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跑跑進去了以後會出現些RuntimeError什么的,是什么原因

時間 2022-09-15 0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主要是以下幾種:

gameguard更新失敗了。錯誤** (340,350,360,361,380)

每次gameguard執行的時候,自己確認有否要更新的。 gameguard更新失敗的時候,出現錯誤** 340,350,360,361,380

解決辦法:

1. 保安程式(防火壁)妨害連線gameguard的時候,不能更新gameguard。

- 請在保安程式的選項上許容gameguard或者玩遊戲的時候暫時解除防火壁的技能。

2. 外部防火壁妨害連線gameguard更新伺服器的情況。

- 在學校或者公司一般都用防火壁。 防火壁妨害連線gameguard級gameguard更新伺服器。請向網路負責人詢問。

3. 網路線路有問題

- 請您確認網路是否穩定, 或者連線網路前是否需要驗證制度。

4. 設定**伺服器

請開啟internet explorer單擊[工具]–[網路選項]–[連線]–[區域網(lan)設定]後,解除**伺服器的技能。

5、出現340時你的網速太慢了,最好優化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毒,被跑跑的防或強查到了`

為什么四階魔方會出現稜塊安裝錯亂的情況,是那種不可能復原的情況。而且打亂前還好好的,也沒有POP

你要知道四階魔方的中心塊是不固定的,對應關係是紅 橙 黑 白 黃 藍對綠,所以如果相應的顏色不對應是不可能復原的,因為每個腳塊的三種顏色是固定好的了 顏色可是改不了的哦 這就決定了魔方的空間內顏色分佈。我用的降階法每次先對中心4個小塊,有種情況即使你對好對應關係也會不能復原,如r綠 l藍,f黃 b黑...

我是重慶的學生,我想問為什么菊樂的牛奶這么便宜,是因為質量不好嗎

不是了,這種牛奶本來就便宜了,產地近運輸成本就不會高。這是成都的公司,在成都這邊很不錯,產品也多,不會有質量問題的。這是百科的 成都菊樂企業 集團 股份 是1992年12月經成都市體制改革委員會批准,以定向募集方式設立的股份 1996年按 公司法 進行規範,並經成都市股份制試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進行...

為什么我的電腦只要一點選就會出現以下圖示。求解釋及幫助

解決方法 通用的比較管用的方法是這個 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cmd確定,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以下內容後按回車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 regsvr32 s 1 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