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火車站到大連航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時間 2022-03-13 19:25:12

1樓:索憐雪

公交車:火車站站南乘坐大連-夏家河子線路,鐵路療養院站下車,向東步行350公尺即到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北門。行程大概在1小時左右。

自駕車:火車站正門前上長江路,直行,然後在十洲雲水大酒店路口處向右轉彎進入聯合路,直行進入東聯路,金三角出口下道,然後沿松江路直行,在美林園附近右轉進入張前路,直行至革鎮堡廣場後左轉進入夏泊路,直行4公里左右即到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北門。

大連職院至遼師西山校區的公交路線:先在鐵路療養院站乘坐大連-夏家河子線路,革鎮堡廣場站下車,然後換乘716路至終點馬欄廣場,再在馬欄廣場換乘709路,遼師西山校區站下車即可。全程因線路較長且路情複雜,大概需時乙個半小時左右。

乘計程車也需40分鐘-1小時才能到達,全程18公里,按前三公里起步價8元、每公里加價2元計算,大約需要38元。

祝你好運!

2樓:牛年我最牛

大連站北,出站後直行穿過站前廣場,路對面有站牌2002路,上車投五塊,到中心廣場站下車,到對面路邊站牌坐18路公交,上車投一塊下車投一塊,航運學院站下車

3樓:

人家問的是航運學院!不懂別亂答…害人啊…我是航運的學生…出火車站往輕軌方向走…就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等巴士車…那是直達旅順的車7元一張票先買再排隊…鐘點站是旅順客運站之後隨**進站裡面坐18路車到軟體學院上車一元下車一元…軟體和航運挨著你下車就能看見…其實我建議第一次去還是拼車好點20之接給你送到地方…不懂hi我我在校生!

請問從大連站到大連航運職業技術學院應該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比較快些,車站在巨集孚大廈樓下的大連銀行的對面,有中巴也有小巴。12元/人,不知道張沒漲價,好久沒坐了~

大連火車站到周水子機場怎麼走,大連火車站到周水子機場坐地鐵怎麼走

飛魚小妮 打計程車也就20多塊,還是打車吧 坐710,大約45分鐘到。打車25元左右。大連火車站到周水子機場坐地鐵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0公里 起點 大連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2.行駛130米,右轉進入長江路 3.沿長江路行駛510米,過右側的香榭裡廣場c座約180米...

去蕪湖的火車,從蕪湖火車站到蕪湖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給你個位址,你輸入 始發站 終點站。就 能看到 你想要得 最準確資料。自己 檢視 是 最準確的 希望能幫上你!動手 又 動腦 又 正確!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k8499 阜陽 寧波 淮南 00 30 蕪湖 03...

大連航運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後真的有工作嗎

可以選擇委培,絕對包就業,委培顧名思義就是委託培養,由企業委託某學校為其培養專業大學生人才。定向委培,就是在招生時即通過合同形式明確學生畢業後的工作單位 職業責任和職業標準。學校根據企業的要求制定教材,教授學生課程,培養符合企業需求的人才。學生畢業後直接按照合同到用人單位任職。大連易寧船舶公司採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