左右;

這樣的水壓,可以摧毀人類的一切深海裝置,所以他們還沒有得到實物來佐證這處結構到底是什麼。無獨有偶,在二零一五年,日本專家,在澳大利亞東部的海底,也發現了一處遺址,而且非常恢弘,當時還成了全球的熱門新聞。

這說明什麼?小編覺得,這就是史前文明確切存在的鐵證。上世紀有乙個一度風靡一時的觀點,後來由於找不到論據逐漸被摒棄了,就是「姆大陸」學說。

姆大陸學說認為,在數千萬年之前,五大洲之外,還有乙個比任何一州面積都更大的「姆大陸」,後來逐漸沉入海底。或許,這些遺址,就是曾經建立在姆大陸上的超遠古文明!

2樓:旭子講科學

存在的。地球在人類文明之前還存在過四個史前文明。這些都是已被證實的。

3樓:技術小輝

可能。地球存在了無盡的歲月,所以在我們的認知之前一定也有無限可能,說不定洛杉磯海外發現的異常結構就是史前文明落下的呢。

4樓:農家小妹婉兒

洛杉磯有異常,可能是史前文明創造的。有著很多的古老感覺,真的很值得去研究,也許可以有更多的發現。

膝關節痛但拍片未發現異常怎沒辦,膝關節痛但拍片未發現異常 怎沒辦

拍片只能看有無骨質性病變,拍片無異常說明骨關節性病變被排除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做個mri 核磁共振成像 mri能明確軟組織內病變,包括半月板損 傷及周圍附屬韌帶的勞損情況。當然mri 比較昂貴。其實引起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包括了骨性關節炎 拍片通常無無異常 類風濕性關節炎 風濕性關節炎 ...

今年我高考體檢未發現色覺異常然後我報考了瀘州醫學院可現在

你應該得到高中生物上面寫著,色弱就是遺傳的,這是你的xy 基因決定的 輕度色覺異常 俗稱色弱 不能錄取的專業 以顏色波長作為嚴格技術標準的化學類 化工與製藥類 藥學類 生物科學類 公安技術類 地質學類各專業,醫學類各專業 生物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動物醫學 動物科學 野生動物與自然保護區管理 心理學 ...

突然連續幾天外陰很癢又發現白帶異常怎麼回事

福清陽光醫院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考慮是感染炎症導致,建議到醫院檢查 平時多注意做好 衛生。 有可能患上滴?性 炎, 雷米之歾 白帶異常伴外陰瘙癢要考慮可能受黴菌或滴蟲感染的可能,這兩種炎症是 炎最常見的一種,也是 炎發病率最高的。除此,不排除宮頸疾病的可能,如宮頸炎 宮頸糜爛 宮頸息肉等,臨床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