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2023年當了四年兵,要是一次性給他補交上錢,月能領多少錢

時間 2022-09-20 23:10:08

1樓:歡聲笑語

你爸2023年當的兵,你今天高壽啊

2樓:幸運樑之子

建議你先去幫他領個吉尼斯長壽獎……

3樓:劉翼玩轉

肯定很多了,都一千多年了到現在。

我爸爸現在已經65歲了,當了8年的兵,我想請問?現在一次性要交多少錢才能領取養老保險金?一個月能領

4樓:田文昭

那年不知道國家給退伍軍人辦養老保險現在發現他們每月領養老但過66歲了還能補交嗎?

我爸爸現在已經65歲了,當了8年的兵,我想請問,現在一次性要交多少錢才能領取養老保險金,

5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當兵8年視同社保繳費時間,一共要交15年,所以你父親再補7年的費用就行了。具體多少錢諮詢當地社保,因為各地社保基數是不一樣的,以社保答覆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明天工作時間打12333**查詢

我老爸是七幾年當了七年兵,現在59歲了,現在鎮上讓一次性讓交11萬保險,說到了60週歲可以領錢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真的,這就是社會保障的補給政策,在社保處是有公示的。以為很早之前是沒有社保這一說的。不過這個年齡上可能是不太一樣,最好是問清楚

我爸當過6年兵,幾年前補交了養老保險,要到2023年才能交完15年,可爸今年已63歲了,能否一次性補清繳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等到繳滿十五年啊,現在都可以辦理退休啊。最好帶著個人的人事檔案去諮詢當地社保局的相關部門,復轉、退伍軍人的軍齡是視同繳費年限的,還有2023年前的實行社會保險以前國有、集體企業的工齡也是視同繳費年限,只需要補繳實行社會保險後至滿60週歲時的社會保險。以前的退伍軍人國家是有安置的,視同繳費年限加上補交的年限應該夠十年,實行社會保險前參加工作的繳費年限為十年,不是十五年。

9樓:傻妹

可以一次性繳清的。因為我不是徐州的,具體怎樣操作,你可以問你們的社保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可以補交的,但是具體什麼人才能補交就不太清楚了,我老丈人他們以前單位是什麼造船廠的,集體還是國家的就不知道了,後來倒閉了,現在有人跑這個,所以能一次性補交,**問問你們當地管養老保險的吧。

我爸今年54歲,當過5年兵,現在想給他買社保,應該如何繳費,60歲後每個月能得到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退伍復原軍人手續,到當地社保局以退伍兵身份參加養老保險,工齡從參軍之日算起,繳費到六十週歲退休。

我爸2023年當兵 ~~~2023年退伍,現在一月能領多少錢啊,

12樓:

這得看服役期間具體情況了

比如:服役地區、是否軍官、、軍官軍銜、是否士官、士官等級、是否參與其軍事行為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年兵,起碼二級士官吧?

14樓:危昌盛

在部隊期間為副班長!

我是11年的兵,大專學歷,當了四年兵了,大專給我加了一年兵齡,這就是五年兵了,我今年退伍,是正常退

瘋蛙影視剪輯 戰友,這個只能你親自打 給你們當地的武裝部了,還是自己問清楚的好!馬虎不得!我是大專畢業後去部隊當兵今年是第二年,如果直接轉士官的話,好像兵齡不是一期第三年就是二期第一年,請 首先義務兵是兩年,第二年年初你就要決定第三年的動向,考學 留隊?退伍?內考學就好好看書容向上級領導申請考軍校,...

當了四年的全職媽媽,現在要去找工作,沒自信,還膽怯怎麼辦

執心教育 其實很多全職媽媽也面臨同樣的困境,很多是迫於家庭經濟的壓力,沒辦法才要去找工作。不過很多全職媽媽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什麼樣的工作了。因為在當全職媽媽的時候,已經三五年沒有接觸職場了,外面的變化可能早已跟不上了。因此變得很焦慮,那麼面對這樣的情況,下面幾點建議全職媽媽可以參考一下。一 選擇時...

2023年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試卷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開心一生模擬 試卷姓名 小學四年級數學期中模擬測試卷 姓名分數 一 填空題。1 小數點右邊的第二位是 計數單位是 2 21.034是由2個 1個 3個 和4個 組成。3 1裡面有 個0.01 0.1裡面有 個0.01。4 3.4 6表示的意思是 其結果是 5 把13.14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