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樣製作包裝袋鋸齒形狀,ps怎樣製作包裝袋鋸齒形狀?

時間 2022-09-15 16:10:06

1樓:

好幾種方法,1,用畫筆工具,調整畫筆工具分布,散開,間距2、用自定義圖案製作,新建乙個1cmx1cm空白檔案,填充等距離畫素格,定義為圖案;全選你所選的文案,向里縮排乙個邊框大小,進行填充

3、實用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等美圖工具,新增邊框。

總之不知道你要做什麼樣的包裝袋鋸齒形狀,方法告訴你,自己斟酌,運用,會解決這個問題的

2樓:

其實很簡單

你可以自己找一些需要的鋸齒檔案 ,做選區然後在你的包裝口上刪除多餘部分即可

你也可以自己製作一些需要的鋸齒,尖銳的或者波紋的,我覺得用「再置命令」比較簡單直觀

1.畫乙個正方形或者圓形,複製一層

2、ctrl+t 移動到理想位置(水平按shift這個知道的吧,o(∩_∩)o~)

3、現在需要連續複製一定的長度,ctrl+shift+alt+t 知道長度滿意即可

4、合併圖層

5、做選區,包裝口上刪除多餘部分

你覺得可以嗎?

3樓:

用鋼筆工具畫乙個鋸齒狀的路徑,然後轉為選區。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使用畫筆 找乙個鋸齒狀的筆頭

5樓:雪藝廣告

掌握工具,一切ok!

ps怎麼手動快速做出這種鋸齒的形狀?新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做法是這樣

矩形選框工具,填充顏色

然後再複製一層

選擇 濾鏡-扭曲-波浪

把不需要的去掉,合併,修剪一下就有了

ps怎麼製作鋸齒邊框 像牙齒一樣

7樓:阿七q學長

1、新建900畫素*750畫素,建立也白色為底的畫布。

2、ps開啟素材,選擇需要處理的素材。開啟後把素材處理成與畫面大小比例類似的畫素。你可以也剪裁成900*750 ,拉入畫布後、再等比例縮放一下。

4、將畫筆移到素材**與畫布的交界處擦出我們想要的效果。

8樓:老房

ps製作鋸齒邊框 像牙齒一樣的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複製圖層,填充藍色,ctrl+t調整大小;

2、開啟「橡皮擦工具」,設定「畫筆」;

3、按住shift鍵,用畫筆在藍色圖層邊緣一端點選,再到另外一端邊緣點選,完成。

9樓:真愛你的雲

用畫筆可以畫出來 這種效果 調到畫筆面板調到合適的間距 按shift畫直線

10樓:fly梓喵

畫矩形,填充淡黃色,

新建乙個圖層,畫圓形,上淡黃色,對齊放在矩形上方,留半個圓在上面。

複製圓形圖層,移動,在複製,在移動,

三個圓形圖層按shif選中,右擊合併圖層,然後把合併圖層再複製乙個,移動,

這步就是為了減少你圖層。一直複製下去,做到邊角為止。

最後合併圖層。

11樓:匿名使用者

ps自定義形狀裡有這個圖形,直接畫就可以了

**裡鋸齒邊用ps怎麼做出來??急!!謝謝各位了!!!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選中需要做鋸齒邊的**,單擊滑鼠右鍵,開啟方式選擇ps。

第二步:按ctrl+j鍵複製背景圖層。

第三步: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橡皮擦工具」,模式設定為畫筆。

第四步:單擊紅色線框標記的按鈕,將畫筆間距設定較大一些。

第五步:按住shift鍵和滑鼠左鍵的同時拖動滑鼠,就會得到鋸齒狀的邊。

第六步:在選單欄「檔案」中選擇「儲存為」,將**儲存為png格式。

第七步:雙擊開啟**,就可以看到鋸齒邊的效果了。

13樓:韓琴

備用材料:ps軟體,電腦。

1,用ps新建乙個黑色畫布

背景,以此畫布為例進行鋸齒邊效果的操作。

2,在黑色畫布背景下新建「圖層1」,畫乙個白色矩形,此時白色矩形就相當於需要加鋸齒邊的**。

3,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橡皮擦工具」。

4,按f5彈出視窗,調整橡皮擦的大小和間距。

5,按住shirt鍵在白色**方框邊緣拉**片的四邊,得到**鋸齒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看圖。新建乙個文件,再新建乙個圖層,用選框工具做出如下選區。

再填充乙個顏色,我用的是紅色

再選擇濾鏡裡的-扭曲-波浪命令。

設定好引數,一定要把型別設為三角形,生成為1,具體的引數,你可以多設定有不同的效果。

我設定的引數的最終效果。

有疑問可追問我

15樓:廁所唱1情歌

設定乙個圖,然後做出一小個部分,用圖案填充,就可以得到鋸齒效果,下面的鋸齒狀的下面的陰影是圖層下面再做的陰影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畫筆選擇對話方塊中,再點選右上角的小齒輪按鈕,彈出最後面的選單欄,選擇「方頭畫筆」。(上圖)

2.點選確定。(上圖)

3.這裡面的畫筆你隨便選乙個。(上圖)

4.按快捷鍵「f5」,彈出畫筆選項選單,將畫筆角度調整為45°,間距自行調整,我這裡是140的間距(因為畫筆大小影響間距,我這裡是24的畫筆大小),你變調整間距,邊嘗試畫直線,只要能剛好鏈結到一起就行。(上圖)

5.假設說你畫完是這樣的(上圖)

6.用選區工具「m」,直接填充顏色。

7.這鋸齒不就出來了。

雖然和你的圖不同,但是方法是一樣的。

滿意請採納。

18樓:顏小窩叫獸

做乙個筆刷  然後

建立路徑 描邊。

ps中如何把相片的邊緣弄成鋸齒狀?

19樓:老房

用ps把**的邊緣調成齒輪狀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建立新圖層;用「多邊形工具」畫乙個齒輪形狀路徑;

2、把路徑轉化成選區,「選擇--反選」,「編輯--清除」;

3、開啟編輯圖層,拉乙個漸變,完成。

20樓:奔跑吧瘋男人

1、在photoshop中開啟該圖,雙擊抓手工具放大,沿著圓形外沿新增縱橫參考線;

2、按住shift鍵,使用橢圓選框工具在參考線交叉點開始拉出乙個準圓選區,吸管採集橘黃色,執行編輯-描邊-內部-3畫素;

3、ctrl+u調整色相飽和度,並使用減淡工具擦出漸變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匡選**用水波濾鏡描邊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先做乙個鋸齒狀的筆刷儲存,再用畫筆描邊!

22樓:手機使用者

用剪下功能,將周圍薄薄的剪掉一圈.

23樓:匿名使用者

筆刷工具,把距離調大點

如下圖,在ps中怎麼製作鋸齒狀圓形框

24樓:縈楓菲楊

你可以用鋼筆畫,這個畫起來很簡單啦

25樓:心燭

你可以弄一行括號,然後圍起來。也可以打乙個括號,旋轉複製。重複組合鍵。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自定義 形狀工具組裡找找類是的 圖形,然後改進下……

27樓:半淺未

應該是有模板,畫也比較簡單

ps怎麼做這種鋸齒紋效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我吃完飯回來教你..

怎麼用ps做**的鋸齒式邊緣?

29樓:進麗容厙峻

1、ctrl+t

類變形導致的鋸齒問題。

原因:常規選項設定不當。

解決:開啟選單

[編輯]-[首選項]-[常規]。請確保你的[影象插值]設定為「兩次立方(適用於平滑漸變)」。

原因:旋轉與縮小等產生的鋸齒與走形。

解決:先旋轉後縮小,分兩步走(把一次ctrl+t

拆分為兩次,最後一次再縮小可以減少變形/旋轉產生的毛刺)。

採用向量物件(比如常見的文字透視變形,不要選擇[柵格化],而採用[轉換為形狀])。向量物件在一般情況下變形更保真,另乙個顯著優點是經得起反覆ctrl+t

而不會產生問題。

有多大畫多大,最好別ctrl+t

(特別適用於簡單形狀)。同理,能少ctrl+t,就不要反覆ctrl+t

。特別忌諱拉大又拉小,轉來又轉去,結合第一條:如果存在縮小,最好是兩次變形,一次形狀到位,第二次縮小。

原因:旋轉90度/180度時,用中點定位則會發生重新運算。導致模糊or鋸齒產生。

解決:要想最大程度保持原樣,最好在90度(180度)旋轉時用角點定位(隨便哪個角點)。這樣避免重新運算畫素導致的質量損失。

2、多次填充選區產生的鋸齒問題。

原因:反覆的填充(包括塗畫、拉漸變等等)導致原本用於平滑的邊緣半透明畫素疊加,越來越不透明產生實體鋸齒。

解決:(首先,將可能需要反覆填充的區域弄在獨立的層)。

填充一次後,立即鎖定圖層的透明區域。這樣再怎麼填充,邊緣都不會變實。

純色改用shift

填充。填充前景色或者背景色的時候,按住shift

,就會保留透明畫素。

用不透明區域建立蒙版(ctrl+[縮圖]選中圖層不透明區域,然後點選[圖層面板]下面的新增蒙版按鈕);

或者使用下一圖層(這個圖層只填充一次,僅用以定義外形)做剪貼蒙版。由於蒙版不再改動,所以透明區域也不會變化,邊緣半透明自然也不會有問題。

3、魔棒/磁性套索

等選擇工具選出的區域有鋸齒。

原因:由於**壓縮等等原因產生的鋸齒(jpg**常見的矩形色塊),或其他原因導致的軟體區分/吸附不準確。

解決:最好別折騰質量差的**,或用[路徑工具]給這種**作選區。可以在選擇完畢後用ctrl+d

[羽化]一點選區。具體羽化量參考實際用途及鋸齒程度。

還可以用[調整邊緣]控制面板調整選區後再作運用。

另外也可以用圖層蒙版來處理這類物件的邊緣(當然只是乙個補救措施),具體:

ctrl+[縮圖]選中圖層不透明區域,然後點選[圖層面板]下面的新增蒙版按鈕生成蒙版。按住alt鍵點選蒙版(可以直接看到蒙版);然後用[濾鏡]-[模糊]-[高斯模糊]來處理蒙版,使得邊緣鋸齒消除。然後再用

ctrl+m

開啟曲線工具,拉大對比,把模糊的地段區分開來。

注意拉得太直又會有鋸齒了。

4、銳化過度產生的區域性鋸齒

解決:歷史紀錄畫筆。

歷史紀錄畫筆是個好東西,把還原點設定在銳化前,然後使用恰當的設定(筆刷的硬度不透明度等等),不透明度最好不要設定太高。可以根據情況多塗或者少塗兩遍。讓銳化前後的圖象「綜合」一下。

ps怎樣製作原型物體的倒影,PS中怎樣製作出物體的逼真倒影

製作物體倒影,先將物體複製一層,進行自由變換調整倒影的位置,建立選區填充黑色,再模糊一下,可以適當降低一下不透明度,最後調整一下倒影的顏色就行啦。是上面那個倒影嗎?用套索把原型物體選中,複製一層。按ctrl t進行垂直變化。給該圖層新增圖層蒙版用漸變工具進行漸變。如果你把圖摳出來,然後豎直翻轉了準備...

PS怎樣製作這樣的點點背景,用PS怎麼製作小點點的背景。

可可 心形抽絲 彩色抽絲 點陣和抽絲教程 鉛筆圖畫紙 樓主去找找抽絲教程.1.新建 6x6畫素圖,用鉛筆點畫 如規則的斜線或橫線或豎線,定義背景為透明,定義圖案 定義的區域不同效果也會不一樣 多嘗試下,有很多驚喜的 2.在要ps的圖上新建圖層,填充剛才做好的圖案,然後更改圖層的混合模式 如 顏色加深...

怎樣用PS製作河,怎樣用PS製作一個河

老房 用ps製作一個河,沒有固定的方法,要根據 背景情況採用畫筆工具繪製,也可以拷貝貼上現成的素材,貼上到背景 上等等。怎樣用ps製作這張圖,謝謝大神了 追夢人 先製作一個半透明的球體,再把 剪下進來。 找相應的素材拼起來 調色 素材可以去xiaba找找看 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你在duyoudu上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