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家庭的幸福與否,關鍵人是誰呢

時間 2022-09-20 04:15:05

1樓:就是超人呀

我覺得決定乙個家庭的幸福與否,關鍵人是孩子,因為孩子是這個家庭的希望,因為孩子是夫妻愛情的結晶,更是因為孩子有的時候還滿足大人的虛榮心。所以,乙個家庭如果想要幸福的話,孩子可以說是最關鍵的因素。

第二,孩子是父母感情的開花結果。孩子越優秀越好的話,這個家庭的幸福感也越高。乙個家庭光有夫妻兩個人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只有當他們有了自己的寶寶,看到自己因為愛情走到一起,並且產下了這個可愛的結晶,他們就會覺得有了寶寶,自己的家庭變得完整,兩個人的愛情也終於有了乙個美好的結果。

所以,當他們有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就會想到當初兩個人走到一起是正確的決定,會覺得人生終於圓滿了!

第三,孩子可能是父母的榮光。想想我們也應該聽過太多別人家的孩子的這種類似的話了,父母為什麼會誇別人家的孩子?就是因為自己的虛榮心作祟。

所以,孩子有出才能成為別人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自然會覺得幸福感爆棚,畢竟人都是有虛榮心的嘛!

2樓:南薔娛樂

我覺得關鍵人物就是夫妻雙方,如果是單親家庭的話,關鍵人物是父親或者母親的心態。

對於乙個正常的家庭,就不說什麼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了,就說有父母,子女的,這樣的家庭是不是幸福真的看父母的相處是否和諧,父母的心態是否健康,父母時候陪著自己的子女,教導子女。這些都是看父母的,因為孩子還沒有長大,很多都是在受影響的狀態,一對心態很好的父母哪怕貧窮,家庭也是幸福的,孩子也是健康的,這樣就能促進家庭更加的幸福和諧,而乙個父母總是吵架,心態不好,總是抱怨的父母,孩子就會一直在這樣的負面情緒的指引下長大,他的內心世界就是不平和的,整個家都是不幸福的。在古代也許可以說是丈夫是乙個家庭幸福與否的關鍵人物,但是到了男女平等的當代,真的不是。

要是單親家庭的話,父親或者母親就是這個家庭的關鍵人物,如果單親家庭的父母是開朗的,開明的,沒有離婚的陰影,或者就算有陰影也不會表現出來的話,孩子其實也是健康的,孩子的健康能讓父母忘掉那些不愉快,放下那些不堪的過去,家庭會更幸福。可是要是父母總是說多恨那個拋家棄子的人的話,孩子也會在仇恨和無奈之中長大,這個家就是不幸福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不管是怎麼樣的家庭,父母都是關鍵人物,都很重要。

3樓:biubiu哩

我覺得決定乙個家庭的幸福與否,關鍵人是這個家庭的每乙個人,因為如果這個家庭的其中乙個人心情不好的話,極有可能影響到這個家庭的其他人,因為乙個家庭裡的成員都是很相親相愛的,乙個人心情不好或者憂愁,別人就會為他擔心,就會去詢問這件事情讓他憂愁的原因,然後去幫他想辦法。當沒有辦法的時候,可能整個家庭造成一些困擾。

整個家庭的幸福與否,我覺得還在於孩子是否懂事。因為我就見過,有一些家庭爭吵的原因就是在孩子的學習問題上,他們認為這個孩子如果學習不好的話,未來就不會有乙個好的前途,父母就要去為這個孩子的未來擔憂。父母已經把這個孩子養大很不容易了,還要去為這個孩子未來的一些事情操心,就直接導致這個家庭很不幸福,所以我覺得孩子也是乙個非常關鍵的人,可以直接影響到家庭幸福。

夫妻關係好不好我覺得也是乙個影響到家庭幸福的原因,因為如果乙個夫妻總是爭吵的話,那麼他們的孩子就會在這個家庭裡活得十分有壓力,如果這個夫妻不停的吵的話,那麼不僅會影響到孩子,也會影響到其他的親人,他們就會為這個夫妻發愁,所以這樣的話就不僅影響到他們所在的這個家庭幸福,還有可能會影響到其他家庭。而且如果乙個家庭夫妻倆總是爭吵的話,就會讓左鄰右舍覺得這個家庭很不和諧,也許他的孩子在外面的話也會抬不起頭,覺得自己的父母沒有那麼好,所以我覺得父母總是爭吵的話也會影響乙個家庭的幸福。

4樓:入不言出不辭

這就是我認為的為什麼關鍵點在男人的問題上。如果乙個男人足夠好,那麼他的家庭的幸福指數就可能比較大,相反,如果乙個男人相對來說比較渣,那麼家庭幸福指數肯定是極小的。這就是我的看法!

5樓:琉惗

我覺得家庭幸福和諧是需要每乙個人共同努力維持的,說白了,家是乙個注重感情的地方。所以這份感情需要每個人共同去付出,才能換來家庭的幸福和美滿。所以在家庭裡面,我沒用,多為自己的家人著想。

為對方著想,才能獲得家庭的幸福。

所以說如果靠乙個人單方面的維持家庭的幸福和和諧,那是完全做不到的,畢竟乙個家庭是由幾個人共同組合而來的。如果妻子只是扮演好家庭裡面默默付出的人。晚上乎每天在外花天酒地,不著家不顧家,他們這個家庭也是不會幸福和睦的。

在家庭裡面,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無私奉獻,不管是對父母,還是對愛人。既然你們決定組成乙個家庭,共同攜手,度過餘生,那麼就應該多為對方考慮,多為對方著想。

只有乙個把家安頓好的人才有可能取得其他方面的成功。中國人都講成家立業,先成家後立業,只有當你有乙個安定的家庭。有乙個棲息之所,我們才能有精力有更多的時間放在自己的事業和理想上面。

因此家庭的和睦和幸福,對我們每個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要學會珍惜自己的家人。他們是這個世界上與你最親近的人。

所以我們要花上最多的時間,和我們最親的人在一起。

因此不存在家庭中有乙個人很好的付出,就能使家庭變得美滿和諧。只靠個人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只有我們,每個人都扮演好自己在家庭的角色,才能使乙個家成為真正的溫暖和溫馨的避風港!

6樓:新初遊戲

家庭是否幸福,最重要的關鍵的人物是妻子或者母親,因為當今社會中,妻子和母親依舊是主要的家庭核心。

如果有乙個快樂的妻子,快樂的母親,那麼無論是丈夫還是孩子,都容易被感染,從而形成快樂幸福的家庭。

《我家小兩口》戚薇家庭地位**:乙個家庭幸不幸福,是由丈夫決定的嗎?

7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兩個人共同的決定,乙個人的卑微永遠不幸福。

8樓:碩陽人福

乙個家庭不幸福,確實也是由丈夫決定的。

9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是的,乙個家庭幸福不幸福只有丈夫決定。

10樓:美丫檸檬布丁

一定不是,家庭的幸福與否要兩個人共同經營。

11樓:筱雅的殤

當然不是,應該由老婆決定,乙個好的老婆就能讓乙個家庭幸福。

12樓:

因為丈夫的堅定才是一段婚姻幸福的關鍵。在綜藝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戚薇和她的老公,兩個人的婚姻生活是非常幸福的。雖然外界對他們的評價就是女強男弱。

很多的**也問過他們自己,介不介意這種婚姻關係,但是他們都是回答,不會介意的,因為他們自己可以接受就可以了,其他人的態度其實是無所謂的。我覺得這就是乙個男人的擔當。雖然可能表面是卻是是戚薇更加的厲害,成就因更高,但是這又這樣呢,只要李承鉉他自己足夠的堅定,那麼他們這段婚姻就可以走得很長久。

所以我覺得一段婚姻關係中,丈夫的堅定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他可以堅定地相信,那麼這段婚姻就可以走得更加的長久。

婚姻中,丈夫保持初心才能讓 這段婚姻幸福。在婚姻關係中,最容易背叛的往往都是男方。因為女生一般都會比男人更加的注重感情,更加有責任心。

而男人往往是依靠理智思考問題的。所以一段感情中,只有丈夫對妻子保持初心,一如既往的愛著妻子。那麼就可以讓妻子一直堅守這段婚姻關係,才可以讓兩個人更加的幸福。

丈夫對妻子的愛,才是婚姻堅持下去的關鍵。結婚了,不能將對方變成自己的親人,一定要永遠將對方當成自己的愛人,這樣才會願意為對方花心思,為對方付出。這樣的感情才可以一直保持新鮮感,才可以讓雙方不會因為厭倦而放棄對方。

丈夫的態度決定了婚姻的長久,決定了婚姻的幸福。女人的要求其實都是很小的,她們只希望自己可以和愛的人過一輩子,可以永遠讓自己的丈夫寵愛這。所以丈夫的態度就決定了女人在這段婚姻中的幸福感。

乙個家庭幸福與否,都是取決於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家庭是否幸福不能單純取決於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是雙方共同努力,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幫助,家庭和諧,融洽,讓家庭更美好更幸福。

14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是了,如果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非常好的話,兩個人的婚姻生活是非常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彖庭幸福**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助互讓,多多交流,相互溝通,不是靠一方就能解決的,是長日間的相處,都要大度才能和睦幸福,願每個家庭都幸福美滿的過日子

16樓:胖娜

是的,乙個家庭裡如果老公很愛自己的老婆,公公婆婆也會對自己的兒媳婦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話也不能這樣說 乙個家庭幸福與否是需要雙方共同去經營的 而不是哪一方 如果夫妻雙方都各自站在彼此的對立角度看待問題 對家庭的幸福會起很大幫助的

18樓:玉美雪

一大部分原因是這樣的,結婚的女人老公對她不好肯定不幸福,家庭相處也不會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溫馨和諧的家庭是由兩個一起營造的,單一的要求是對幸福的破壞。因此,乙個家庭是否幸福,並不是取決於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而是兩個互相信賴互相包容的結果。

20樓:摺紙

只要把婆媳關係搞好了 你家裡就已經百分之七八十幸福啦

21樓:麗麗愛其

只能說哄好女人,解決一大半矛盾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家庭的幸福是需要雙方來經營的,彼此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善待雙方的父母,要相互包容,但首先是老公愛你,你也愛他。

23樓:紫俠狼丶

不是,我認為取決於兩個人是否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雙方的,老婆對老公態度不好也是問題

25樓:犀牛坐飛機

任何事情都是互相的,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最終走不遠

妻子能決定乙個家的幸福度嗎?

26樓:小白梨哎吆喂

這種說法很片面,乙個家庭包含了很多人,不僅僅是妻子,還有丈夫和孩子,家庭幸福這決定了你在這個家的時候是笑還是哭。總而言之,家庭幸福,益處真的非常多,所以家庭幸福是很多人的追求,可「幸福」二字,說出來容易,但是要想做到,還真不容易。妻子不能決定乙個家庭的幸福程度,而是家庭中的每乙個人共同決定家庭幸福與否。

現在的女性在家裡的地位已經很高了,但是乙個家庭想要幸福就必須兩個人共同去經營。要找乙個賢妻良母,下得廚房、相夫教子是基本要求,若還能上得廳堂,那再好不過,甚至有人認為妻子決定了乙個家的風水,恕我直言,這樣的觀念有點太過偏激了。乙個家庭若能相互扶持愛護,就是極大的幸福了,而這樣的幸福絕對不是妻子一人就能完成的。

妻子確實是乙個家庭幸福的關鍵,但是這得看丈夫給她的愛夠不夠。乙個妻子只有在擁有足夠愛的情況下才能將家庭經營的美滿。乙個妻子只有在被丈夫認可時才會為家庭創造更大的價值。

乙個妻子只有充分被愛,她才能用她的愛滋養孩子,滋養家庭。決定乙個家庭幸福的是夫妻兩個人,而毀掉乙個家庭幸福的可以是夫妻中的任何乙個人。

現在進房的男生肯定是乙個非常疼妻子的男生,那個女孩也很有福氣,當乙個女孩願意披上婚紗嫁給男孩的時候,你們在神父面前許下願望,種下美好的種子,期待未來的美好生活。其實除了神父的祝福之外,自己的努力也很重要。愛護好妻子,與妻子相敬如賓,共同分擔生活中的瑣事,一起教育孩子,享受孩子成長帶來的快樂,我想這樣的家庭一定很幸福。

什麼是衡量人成功與否的最佳標準?誰最成功呢?拜託各位大神

沐翠桃 當想真正做到乙個成功的人時,是需要付出自己一生的努力與智慧型,當乙個人真正邁向成功時,你才會感悟到人生的快樂。 淳澤 我希望可以擁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自己的房子,不用太大,70平就可以,幸福的家庭,健康的父母,和可愛的孩子,這些都有了就是我的成功。每個人的成功標準都不一樣。這要看自己對成功的...

在你看來決定乙個人成功與否的是天賦還是努力?

天賦。天賦真的很重要,在我身邊就有這種案例。我朋友上學時期一直很努力,但成績就是不理想,她自己也說 沒辦法啊,天生不聰明 所以沒有天賦,努力再多都是沒有用的。我感覺努力大於天賦。即使你再有天賦,自己不去做出努力同樣也是一事無成。應該去選擇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事情,去做出相應的付出。我覺得是努力吧,雖然...

在家庭中,夫妻生幾個孩子是最幸福的呢

花媽育兒觀 隨著二胎政策的全面放開,那些結了婚的90后們還沒生孩子的被父母催著要一胎,生了孩子的80后們又被催著要二胎 三胎,有小兩口就說,自己生存買房就夠不容易的了,現在再來個孩子,那豈不是更累了,為此有專家就進行了社會調查,他們詢問了許多不同情況的家庭,分析出了以下三種情況並得出了這個結論。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