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課扔垃圾的時候,笑了一下。我們班同學認為我是在笑他。他就罵我,然後他我們吵了起來。他先手打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紅袖染得翰墨稥

本來他先打你是他不對。你還手也很正常,但是你拿刀傷人,這事就是你不對了,如果人家要告你,你得負法律責任的,至於費用,兩家協商唄,不過要他家出錢的可能性小,因為人是你拿刀傷的。本來是小事,動刀子了這事的性質就不同了。

2樓:我的好兄弟冰

你好 只能說你攤上乙個大事了,人家起碼得花一兩萬的,最後等他出院才確定他是否要不要告你

3樓:jqx1991雙子

你現在未成年沒事還達不到刑事案件。事情到了這一步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不要讓對方牽著鼻子走,要給自己心中設定一條底線,比方說底線最多我賠你1萬元,果斷點說我就這麼多錢了,你如果不要可以去告我,因為沒人想為了這麼小的事情鬧上法院,法院程式複雜,他去告你的費用比你賠給他的要巨大得多,所以沒有理由還賠了夫人又折兵,信我一句,我經歷過很多這種事情了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跑,你就一五一十的把事情跟警察講清楚,最多花點醫藥費與精神損失費,警察那邊讓你爸打點一下,送點菸什麼的,最多就是教育你,不至於拘留,沒事的了

5樓:陽光下大眾化

不要跑,醫藥費可能要你出,我上小學的時候,班裡有個女同學捅了乙個男同學大腿,後來回家反省,寫了檢討,記的學校檢視!

6樓:

別跑了。你還年輕。你這是自衛。也不會判刑,如果你跑了就說不清楚了醫藥費你家裡也會幫你出,跟警察說清楚

7樓:塗沅釹

別跑,責任各付一半,跑了你家人要全副,聽警察調節吧

8樓:百戶是廢丶物

打官司吧,是他打你先。他們兩個都有責任,最多判雙方有一半責任,要不然給多少錢他也說好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監護人父母或者其他大人說啊!你還沒有能力解決好這個事情的啊孩子!

10樓:受傷的劍

沒事,這種情況只私下解決就行了。

不過可能要多花一些錢,你可以找專業人士(處理這種事多的人)。

11樓:

年輕人、就是旺盛、脾氣大不見的是件好事、警察來了給他詳細說說、我覺得不完全是你的責任、祝你好運

12樓:不曾停留

不要有什麼壓力,那是他活該。用心讀書以後多賺點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 - 找好朋友聊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警察會讓你們和解的

同學幫助我的作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的同班同學葉

洪銘的生日,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我起來以後先把送葉洪銘的生日賀卡和禮物準備好,然後草草地吃了點早飯,就向和葉洪銘約定的地點跑去了。

我到了約定的地點,發現已經有三個同學在等了,只是不見葉洪銘的影子。過了一會,葉洪銘才一瘸一拐的走過來,原來他在昨天騎自行車的時候跌傷了腳,所以走路才這副樣子。全體人員會合以後,葉洪銘就開始了他的生日之旅。

葉洪銘首先帶我們到他家去玩。在他家我們把各種各樣的生日禮物送給葉洪銘。葉洪銘收到同學們的禮物後很高興。

葉洪銘開啟電腦和同學玩賽跑卡丁車,由於我對這種開車的電腦遊戲不感興趣,所以就在一旁看雜誌。玩了大約有乙個小時左右,葉洪銘的媽媽就帶我們一起去吃肯德基。

到了肯德基餐廳,我們就在葉洪銘的媽媽預訂好的位置坐下。每人選了乙個**。然後大部分人就去有滑梯的那個角落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我們玩累了,正好要的**也端來了,於是大家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午飯,葉洪銘的生日蛋糕也端上來了,我們大家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祝他生日快樂,葉洪銘閉上雙眼許下了自己美好的願望。我的肚子實在是沒有空著地方了,我還有乙個老北京雞肉卷沒吃完,於是,我把雞肉卷打了包。

吃完了蛋糕,肯德基餐廳還為每人贈送了乙份小禮物。

下乙個活動是瘸指揮葉洪銘帶我們去香蜜湖賽真正的卡丁車。可沒想到那裡的工作人員說我們有的同學沒到一公尺四零,不讓我們玩,我們跟他爭辯,他出言不遜還罵人,算了我們一賭氣離開了那裡。我們改變計畫去打保齡球。

我們又回到葉洪銘家裡,取打保齡球需要的保齡球卡。為了節省時間這次我們就打的奔深圳保齡球訓練基地。走進場內,一條條球道展現在我眼前,這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心裡有點激動。

我拎起乙個球想上前去打,被那裡的管理員攔住了,因為我們沒有換保齡球鞋,原來打保齡球還要穿規定的專業鞋呀!我們急忙換上保齡球鞋,然後分成了兩隊,我的這隊有葉洪銘和李團璋,另外一隊有劉騫鍶和葉洪銘的倆朋友,我們每隊用乙個球。開始是葉洪銘和李團璋老是打不中,輪到我的時候,我學著別人的姿勢一球過去,結果打倒了六個保齡瓶。

慢慢的,葉洪銘和李團璋也可以打中六七個保齡瓶了,而我卻打不中了,我很生氣。又輪到我了,這次我屏住氣瞄準目標,使盡全身力氣一球扔過去,結果打了乙個全中,大家為我鼓掌歡呼,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這可是我有生以來一次全中呀!也是我們今天最好的球技表現。

打了乙個小時的保齡球,我們累得連球都拿不動了,大家疲憊不堪的登上了回家的計程車,葉洪銘的生日就在歡樂聲中結束了。不知道下一次又是誰過生日呢

我今年初一,我小學隔壁班的乙個男同學跟我在乙個班,他比我矮成績還不錯,就是很吵事。他很搞笑很幽默。

16樓:洛桑**克

喜不喜歡你我不知道,但至少他不討厭你,不然他也不會願意跟你接觸和打鬧.

至於該怎麼做?

要是你是我孩子,我建議,還是以學業為重吧!男女之間的愛情,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我個人而言,作為男生,如果我覺得乙個女孩特別有趣,能開的起玩笑,我也會經常逗她玩,跟她嘻哈打鬧,但不見得這樣就說明我是喜歡她,之所以這樣做,其實只是覺得好玩有趣而已,並沒其他意思.

17樓:諦聽者

年紀太小了,等到大學畢業了再想這男歡女愛的事情吧。

18樓:

好好學習,如果你不喜歡他就要嚴正警告他。你現在不適合談戀愛

19樓:

初一,懵懂的年紀如果你喜歡他如果你害羞就遞個紙條給他吧,看看他怎麼回答你免得你心裡牽掛著,最後說一句小妹妹初中還是好好學習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睡吧,才初一呢,

我的同學作文400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孩好自私啊,連幫助同學都不知道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位漂亮吧老闆說我去了的同學。

我和別的男的笑了一下,男朋友吃醋了為啥

為你吃醋是因為在乎你,喜歡你怕你被別的男生搶走,換成其他的女生她們愛跟誰聊跟誰聊。假如換位思考一下,你男朋友跟別的女生聊天你會不會吃醋。為你吃醋是因為在乎你,喜歡你怕你被別的男生搶走,換成其他的女生她們愛跟誰聊跟誰聊。假如換位思考一下,你男朋友跟別的女生聊天你會不會吃醋。 因為在乎你,不在乎的話你和...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課程的英文

犯罪心理學搬運工 professional foreign language 計算機 computer 普通化學 general chemistry 有機化學 organic chemistry 人體解剖學 human anatomy 組織學與胚胎學 histology and embryology...

看一下我們的,看一下我們的八字?

張反修戰士 男1975 乙卯 屬兔 女1982 壬戌 屬狗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關於合婚 節錄 在中國傳統婚配習俗中,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一 有按納音進行婚配的 從婚配實踐來看,納音婚配只講年命納音,乙個納音就是兩個年份,其範圍過於寬泛,針對性不強,故作用也不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