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為什么我裝了Tuxera NTFS之後還是有問題

時間 2022-09-10 10:55:07

1樓:

1、問題:安裝好後找不到圖示

2、問題:安裝使用一段時間之後不能用了

解決方法:我們只需要前往官網中直接購買tuxera ntfs啟用碼,隨後開啟軟體操作介面,將啟用金鑰輸入啟用便可讓mac電腦繼續完全讀寫ntfs格式硬碟了。

3、問題:無法輸入啟用碼,找不到填寫啟用碼的地方解決方法: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其實一般性有兩種原因:第乙個是軟體安裝包的問題,第二個則是軟體設定的問題。

如果我們遇到的是第二個問題,軟體設定的問題,那就更容易解決了。只要我們開啟這個軟體,在「啟用」這個選項中檢視一下對話方塊中的左下角的小鎖標誌「點選鎖按鈕以防止再次更改」是不是鎖住狀態,如果是鎖住的,只要點選一下這個按鈕就可以解鎖,然後就可以輸入tuxera ntfs 2016序列號將產品啟用了。

2樓:清蒸小提莫

解決方法: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在系統偏好設定中找到這款軟體然後開啟,在「一般」選項中檢視狀態是已啟用還是禁用的狀態。如果是禁用的狀態點選啟用就可以了。

或者在「卷」中檢視是否勾選了如下圖所示的選項,「禁用檔案系統緩衝」、「禁用檔名正規化」或者「禁用」,只要我們全部不勾選就可以完全使用這款軟體的。

因為它能夠全域性禁用或者區域性禁用,所以我們需要檢視這兩個地方。不過有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我們不能對這些設定進行更改,這時候我們可以檢視左下方的小鎖標誌是否是鎖住的狀態,如果是鎖住的狀態我們只要點選一下,設定開機密碼的輸入一下開機密碼,然後我們就可以進行相關操作設定了。

3樓:雌高中生酶

在屬性裡把鎖定解除就可以. mac系統是蘋果機專用系統,正常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蘋果公司不但生產mac的大部分硬體,連mac所用的作業系統都是它自行開發的,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它的作業系統。

蘋果機的作業系統已經到了os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版本有問題

網頁鏈結

裝這個才是功能完整的。

為什麼app store搜尋不到tuxera ntfs

5樓:wayland丶

在屬性裡把鎖定解除就可以. mac系統是蘋果機專用系統,正常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蘋果公司不但生產mac的大部分硬體,連mac所用的作業系統都是它自行開發的,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它的作業系統。

蘋果機的作業系統已經到了os

行動硬碟出現tuxera ntfs這是什麼情況

6樓:

tuxera ntfs這是乙個mac讀寫軟體,你這個是不是以前安裝過這個軟體啊

軟體圖示是這樣滴:

如何正確安裝tuxera ntfs 2016版軟體

7樓:飛得更高

你好,安裝ntfs-3g這個軟體,然後在/mnt下新建乙個資料夾,例如disk資料夾,然後用mount命令將行動硬碟掛在到/mnt/disk下。命令如下(確保你有管理員許可權而且已經安裝了ntfs-3g這個軟體):mkdir /mnt/diskmount -t ntfs-3g /dev/sdb /mnt/disk用你自己的行動硬碟的裝置名替換掉/dev/sdb

8樓:

具體操作如下:

圖1:安裝嚮導1

2、在介紹會話框中,介紹軟體能夠實現的功能及軟體安裝之後自帶的一些元件,幫助軟體實現更多的功能。

圖2:安裝嚮導2

3、點選繼續後,就是軟體許可證協議部分,同時你還可以設定語言,一般預設狀態時簡體中文,點選繼續時同意許可證協議條款。

圖3:安裝嚮導3

4、安裝過程中,安裝型別會提醒使用者安裝這款軟體時所需的空間大小,使用者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mac空間進行調整,一般標準安裝即可。

圖4:安裝嚮導4

5、點選安裝後,軟體就開始進行檔案配置、驗證等一系列操作,將軟體安裝在mac系統中。

圖5:安裝嚮導5

6、所有的軟體檔案配置結束後,會直接跳到出入軟體註冊碼/啟用碼部分,若你已經獲取了ntfs for mac註冊碼可以直接輸入啟用軟體,若無註冊碼只要點選試用版可以試用15天。

圖6:安裝嚮導6

7、軟體安裝成功,將mac系統重啟之後我們就可以在mac上使用ntfs格式裝置了,非常方便。

圖7:安裝嚮導7

圖8:偏好設定中的圖示

倉鼠死了,求問為什么,倉鼠死了,求問為什麼

應該是便秘吧 倉鼠便秘可是很嚴重的 我現在也養了幾隻倉鼠,但是都活得很不錯,每天早上我都給它們把籠子清理一下,讓它們在浴室裡先洗下澡,再給它們食物吃,這樣可以保證它們的活動量,你以後養倉鼠時也試試這麼做吧 便秘的話是不是你給它們很少喂水果?或者是喂錯水果了?倉鼠有很多水果都是盡量不吃的 奇怪的東西?...

為什么她會流淚?為什么我也跟著流淚

其實你應該去問問她,也許她是喜歡你多一點的。但是有時還是忍不住想他!有或許是她真的喜歡他剩過你,你應該去親口問問,你們不是想結婚了嗎?既然這樣,你不能去娶乙個心裡有別人的人!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的男朋友忘不了他以前的女朋友,又和我好了!但是這是他和我說的,我並沒有問過他!最後我們分手了,如果你真的...

優酷為什么我不能改名字為什么都是預設的

先從新註冊乙個,再繫結手機,qq登陸優酷官網,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www.youku.com,並且在右上方點選登陸,輸入自己的帳號和密碼。2 登陸後,我們點選右側導航欄中自己的頭像,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右上方的 設定 3 進入設定選項後,我們在左側導航欄中點選 基本設定 基本資料 4 如圖即為個人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