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旅遊星海廣場和金石灘老虎灘發現王國先玩哪順序怎樣,住在什麼地方合適求路線謝啦

時間 2021-06-16 22:07:41

1樓:

星海廣場和老虎灘在市內,但離的比較遠,這兩處可以一天玩(星海廣場免費,逛一圈就好,晚上去比較不錯)

金石灘和發現王國在一起,金石灘景能逛上半天,發現王國因為很多專案要排隊能晚上一天,建議上午金石灘,然後下午和晚上都在發現王國

去大連旅遊 主要去發現王國和老虎灘,住**比較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向你介紹一下門票和酒店的情況。我前幾天去的大連,兩天時間玩了老虎灘,發現王國和星海廣場。老虎灘、發現王國和酒店都是提前預定的。

我們住在發現王國主題酒店,這個酒店是四星標準,就在發現王國旁邊50米,雙人標準間的**是380含雙份早餐還送兩張發現王國門票,(早餐的質量很好,兩個煎蛋、兩塊煎裡脊、3塊麵包,各種水果和小鹹菜)。發現王國**票價是170,門口有票販子最便宜賣110,就按門票110計算,四星級的酒店才160已經很合適了。市內快捷酒店(如家等)也比這個貴,快捷酒店大多不含早餐。

老虎灘門票是在同城網上預定的,門市價170一張,網上預訂120。預定很方便,只要輸入你要去的日期,留下手機號和姓名就行。取票地點就在老虎灘公園旁邊的王子酒店。

再介紹一下我的行程。我是中午12點到的大連火車站,花16元打車到老虎灘旁邊的王子飯店取門票。導遊帶著我們到老虎灘門口買門票,給了兩張電子門票,門票進公園以後要保留的,還有5個館進門的時候要驗票的。

進門的時候別忘了要一張表演時間表。歡樂劇場和極地館的表演都特別好看,一定不要錯過。除了海獸館以外,其他的館都很好。

在公園裡面一路向前,最後達到的是鳥語林。逛完鳥語林,時間也差不多4點多了。鳥語林門口有去大連火車站的麵包車,多數是黑車,5塊錢一位。

我是原路返回到老虎灘公園門口,做2路汽車回的大連火車站。乘坐金石灘的輕軌去發現王國酒店。最後一班輕軌是18點30。

票價是8塊。大約1個小時到達金石灘。輕軌站前有很多摩托,也有計程車。

我選擇的是計程車,花8塊錢就可以到達發現王國主題酒店。據說白天有小火車往返於輕軌站和發現王國,每人票價5元。到達酒店後,周邊沒什麼吃飯的地方,只能在酒店餐廳吃,**還是比較貴的。

建議在大連市內解決掉晚餐。辦理入住的時候給兩張發現王國的門票,門票上寫著姓名和身份證號。去的時候兩人都要帶身份證。

酒店內的設施還是很完備的,這裡就不多介紹了。第二天8點起床,吃早餐,退房。開始發現之旅。

我去的時候不是節日,也不是週末,所以人不是很多,裡面大部分的專案都玩了。除了卡丁車排隊的時間長一點,別的時間都不長。激流湧進沒敢玩,即使有雨衣,也擔心衣服溼透了難受。

到下午4點多的時候,除了卡丁車,基本上都不用排隊。會開車的朋友不建議玩卡丁車,車速奇慢,一點不刺激。排隊浪費時間不值得。

大約4點半的時候有一場戲劇表演。《拯救夢露》,就在入口處附近,能看到汽車追逐漂移,摩托車穿越火線,**等場面。我們是5點走出的發現王國,門口有回市內的小巴,每人10塊。

速度也不慢,這個時間輕軌的人太多,恐怕沒有座位,做小巴也是不錯的選擇。到達大連市內後,去亞洲最大的廣場,星海廣場轉了轉。晚上做10點的火車返回。

有想玩夜場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在早上入住發現王國主題酒店,早上辦理入住手續領到門票後,將行李放在房間,可以在發現王國裡面玩一整天。晚上酒店關門以後,再回到酒店休息

3樓:ゞoㄚ頭

這兩個地方相差很遠的,我上次去的時候住的是三八廣場附近的宜必思酒店,是連鎖的,很乾淨,**也公道,門口坐30路可以直接到老虎灘。去發現王國的話,從宜必思打車到快軌站乘快軌也就起步價8塊,然後再花8塊坐快軌直達金石灘發現王國,時間大概40分鐘左右,但是要注意,不是每趟車都到金石灘的,注意看好,別坐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灘和發現王國完全是兩個地方,距離很遠的。

老虎灘在市內,發現王國在開發區(比較遠),我個人建議你住在火車站附近,然後在青泥窪橋2路車(終點站)可直達老虎灘;去開發區的話可在火車站站北廣場乘坐快軌,一個小時直達發現王國(下車就是大門,並且快軌是到達發現王國最快最省時間的車,因為他不走公路,不堵車,速度快)。

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