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近視才回趨於穩定,什麼時候近視才回趨於穩定?

時間 2022-09-21 13:05:08

1樓:

一般成年以後就回穩定 我已經好多年都沒變化了 還有就是和學習的姿勢 還有個人生活習慣有關係 戴上眼鏡不要老摘 這樣對視力一點好處都沒有

2樓:佼北

第一為說的太多了,不是專業看不懂啊。但你的屈光度漲的還可以。近視有兩種,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你父母有沒有近視的。

沒有就是環境也就是你自身的了,按你的**趨勢看,平時的用眼還可以,因為戴上眼睛屬正常視力時,不注意用眼衛生也會一樣的近視也就是屈光度增加的意思。你平時可以注意用眼衛生,學習注意方式方法,寫字的姿勢和握筆的姿勢,作業本的角度,時間不要過長,電視和電腦盡量的避免。就是看時間不要超過40分鐘。

注意飲食不挑食和不吃甜食。不要躺著看書。不要經常在室內,適當的戶外運動。

晚上學習疲勞的時候可以用冷毛巾冷敷雙眼,緩解視力疲勞。白天遠望看綠色,閉幕養神,轉動眼球。都可以緩解,注意這些屈光度**的機率就會小的很多。

成年之後人的近視度數就會穩定下來嗎?

3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近視度數一般要到20歲左右才會趨於穩定,由於青少年的眼球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因此他們發生近視或是近視加深的機率很大。相對來說,成年人的視力狀況一般比較穩定,但由於現在成年人長期看電腦、看手機等原因,眼睛長期疲勞,造成近視不斷加深也是不足為奇的。

4樓:飛翔的鯤

程度不斷加深的原因通常有兩種。 一種是病理性近視。這是眼睛內部發生的病變,具有遺傳性,表現為近視持續加深,並且增加急速。

如果一年內近視度數增長超過100度,甚至200度以上,或是累計達到2000度

5樓:

對於很多近視眼的人來說,腦海中總有這樣乙個概念:隨著年齡的增長,長期用眼時間的減少,視力會趨於穩定,眼鏡度數也將不再增加。

6樓:愛看**的昕

成年人一般不會或者有少許度數增長。要注意養成好的習慣,才能控制視力的加深,多多參加戶外活動,可以有效控制視力

7樓:天趣網路

單純性的近視也會每年增長度數,因為未成年人身高在長,眼球也在長,所以長度數是正常的,不過你這度數是增長速度快慢,是堅定單純性近視還是病理性近視的關鍵點,多大年齡,現在每年長多少度數?

8樓:

隨著年齡的增長,長期用眼時間的減少,視力會趨於穩定,眼鏡度數也將不再增加。

9樓:匿名使用者

腦海中總有這樣乙個概念:隨著年齡的增長,長期用眼時間的減少,視力會趨於穩定,

10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不會,這個是受行為影響的,眼睛如果一直過度使用的話,是會持續降低的。

11樓:笙笙橙

是的,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長期用眼時間的減少,視力會趨於穩定

12樓:大搗眼

成年人近視度數就不漲了嗎?不要自我安慰了!

13樓:

對於很多近視眼的人來說,腦海中總有這樣乙個概念視力會趨於穩定,眼鏡度數也將不再增加。

多大年齡的孩子視力趨於穩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學齡期兒童的視力就比較穩定了,但是不好的因素還是能對視力產生影響,準確的說視力受外界因素的影響是沒有什麼年齡界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市裡四五歲的孩子眼鏡度數比高中畢業生還大..一般在孩子初中時視力變化最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4至5歲 基本現在的年代 只有處於那種年齡 視力 比較穩定 6歲 基本都知道電腦這玩意了 想維持 也沒辦法 希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發育最慢 一般要到25歲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20歲以後視力變化就比較小了,但如果長期過度用眼的話度數一樣會變化,因為影響視力的變化的因素是多重方面的,像年齡、飲食、遺傳、用眼習慣、用眼強度啊等等與這些都有關係,另外與我們現在經常用的電腦電視這類電子汙染也有很大關係,所以說,它不是某乙個因素就能決定得了的

不知道我說明白了沒有,希望對您有所幫助,也希望您能採納

近視度數在成年以後就趨於穩定,並且會在老花以後降低,這種說法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近視的話成年後也會有變化的。近視確實可以延緩老花幾年,呵呵

高度近視如果是生理性的.一般到多少歲能趨於穩定

20樓:驗光師胡東濤

近視一般18歲以後趨於穩定。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如果用眼過度或遺傳、病例因素還有可能會增長。

高度近視如果是生理性的。一般到多少歲能趨於穩定呢? 有飛蚊症的,眼軸長的高度近視一定是病理的麼?

21樓:山東魯南眼科

高度近視不一定是病理性近視,病理性近視不一定是高度近視。

生理性近視一般情況下18周歲以後趨於穩定,

眼軸過長,近視度數持續增長,基本可以斷定為病理性近視

22樓:江西博愛眼科

近視一般到了18歲基本上就趨於穩定,而高度近視是會產生飛蚊症、眼底病變,而明顯特徵就是眼軸變長。建議到專業眼科醫院詳細檢查。

23樓:_成都愛爾眼科

近視一般18歲左右趨於穩定

生理性飛蚊症一般不宜發展。是否為病理性的飛蚊症需到醫院做眼底特檢

24樓:上海普瑞眼科

高度近視沒有生理性這種說法

高度近視的明顯特徵之一就是眼軸變長

高度近視會產生飛蚊症

高度近視還會導致眼底病變,比如說視網膜脫離等

25樓:jason啊

一般18歲左右視力就不會有太大變化了。

26樓:視力福星

18歲以後就相對穩定,但只是相對近距離用眼較少者適用。

我想問一下高度近視(度數開始趨於穩定)能戴硬性角膜塑形鏡參加公安廳組織的第一次體檢嗎?

27樓:在東吳石塔跳華爾茲的枇杷

這個應該是不能這一看就看出來了!你如果想去參加體檢的話,你可以提前打一用雷射打一下。雷射打,那個發現不了。

28樓:

高度近視能戴硬性角膜塑形鏡,參加公安廳住。

29樓:職場導師蘇冉

最好是不要帶,因為。很多時候都是比較麻煩的,可能會對眼睛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近視(度數開始趨於穩定)能

3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高度近視是通過公安廳的視力檢測

2023年什么時候結婚好,2023年什麼時候結婚好

陽曆 女 88 戊辰 年9月1日 陽曆 男 88 戊辰 年9月25?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沖狗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 沖鼠 2009年10月0...

為什么總是到了分離時才知道珍惜,為什麼總是到了分離時才知道珍惜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乙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雙流機場什么時候有機場巴士,雙流機場什麼時候有機場巴士?

ctu1線 藍天賓館 雙流機場 藍天賓館 岷山飯店 錦江賓館 華西醫大 經幹院 四川教育學院 跳傘塔 省體育館 人南立交橋 腫瘤醫院 上機場高速路 雙流機場 5 00 18 00 0.0ctu1線 雙流機場 藍天賓館 雙流機場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機場高速路 腫瘤醫院 人南立交橋 省體育館 跳傘塔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