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吉娃娃生小狗也需要剖腹嗎,吉娃娃小狗生小狗危險大嗎?

時間 2022-09-17 20:00:10

1樓:暮然回首處

體型小的娃娃就是這樣,越小生寶寶的危險越大,看你家娃娃是那種了,好的娃娃體重不超過6斤。

每次生寶寶就是1、2個,還很容易難產。

所以**很高。

但是現在外面很多都是大娃娃。

看體型了,不一定的。

2樓:透明的蘭

不需要,我家純娃娃還順產了呢。如果剖腹的話得看當地寵物醫院的收費水平了,我們這兒是剖500,外加用藥什麼的1000塊錢吧。不過,你們比純種的還大呢,不用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每隔吉娃娃生小狗都需要剖腹,而是所有生不出來的狗就需要剖腹了。

吉娃娃是由於體型比較小但是頭比較大的難產的機率比較大。

你家的狗在懷孕其間不要補充過多的營養而且要多運動,這樣小狗生長的不會很大生的時候會容易些。再生小狗的時候,你如果找不到有經驗的人幫你的話,可以帶它去醫院或者找醫生到家裡,助產的話一般是幾十塊錢。如果小狗真的難產生不出來的話,就需要剖腹產了,手術費加上輸液一般要五百左右,在這個是天津的價錢,要是大醫院或者別的城市有的會要到一千左右。

4樓:gl貓笑

那要看你的狗的骨盆的大小了,吉娃娃是由於體型比較小但是頭比較大的難產的機率比較大。

狗狗一般小於3斤就有可能難產,建議到寵物醫院看看需不需要。準備好,能順則順,不行就剖,狗狗的生命最重要,手術費加上輸液一般要五百左右,有的可能還貴些,以當地為準。

5樓:不曾_來過

吉娃娃的頭骨很大

出生時母犬不容易順產

建議還是去醫院順產

實在不行就剖

吉娃娃小狗生小狗危險大嗎?

6樓:雨尚櫻花

危險很大,有些家庭的吉娃娃要生了都難產,有的是刨腹產

7樓:o熱心網友

吉娃娃一般要去醫院剖腹產,而且吉娃娃生小狗蠻危險的,所以大部分人家都避免讓吉娃娃懷孕~

8樓:黑骷髏

吉娃娃本身大小就不大,生小狗極有可能難產。

吉娃娃第一次生狗狗時,可以生幾隻

9樓:cheese菲菲

這個不是人為可以決定的。但是像這樣的小型犬一般生不多2,3個吧

我家的吉娃娃生狗狗生不出來。小狗狗太大了。憋死了。都沒有力氣了。

10樓:尛豆兒

這個一定要打催產素的!這個要趕緊去醫院,我們很難掌握用量。不要耽誤了最佳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一般要去醫院剖腹產,而且吉娃娃生小狗蠻危險的,所以大部分人家都避免讓吉娃娃懷孕~

12樓:冬日麼麼柚子茶

為什麼lz說剖腹產大狗會死呢??狗醫院都會有剖腹產這一項的,吉娃娃體型那麼小,本來就很容易難產

吉娃娃和什麼狗串好看,吉娃娃什麼顏色的品種好一點?

歐陽芳蕤嵇虎 所謂袖珍狗事實上就是小型犬串,目前還沒一個這樣的品種存在的,所以別上當受騙了,如果真有的話早就有繁育者衝上去了,有也是極少個別的,不過也要等長大後才能發現啊 如果真想養小的話,長毛的可以找好的犬舍買哈多利博美 迷你博美 因為市場上的話不一定買到的會是哈系博美,也有可能會被用一般博美或是...

急我家吉娃娃生病了,嘔吐很厲害,請高手幫忙

秋秋 你的狗狗這種症狀在我看來有幾種可能,一是感冒了,二是體內有寄生蟲,三是胃部出現了炎症。上呼吸道感染會出現這種嘔吐症狀,體內有寄生蟲也會出現嘔吐,胃竇發生炎症也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剩。不過,胃部出現炎症的可能性較大,因為它出現嘔吐很急 且次數較頻繁,而且鼻境又還幹澡,這些都說明體內有炎症。如果給藥不...

昨天剛買的一條小狗,就是普通吉娃娃的串,大概月,現在精神狀態蠻好,但昨晚嘔吐加拉稀,而且挺臭的

桀驁不馴 招生簡章 一 動物醫師 寵物醫師 招生簡章 招生培訓的目的 培訓專業動物醫師,統一組織參加國家承認的 寵物醫師資格證書 考試 招生入學條件 1 國家承認的相關畜牧 小動物專業大學專科以上的學歷,不限地區 2 持本人畢業證,身份證,2寸彩色 3張,原件,3套影印件 3 學校為同學免費提供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