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IUI,關於MIUI的詳解

時間 2022-09-15 16: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說miui不好的人,大部分都是玩遊戲的,miui玩大型遊戲會卡,沒有純粹追求效能的cm的效能穩定,但cm7美化的不好,相比miui有點醜。miui美化的很好,很適合中國人,看著漂亮,用著舒服,對於不經常遊戲的的人,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用了段時間,出了比自帶的耗電,有那麼些小bug,還行

3樓:你爹叫我來殺你

我用著就感覺比原生爽

關於miui的詳解 10

4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為什麼都說MIUI做的好

你好。miui 公尺柚 是小公尺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 定製 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極受手機發燒友歡迎的android rom,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體驗。從2010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發布至今,miui目前已經...

歐版的xt910maxx能不能刷MIUI懂的來回答!急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感覺是這樣的,首先miui現在都是在退出安卓4.0的系統,像910使用的是2.3系統的不會再考慮了。但是如果摩托的官方出了針對910的安卓4系統,那麼miui會根據情況定是否開發910的安卓4miui。也就是說只有...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更新miui後老是自動重啟?

自動重啟原因如下 1.後台執行過多應用程式,導致手機系統自動重啟來恢復執行 當不需要該應用程式時關閉該程式後台即可 2.系統衝突導致自動重啟,清除所有資料刷官方系統版本即可。3.手機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重啟,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用小公尺手機的備份功能備份後,刷最新版的系統 先清除資料,再卡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