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工費賠償需要暫住嗎

時間 2022-09-12 20:40:19

1樓:中顧法律網會員

1、小車車主和駕駛員承擔誤工費的賠償,當然後面還有保險公司承擔,交強險範圍內不劃分責任。

2、誤工費乙個月能賠多少,關鍵看舉證。舉證證明你因誤工而減少的收入是多少,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你舉證的多,被法院採信,那麼就支援的多。

3、無法舉證的只能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工資高低各地不一。

2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條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

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相關規定,在暫住地居住滿一年以上,有合法住所,在暫住地取得收入(比如打工、做生意等),賠償按照暫住地標準執行。你可以提供以下證據證明你在暫住地居住情況:

1、單位工作證明,包括勞動合同、工資單等;

2、住所情況,包括租房合同、租住地社居委出具證明、房東做證人等;

3、你老家村委會或居委會出具的你何時離開老家的證明;

以上證據可以形成乙個完整的證據鏈,具有說服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人受傷的誤工費怎麼算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1個月賠多少錢?

按照上面的方法計算

該誰賠?

看交通事故責任認定

誰的責任誰賠

誤工費賠償需要什麼證明,誤工費賠償需要提供那些材料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及人身損害賠償的司法解釋等規定,你需要證明誤工事實與誤工期間,以及工資收入水平等。交通事故誤工費是需要納稅證明的,超過個稅起徵點應當繳納個稅。二 出車禍後誤工費由誰出 通常誤工費包括工資部分,由全責方負責賠償。如果任何一方不賠誤工費 包括 工資,可以訴訟公交運輸責任 全責方意...

工傷誤工費賠償多少錢,工傷誤工費賠償標準2017,在單位工作受傷乙個星期沒上班應該可以賠償多少錢

回答賠償因誤工減少的收入,每日的賠償金按照國家上年度職工日平均工資來計算金額,最高額為國家上年度職工年平均工資的五倍。3 無固定收入,且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平均收入狀況的人員的誤工費賠償金 受訴法院所在地相近行業上 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 誤工時間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

車禍後誤工費怎麼算,車禍賠償誤工費標準是怎麼算的?

車禍後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的。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 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 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