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註冊園林公司,怎麼註冊園林綠化公司

時間 2022-09-04 22:55:14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有:法定代表人、財務、監事的身份證原件,有股東也要股東身份證,公司章程、經營場所的位址證明檔案(房產證影印件、購房合同或者租賃合同等,村委小區開的證明也可以),還有5-10個公司名稱等。 註冊公司的一般流程包括:

1、進行公司名稱核名; 2、核名通過後申辦營業執照; 3、拿到營業執照後,去已經備案的刻章點刻章; 4、到稅務部門備案登記; 5、到銀行開立基本戶。 開公司有營業執照就可以了,若想要投標承接專案的話,還需要去建設廳申請到相關資質,這個看的需要而定。

2樓:佳人清賞春

座標:蘇州

以一級資質為例:

(一)資質標準

1、註冊資金且實收資本不少於2000萬元;企業固定資產淨值在1000萬元以上;企業園林綠化年工程產值近三年每年都在5000萬元以上。

2、6年以上的經營經歷,獲得二級資質3年以上,具有企業法人資格的獨立的專業園林綠化施工企業。

3、近3年獨立承擔過不少於5個工程造價在800萬元以上的已驗收合格的園林綠化綜合性工程。

4、苗圃生產培育基地不少於200畝,並具有一定規模的園林綠化苗木、花木、盆景、草坪的培育、生產、養護能力。

(二)經營範圍

1、可承攬各種規模型別園林綠化工程,包括:綜合公園、社群公園、專類公園、帶狀公園等公園,生產綠地、防護綠地、附屬綠地等各類綠地。

2、可承攬園林綠化工程中的整地、栽植及園林綠化專案配套的500平方公尺以下的單層建築、小

品、花壇、園路、水系、噴泉、假山、雕塑、廣場鋪裝、駁岸、單跨15公尺以下的園林景觀人行

橋梁、碼頭以及園林設施、裝置安裝專案等。

3、可承攬各種規模以及型別的園林綠化養護管理工程。

4、可從事園林綠化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的培育、生產和經營。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有相應的場地租賃合同;2、到工商進行名稱核准;3、提交銀行驗資報告;4、工商核核實;5,等待工商下發營業執照;6,到稅務機關登記並領取稅務登記證;7、按規定刻製公章和發票章 。

4樓:合創

註冊流程:

1、首先要=有相應的場地租賃合同;

2、到工商進行名稱核准;

3、提交銀行驗資報告;

4、工商核實;

5,等工商下發營業執照;

6,到稅務機關登記並領取稅務登記證;

7、按規定刻製公章和發票章 。

怎麼註冊園林綠化公司

5樓:工商

園林綠化****屬於後置審批行業,註冊公司簡單,但是營業執照經營版範圍上工商局會權給你加一句(領取本執照後,應到市市園林綠化局取得行政許可。)

註冊流程為:

1 核名:如北京甲乙丙丁園林綠化****

2 設立登記:工商局要求準備的材料提交工商局後5工作日出營業執照3 取照

4 刻章備案

5 辦理機構**

6辦理稅務登記證

7 國地稅報道

8 辦理公司基本戶

6樓:阿凡提的機會

到工商局進行註冊就行,然後如果你想做園林局生意,就去林業局等進行備案即可

要開辦乙個園林綠化工程公司需要什麼資質,具體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開辦乙個園林綠化工程公司需要辦理公司營業執照,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

(二)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三)公司章程;

(四)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

(五)載明公司董事、監事、經理的姓名、住所的檔案以及有關委派、選舉或者聘用的證明;

(六)公司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七)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八)公司住所證明;

(九)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還應當提交有關批准檔案。

註冊園林養護公司什麼手續

開一家園林公司手續如何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稅收少多了。園林公司可以在工商部門辦理,園林資質在建設局辦理。城市園林資質還需通過園林局,林業資質還需通過林業局。花點錢,好辦!

註冊時最好增加一項綠化苗木繁殖,那樣做工程,收錢時可以開自繁殖苗木發票,這個票是不上稅的。

想註冊乙個園林綠化公司,需要哪些手續,大概需要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園林綠化公司支金要多少?

我想註冊一家園林綠化公司,具體應該怎樣做呢?

10樓:群風落葉

手續挺繁瑣的!簡單copy給你描述一bai下吧!

1.先去

du工商局登記註冊---領取zhi企業法人營業執照dao;(這是最基本的)

2.然後是質量監督局辦件---領取組織機構**

3.之後是去稅務局登記---領取稅務登記證

(看你地點在**了,有國稅和地稅,如果是在農村的話,可能**還會給補貼)

4.最關鍵的就是去當地建設主管部門(省為建設廳、直轄市為建設管理委員會)辦理企業資質證書了

關於經營範圍那就要看你營業執照上怎麼寫了,然後根據經營範圍去稅務局領取發票,銷售的一般為普通發票和銷售發票,承攬工程為建築業統一發票(根據地點,現在好些城市已經改為機打票了,有些還是手寫票)

這是基本流程,還滿意麼?給加分啊

中景園林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景園林 是2004 06 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69號創業園c區f座2層。中景園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625954345,企業法人左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景園林 的經營範圍是 園林 景觀...

不知道園林專業怎麼樣,園林專業怎麼樣

不錯,畢業後可以給園林公司搞設計,待遇豐厚,面向的公司比較多,就業不錯的。 愛永遠不知道 這個是事業單位正式的很穩定薪水也不錯。但你家有人嗎?沒人你根本進不去的,如果有後門就去沒有還是另想辦法吧 發展空間大,競爭也越來越大了!園林專業怎麼樣 張簡昊焱楊凌 園林專業不錯,但如上面所說,在我國是起步階段...

園林專業能考哪些註冊類的證書,園林專業學生可以考的證書有哪些?

安楓巨蟹 我知道可以考園藝師證,園林設計資格證 悠悠我心 考試內容主要有 景觀設計 植物造景 園林綠地規劃設計 樹木學 環境生態學 花卉學園林園藝師職業資格考試.報考物件 凡從事或準備從事園林園藝工作的人員,均可參加園林園藝相應級別的國家職業資格考試。報考條件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中級 1 獲得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