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誰造的呢拜託各位大神,字是什麼人發明出來的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囧

人是從無數的歲月中進化來的,而後代人的衍生則是由於人的繁衍,並不是由女媧呀、上帝呀這些神話中的存在造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說人的這個肉體,則是四大(地水火風)假合而成。包括父母的精,後天的物質。所以佛教說是臭皮囊。

因為註定不會長久,用了幾十年就壞了。 若是這個心,卻是不生不滅,不隨外物而變。但是由於妄想執著而產生了輪迴。

3樓:青春

呵呵朋友這樣的問題你不覺得和為什麼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個好司機一個道理嗎,人最好還是先要把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做好,假如已經做好就去為一些有意義的事看起,不要去想一些和自己沒關係的事情,(以上只屬參考)

4樓:刷反粉專用

朋友的問題問得有點意思,我很很簡單,你相信有神,那就是女媧,你要是相信科學那就是猴子。

5樓:手機使用者

在科學界和醫學界說人體是個小宇宙。這麼奧祕的人體怎能是就這麼進化過來呢,a到b需要無數個過程,據我調查還沒有具體的報告資料。

6樓:小星星

什麼問題,**教認為是上帝. 我們的神話認為是女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是她他爸爸媽媽造的

8樓:翦令

當然是人滴爸媽造滴類

9樓:南秀皖

耍膩奧,人是人他媽和人他爸造地!

10樓:傷逝

自己,人來到世間 是為了緣而來。

11樓:廖瓊思

儂是人造的。存在於自然界…

字是什麼人發明出來的拜託各位大神

人是女媧造的,女媧是誰造的呢

街角系列麒 上帝造的。中國最古老的文獻 詩經 和 書經 記載著 中國來自上帝。1.如 詩經 商頌 玄鳥 天命玄鳥,降而生商 大雅 生民 克菸克祀 時維后稷 魯頌。門必 公 上帝是依 是生后稷 參考侯外廬,周一良主編 中國大百科全書 中國歷史 一捲 114 頁 最早文獻說商和周是由上帝生下來的 上帝按...

人是怎麼來的?拜託各位大神

血刺裁決 天地孕育出來的。所有地球上的生物都是。無論怎麼進化都離不開地球。麻煩採納,謝謝 人是怎麼來的?拜託各位大神 打算 人的進化過程 恩格斯 人也是由分化產生的。不僅從個體方面來說是如此 從乙個單獨的卵細胞分化為自然界所產生的最複雜的有機體,而且從歷史方面來說也是如此。經過多少萬年之久的努力,手...

人是怎麼來的拜託各位大神

額皸額 人他媽生的 呵呵 麻煩採納,謝謝 聖浩星安 這是人類早期蒙昧的時代就開始猜測的古老問題。但是直到今天,科學家仍然無法描繪出人類誕生過程的全部詳盡圖畫。這一最關鍵的謎在於,大約400 800萬年前,人類最早的祖先,一種類似於現代猿類的古猿突然改變了自己的進化方向,直立起來以更有效的方式活動,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