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公司裡面所謂的brief究竟是什麼

時間 2021-07-16 13:25:29

1樓:

創意演示文稿,又叫brief,也叫工作演示文稿。在廣告公司中,首先由客戶告知廣告公司的客戶服務人員,將情況清楚告知之後,客戶部的同仁們根據客戶的要求,然後整理清楚思路,再寫brief,成為大家看到的工作單。

1、創意演示文稿對廣告的成功是非常關鍵的,它為廣告的創作確立方向、制定策略、發出指引,還在事實和創作之間起到紐帶作用,確保廣告戰略和創意的統一。

2、創意演示文稿應該包括幾個部分的內容:品牌計畫、品牌定位、品牌寫真、創意說明、銷售意念、和傳播策略五個部分。

3、廣告演示文稿的內容一定要準確,分析度高,有觀點,有策略性。

2樓:南唐小主李煜

廣告公司裡面的brief直譯的話叫做創意演示文稿可以理解成給創意部同事下的工作單:

1,乙份創意演示文稿對廣告的成功是非常關鍵的,它不僅為廣告的創作確立方向、制定策略、發出指引,還在事實和創作之間起到紐帶作用,確保廣告戰略和創意的統一。一般情況下創意演示文稿應該包括幾個部分的內容:品牌計畫、品牌定位、品牌寫真、創意說明、銷售意念、和傳播策略五個部分。

2,廣告演示文稿的內容一定要準確,分析度高,有觀點,有策略性。否則便會是一堆沒有處理過的事實;當然,還有很多情況下廣告公司拿到的不僅是可靠的事實,甚至有一些是虛構的推理與主觀的意見。而資料會很容易地從客戶的手上傳到業務員,進而傳到創意人的手中。

期望一切創意便會從這堆所謂演示文稿中產生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理解為方案和計畫書,但是篇幅比較小的那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雨落石台

直譯的話叫做創意演示文稿

可以理解成給創意部同事下的工作單,但是既然叫做創意演示文稿,也就沒那麼簡單,

必須要有專案的背景介紹,和目標受眾分析,這些都是基本的,如有必要還要附加競品分析活著參考之類的,最後推導出營銷策略,提煉出創意的切入點,才能下達到創意部人員手裡,當然還要經過討論接受創意部人員的挑戰,進行修正調整也是很平常的。

5樓:

客戶的要求列成的單子——工作演示文稿

6樓:

應該差不多,可能是方案吧

戶外廣告中的mr是什麼意思?還有brief是代表什麼意思

7樓:答應

mr是物料需求 brief是演示文稿 創意演示文稿那些

如何選擇好的廣告公司,如何選擇廣告公司?

客戶如何選擇廣告公司 以影視拍攝為例 客戶防忽悠手冊 直接入正題。以內地來講,實力最強的不外乎北上廣三地。因而,很多的企業拍攝宣傳片尤其是電視廣告的時候,會在 這三地選擇!但成千上萬家的文化傳播公司 影視製作公司你該怎麼選擇?可以說50 以上的是皮包公司,或者說是忽悠公司。也許,你付完首付款之後,你...

中小廣告公司的發展問題及出路,廣告公司未來發展前景

中國廣告業現豐正處於轉折時期,值得關注的基本情況是 隨著中國企業的成長,廣告主正走向更高 更長遠的目標。中國大部分優秀企業更強 更大,邁向國際化。廣告主正在追求更高 更長遠的發展。中國第三代消費群興起。21世紀中國消費群體在不同的社會文化環境中長大。新消費群體的特徵是 感性消費趨勢上公升 重視和突出...

優秀的全國知名廣告設計公司?頂尖的廣告公司

共振設計非常有實力。共振是中國第一家以創意為主導的設計公司,是亞洲最有力量的頂級設計公司。共振與國內外200多個知名企業建立了卓越的合作關係,共振目標是幫助眾多的頂級企業打造帶動銷售 倍增利潤的品牌體系。國際頂級廣告公司?世界十大頂尖設計公司? 共振設計集團 先鋒廣告的旗手。戴帆,設計鬼才。在眾多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