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現實究竟是什麼,所謂的現實社會指的是什麼呢?

時間 2022-09-04 16:25:06

1樓:晁孟

所謂的現實是殘酷的、

所謂的現實社會指的是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涉足社會的年輕人,憑著自己一片熱血,往往會把書本上那些美好的說教當作現實,結果自己接觸社會以後,各種矛盾接踵而來,缺乏經驗而不知如何處理,造成自己極大的心理落差,對社會的期望值化為烏有。這就需要我們要正視社會現實,認識到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小路;有燦爛的鮮花,也有密步的荊崎。

在這旅途上每個人都會遭受挫折,而我始終認為生命的價值就是堅強的闖過挫折,衝出坎坷!你跌倒了,不要乞求別人把你扶起;你失去了,不要乞求別人替你找回。永遠做自己而不要讓自己丟了。

人變得很現實是什麼樣的,所謂現實又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世俗了,對名利看得重了;

對不切實際的理想妥協了;

理性上公升感性下降了;

安全感更少了,對自己的保護更嚴重了;

越來越被社會同化了,越來越像自己討厭的那個自己了;

個人膚淺的理解。

「真實」究竟是什麼意思?

4樓:牛稽

真實就是真真切切存在以及發生的。如果我們的判斷有誤,把不真實的說成是真實,那本來就不存在真實。好比杯子就放在桌上,即使你說真實是不在桌上,但它的存在是真實的。

記得採納啊

5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真實的釋義:與事實相符

真實[ zhēn shí ]

詳細解釋

1. 跟客觀事實相符合;不假。

漢 荀悅 《申鑑·政體》:「君子之所以動天地、應神明、正萬物而成王治者,必本乎真實而已。」

2. 真心實意。

宋 蘇軾 《東坡志林》(《稗海》本)卷十:「 玄德 將死之言,乃真實語也。」

3. 確切清楚。

明 馮惟敏 《不伏老》第二折:「且是眼花花的怎生去看的真實。」

造句1、新聞報道必須真實,不許有半點虛假。

2、這部電影是根據乙個真實的故事拍攝的。

3、小學生作文應該用真實的材料。

4、小學生作文,要寫自己的真實感受,不能編造。

5、有些說世界是真實。其它則子虛烏有。

6樓:義儀佛羨

不需要時時刻刻在一起,但是需要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存在。

7樓:歧花納和玉

就是沒有虛假的成分在裡面。

所謂的友誼,究竟是什麼如題謝謝了

飍as瞹蝀 正面說,你們的友誼太淺淡了,一點小事還要斤斤計較。反面說 你們的友誼太深了,你們太在意了! 手機使用者 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而這三者...

廣告公司裡面所謂的brief究竟是什麼

創意演示文稿,又叫brief,也叫工作演示文稿。在廣告公司中,首先由客戶告知廣告公司的客戶服務人員,將情況清楚告知之後,客戶部的同仁們根據客戶的要求,然後整理清楚思路,再寫brief,成為大家看到的工作單。1 創意演示文稿對廣告的成功是非常關鍵的,它為廣告的創作確立方向 制定策略 發出指引,還在事實...

愛情在現實面前究竟是感情重要還是現實重要

陰謀論 那就看你怎麼對待他們了 你是對感情深呢 還是對現實比較看重呢 讓我來說就是現實比較重要,因為人是活在現實中的,要面對的也是現實 rp大神 現實啦,沒有物質基礎的愛不會長久.人麼.總歸要吃飯的呀.對吧. 南戎 社會有時候的確是這麼殘酷.所以有句歌詞說得很好 為什麼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 或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