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火車站到老虎灘再到發現王國應該怎么坐車

時間 2022-09-20 19:10:06

1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2路,全程約8.0公里

1、從大連火車站步行約980公尺,到達青泥窪橋站2、乘坐2路,經過12站, 到達工人療養院站3、步行約120公尺,到達老虎灘海洋公園

公交線路:4路 → 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 → 昌赫803路,全程約58.0公里

1、從老虎灘海洋公園步行約230公尺,到達解放路站2、乘坐4路,經過17站, 到達香爐礁快軌站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香爐礁站

4、乘坐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經過10站, 到達金石灘站5、步行約220公尺,到達金石灘輕軌站

6、乘坐昌赫803路,經過1站, 到達發現王國站

2樓:心為寧碎

1、青泥窪橋坐2路公共汽車,老虎灘下車就好了

2、同樣2路車返程到青泥窪橋,然後到火車站後身坐輕軌,八元,到金石灘,下車後有接客的小客,往返五元。最後應該是六點,但是你不能六點過去呀,咋玩呀?是在**住一宿嗎?

3、沒有什麼,就那麼幾個地方,那裡人少去**就好了,不過要問清楚動物表演的時間,早點去找個地方,那個可別錯過了,很精彩的~

4、發現王國先玩什麼後玩什麼完全取決於那裡的人少~去了幾次,人太多了,玩得時間遠遠少於排隊時間,建議多去幾個人,分頭排隊~~鬱悶……

5、六點,現在還沒有夜場,以前有夜場是九點。怎麼說呢,老虎灘怎麼得大半天,發現王國得一天,這兩個你就別想一天解決了~~

6、這個也不好說,我前幾天有個網友來大連玩,就在網上買的老虎灘的票,120,我看玩得也挺好~~

7、或許吧,這個不敢保證,但是之前160的時候是包括的~~

歡迎你來大連,祝你們玩得開心和愉快!~

從大連火車站到發現王國怎樣乘車?

3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 → 昌赫803路,全程約50.8公里1、從大連火車站步行約850公尺,到達大連站2、乘坐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經過11站, 到達金石灘站3、步行約330公尺,到達金石灘輕軌站

4、乘坐昌赫803路,經過1站, 到達發現王國站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乘坐快軌金石灘線,到金石灘下車走過去就是了。另外坐巴士也可以啊,在大連站坐發現王國歡樂直達巴士(發現王國方向)。

除了發現王國再給你推薦幾處:大連市內:跨海大橋,星海廣場,蓮花山,俄羅斯風情街,威尼斯水城,帆船出海。老虎灘:亞洲最大珊瑚館,世界最大,中國唯一極地海洋動物館。

聖亞海洋世界:中國浪漫的海洋主題樂園,浪漫大連旅遊地。**海岸:這裡沙質**,顆粒均勻,灘軟沙軟,感受沙灘上的陽光沐浴。

5樓:

大連火車站北廣場有輕軌,到金石灘。8元。下車就有微型車來喊你到不到發現王國,一人就兩元吧。

6樓:檢巨集爽

自己坐車去加買門票就不值了啊!火車站那有拼團去的!能便宜50-70快錢!車接車送 不過想玩晚點就不用車送也可以 門口有大客車 10元一位就回大連火車站了!!

大連火車站到發現王國坐車要多長時間,做什麼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發現王國大概60公里左右,在火車站坐快軌,票價8元,大約40分鐘左右。站北坐公交大巴大約1小時。發現王國本身有賓館,標間大概600到800元左右一天,金石灘的賓館不太多,有一些私人小旅館,也得100多到200元左右,條件參差不齊。

如果在市內看海,快捷賓館一般300元左右,火車站可以坐2路到老虎灘,5路到付家莊,16路到星海廣場和星海公園。

大連北站到老虎灘和發現王國路線怎麼走?住在**最方便?特色小吃比較有名的地方在哪?

8樓:cad群

1、你可以住在大連火車站附近,那邊離天津街還有輕軌站都近,不需要坐車。

2、在火車站那邊有到老虎灘的公交車,還有10塊錢一位的環城大巴,就是你只要花10塊錢,就可以免費坐大巴環海遊,想在哪一站下車玩都可以,玩完了只要在下車的地方繼續等環城大巴就可以,把票儲存好就可以上車,無需再買票,環城其中一站就是老虎灘,這個你不懂可以打聽。

3、去發現王國的話,直接在火車站後身的輕軌站坐輕軌就可以到那邊,下輕軌打車就可以了。

4、從大連北站打車可以到泉水輕軌站,然後坐輕軌不到20分鐘就可以到大連火車站。

5、反正在大連,坐輕軌是最快的,因為不出現交通擁擠的情況和走彎路,會節省很多路上的時間。

真誠的回答,望採納~

在大連火車站下車做多少路公交能到發現王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下車後直接去火車站身後的站北廣場,那有輕軌總站,在輕軌總站乘坐輕軌可以直達金石灘發現王國(到終點站下車既是)。

大連其他好玩的地方還有老虎灘海洋極地公園、星海廣場、濱海路。

另外時間允許,還可以去旅順白玉山、蛇館、煙大鐵路輪渡碼頭、東雞冠山、電巖炮台、冰峪溝、遊玩兩天。

老虎灘、發現王國距離海邊都很近的,也就是幾百公尺的距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旁有輕軌站,8元,到金石灘發現王國

去大連老虎灘再去發現王國夜場然後去最近碼頭,怎麼做公交,或打車多少錢

11樓:1小晰

從老虎灘出來坐二路到終點站,步行十分鐘左右到大連輕軌站,就在火車站後身,如果覺得麻煩可以從老虎灘打車到輕軌站,二十塊左右,坐輕軌到金石灘終點站,下車之後右手邊停車場有小火車五塊錢乙個人到發現王國正門,金石灘本身就有乙個碼頭,但是好像沒有到煙台的船,只能再坐輕軌到大連灣站,打車去港口,但是都是黑車,要是要價貴的離譜就不搭理他,也有正經執行的taxi,但是很少,從大連灣港有去煙台船,這已經是最近能去煙台的港口了!望採納

老虎灘離大連火車站距離有多遠,大連火車站離老虎灘海洋公園多遠

公交線路 2路,全程約8.0公里。1 從老虎灘海洋公園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工人療養院站 2 乘坐2路,經過12站,到達青泥窪橋站 3 步行約950公尺,到達大連火車站。打車費用 20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2路約50分鐘全程7.9公里。1.大連火車站步行590公尺至 青泥窪橋站 2.乘坐 2路,...

想去大連金石灘,老虎灘。發現王國玩三天,怎麼安排行程

具體費用要看你自己消費了 不過星海廣場星海公園還有老虎灘要安排在一天發現王國 和金石灘分別單獨安排一天 在聖亞海底世界 老虎灘 中建議你去老虎灘,聖亞海底世界有的老虎灘都有,而且老虎灘還有節目 另外,發現王國玩的會比較累,裡面排隊要拍很久,一天下來會很累金石灘也沒什麼特別好的,就是能玩一下沙灘,但是...

準備去大連玩三天,想去老虎灘,金石灘,發現王國,星海公園,俄羅斯風情街,我該如何安排乘車路線及住宿

這些地方都要去的話,時間有點緊張,建議住在星海附近,晚上可以去海濱浴場游泳。女 騎 警在人,民,廣 場,但是不一定隨時都能看到的。以下行程給你個參考哈。第一天 起早 7 00 去星海廣場,看百年城雕,包車走濱海路,其中老虎灘停留,極地館看海洋動物表演,晚餐後走中山路看各廣場夜景。第二天 從火車站坐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