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名勝園林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園林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9-01 15:55:0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名勝園林****是2014-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環林街2號綠化大廈6樓e至i單元。

深圳市名勝園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47526xa,企業法人黃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名勝園林****的經營範圍是:造林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綠化養護工程、生態恢復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除「四害」消殺服務;白蟻防治服務;花木、樹樁盆景、園林機具、肥料、工藝陶瓷、初級農產品的銷售,投資農林業。^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81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園林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園林集團****是1993-02-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愛國路東湖一街1號。

深圳市園林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213819m,企業法人楊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園林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與及相應的技術諮詢;花鳥蟲魚、盆景、花藥、花肥、花具、竹木製品的購銷;園林建築材料、建築裝飾材料及園林機械和配件的購銷;道路、公園保潔、清掃;日用百貨、土特產品、紡織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化工產品、日用陶瓷、美術工藝品、文體用品的購銷;機動車停放服務(有分支機構經營,執照另行申辦);物業租賃。^。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18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園林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雅景園林****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雅景園林****是2001-11-09在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田心東路74號502房。

深圳市雅景園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3077611m,企業法人姚慶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雅景園林****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綠化養護、噴灌,苗木、花卉的種植,園林器械及配件的銷售(以上不含限制專案及專營、專賣、專控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13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常綠園林****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常綠園林****是2016-03-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愉龍路東方沁園8棟4單元108。

深圳市常綠園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w4e9b,企業法人岑業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常綠園林****的經營範圍是:綠化養護工程;綠化工程;園林設計;園林綠化工程;園林工程;園林花卉苗木種植、研發、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地景園林綠化****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地景園林綠化****是2001-08-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南路中深花園a座1409。

深圳市地景園林綠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1134651b,企業法人黃恩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地景園林綠化****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貳級;園林景觀設計、環保產品的技術開發(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49939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38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地景園林綠化****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源和園林****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源和

來園林有限

自公司是2014-11-0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翔大道9009號珠江廣場a4棟1103。

深圳市源和園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577928x,企業法人莊巧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源和園林****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花卉苗木的銷售與租賃;花卉苗木的種植;國內**;清潔衛生服務;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園林綠化工程設計與施工;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造林工程施工;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92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源和園林****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7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源和園林****成立於2023年1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園林回綠化工程設計與施工等。答

深圳市明苑園林****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明苑園林****是2015-11-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金運路布吉花卉世界一期b區13號檔。

深圳市明苑園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44731554,企業法人鄧雪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明苑園林****的經營範圍是:花卉、園林植物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和養護;風景園林景觀設計;資訊諮詢;國內**。^。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園林股份****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園林股份****是1985-02-0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清水河街道清水河一路博隆大廈2009號。

深圳園林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1787770,企業法人葉向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園林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風景園林工程設計專項甲級;城市園林綠化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造林工程施工;造林工程規劃設計;城市規劃編制、市政工程施工;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照明工程專項設計、照明產品研發及銷售、燈光亮化及設計、燈具研發及銷售;建築設計;風景區及墓園策劃、設計;工程造價諮詢;農用裝置銷售及安裝;肥料銷售;溫室裝置銷售及安裝;園林器械經銷;綠化管養、保潔服務;環保治理;病蟲害防治;花卉苗木購銷;花卉苗木及中草藥培育及種植(僅限分公司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園林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園林建設工程****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園林建設工程有限

公司是1986-10-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的法屬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上步北路2015號園建大樓3樓。

深圳市園林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178021g,企業法人郭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園林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園林綠化工程;電氣照明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園林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園林環境設計;零售苗木,花、鳥、蟲,園林工具,自有物業租賃。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053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深鵬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是2013 03 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坑梓街道老坑工業區三巷8號。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495265x1,企業法人馬軍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不含專營 專...

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 是2015 04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牛軛嶺新村73棟301。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33562xn,企業法人黃思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深日電梯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日電梯工程 是2004 10 1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景鵬大廈小區001棟三層305b號。深圳市深日電梯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7560804t,企業法人羅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日電梯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