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討厭我們舞蹈班的同學 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們編一組動作,結果她編了兩個八拍,該我了。但是我編

時間 2022-09-17 20:05:08

1樓:一鹿伴晗與三隻

你的情況,讓我來告訴你怎樣,你就這麼說:「小又怎樣,你別以為你很了不起似的,不就是老師很寵你麼,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啊,那要是給你整片天空,那你不得爬到老師頭上去了麼?你認為我編的不好,是你眼光有問題,真沒見過你這種自認為很了不起的人,臉皮真是比牆還厚!

」他罵你,你就罵他,做人不能軟弱!蹬鼻子上臉啊!她掐你動脈,你就和她打!

看誰打得過誰!她要是告老師,你就說,是她先罵你,掐你動脈的!

ps:實在不行,告家長,他媽的勞資最討厭蹬鼻子上臉的人了

2樓:雨涵詩爽

額········好吧~對你的情況,我········其實對於這種人,你根本不用去理他,你也不要有任何情緒化,不要讓他感覺你要發火,或者委屈~受辱~你就管好自己就可以了~自己去編排動作~但這不是要你去受欺負~關鍵時刻還是要有點威力的喲~這種情況我在舞蹈班也碰到~老師叫我上去示範,下課後就有大姐姐來挑釁~我沒去理他們~當他們是瘋子,他們也就不會來怎麼樣你~實在不行可以去告訴老師啊~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3樓:原亦絲

孩子,罵回去啊,不要怕,你越是軟弱她越是欺負你啊啊崽,她掐你你就掐回去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別人怎麼對你你就用相同的方式還回去就行了!

4樓:

你就罵回去。該揍就揍,要不然你就真的是她口中的窩囊。你也不還手,你就也被欺負。

老師突然讓我們自己編乙個2八拍的藝術體操舞,想知道一些簡單的動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下腰,踢腿,前軟翻,側手翻,後軟翻,波浪,吸退轉,平衡,

這些都是最最簡單的了,都不太能算藝術體操了,因為一般我們做的動作正常人都做不了,嘻嘻。

申明:我是藝術體操運動員,所以才這麼說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是有器械的還是徒手的?

徒手的話網上搜現代藝術體操徒手操,那個還蠻簡單的。

器械分五種,帶操應該比較容易編簡單動作,兩個八拍做幾個帶形加上跑位就可以了。

常用的帶形有:蛇形和螺形。分側面的,頭上的,地面的等。

跑位可以用柔軟跑、或者跳步都可以

我是幼師的學生,我們舞蹈課要每個組自己編排幼兒舞蹈。真是討厭啊,我真不知道我組這幾個人腦子是怎麼想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想問你現在心情怎麼樣了、

偶爾的發洩能讓心情更好。這是挺好的。而且你選擇的是在網路。沒人知道身份背景。

如果一直順你的意說的話,是沒什麼教育意義的,所以要說的你不喜歡聽的。

說點不好聽的把, 你的心意是好的,可你肚量不行,我不知道你同學和你說話 的語氣或表情,不能確認他是真的看不起你的想法建議還是故意打擊欺負你。就你的反應態度來看,你做的真的很好嗎?不就是被拒絕嗎。

這點打擊都受不起?就在發牢騷?你覺得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何不情商高點,虛心聽取建議或者商議來完成任務呢?

凡事不要只想著對自己不好的一面,沒有人會故意害你,只能說大家的想法略有不同,遇到這種情況就要想辦法解決人際關係。這對提高情商是有好處的。

8樓:西北大學青山

他讓你當老大,那麼對你來說也是一次鍛鍊的機會,所以不要輕易放棄,不管好還是壞,總之機會很難得的,有了經驗,以後做起來就方便多了。

所以樓主不要管那些腦子不好使的人,自己當仁不讓就是了。

我的舞蹈老師好像真的討厭我,我覺得她能力再好,這樣,我也打從心裡看不起她,我要努力,以後比她出色

9樓:幽冥

你其實不錯,老師給你挑錯誤實際上是想讓你進步快一些,你應該感謝老師

10樓:王雨欣

她給你指導就是好老師

班上的同學跳舞的作文1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我有bai

乙個頑皮的同學,他叫du李俊煒zhi。在班裡,他是我最好的朋dao友。

在學校版

,有人欺負我們,權我們會先叫秘密小隊來攻擊他。之後我和李俊煒走人,如果他死追不捨,我們也沒辦法,只好和他玩兒真的了。有時他還嚇我。

有一次,我和他在南四環玩兒。我和他來到了大廳。猛然間他不見了,我到處找他也沒找到他,當我找到乙個角落的時候,他突然出來

嚇我一大跳,害的我提心吊膽。這樣的事情多了去了。還有一點,他經常跑,有時我下課的時候經常找他玩兒,可是我們一下樓他就跑,害得我累的滿頭大汗才抓住他。

學校裡舉辦文化藝術節,完了以後老師叫寫作文,作文題目是《藝術節的遐想》哪位大神會寫求解答(ㄒoㄒ) 10

12樓:峰巔之後

我們都是愛面子的人,所以我們經常會做一些丟臉的事。好比說吧,我很愛面子,因此我寫文章時都會盡量讓我的文章顯得漂漂亮亮、富麗堂皇,讓人看起來覺得我是個很有學問的人。可很多時候當我刻意去經營一篇文章的布局如何、文字如何時,往往形式上是達到了大氣的程度,但內容裡可圈可點的地方卻幾乎找不到了,通篇文章看起來都是些早已氾濫成災發酸發臭的空話。

然後朋友們一看,就對我說道:「林海啊,你也學會引進機器開始流水線生產文章啦?」聽得我是面紅耳赤,冏得差點無地自容!

經常看新聞,我發現跟我犯一樣毛病的朋友還真不少,而且他們的愛面子還不是侷限於做文章,他們做的,都是一件蓋過一件的大手筆。比如說我今天就看到這麼一條新聞:北京「孔廟國子監文化節」活動的開幕,一群被打扮成私塾學童模樣的孩子,在路邊孔子的浮雕前大聲背誦三字經。

而在這之前,我們的**也報道過諸如杭州一小學把小朋友打扮成清朝小太監又讓他們搖頭晃腦念」開學三字經「的入學儀式的新聞。

從好的意義上講,咱首都畢竟是首都,搞活動的「大爺」肚子裡墨水還是比較多的,這從與杭州小朋友的服飾上可看看出。但是,看到這條新聞我產生了不少的疑惑,以至於讓我覺得此舉實在顯得過於面子工程化了。究竟讓一群孩子扮成私塾學童樣在那背三字經意義是什麼呢?

證明咱們國家重視傳統文化的教育,讓孩子們從小學習「國學」(如今凡是跟過去的沾點邊的東西都國學化啦!),培養了他們優良的傳統美德?亦或者說證明了咱們大事小事都從孩子抓起的「教育理念」是多少成功?

再或者說,這只是咱們此次文化節裡的一場秀而已?而之所以要做秀,就是為了讓文化節辦得有聲有色,熱熱鬧鬧好等著邀功領賞?我的幾個猜測中恐怕後面的因素所佔比例大些吧?

做秀固然沒什麼錯,但為了做秀而把其他人(尤其是天真的孩子)當作演戲的木偶來使喚,那就大錯特錯了!而且我們還應該考慮,如此搞法的文化節,到頭來會不會只是建了一座文化「爛尾樓」?———熱熱鬧鬧的開始了,毫無收穫地結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方式的確是麼麼噠?

我的同學是某某,這是病句嗎,我們班的同學是王明怎麼修改病句

淡渃水 分析一下 我的同學 主語 是 謂語 某某 賓語 然後 我的 是 同學 的限定詞 不過大家會更常用 某某某 而不是 某某 吧 不過這是口語習慣問題不過 zhangch166 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就好像數學裡 包含 和 屬於 的關係 我看羅劍東解釋得好費力啊 表達能力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這樣說的話 ...

我們班的同學都說我長得不好看,都說這位同學是班花,她長得好看嗎

漂亮,可愛,學習好,或者家庭好,什麼的都會讓在學校的孩子老師載入中喜歡的。 千鳥周 太模糊看不清,不過每個人都長得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特點,別太在意她人的長處,在意下自己的長處,也許你就會有新的發現 豪三狼 你這 也太模糊了 讓人怎麼看呀 米恩科技 班花尚且如此,那你該長成啥樣了! 不是很清楚,...

我喜歡我們班新來的男同學,我喜歡我們班一個新來的男同學? 50

等待 那就你狂轟亂炸的愛情攻勢吧,祝你成功。 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有你這樣的感情,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都對異性充滿了好奇感,充滿了朦朧的期待感,所以說誰喜歡誰都是正常現象 口自己的咕噠子 那就是喜歡,感同身受,我初三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就喜歡看她,可是不敢表白,傻傻錯過,高中後在不同學校,人生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