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大家幫幫我

時間 2022-09-02 19:25:06

1樓:

說你的人你也要分分,再決定該不該聽人勸。連你都知道結局不會好,自己會很慘,那還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地去追求如此悲慘的結果?誰都會說過程比結果重要,但是,過程是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有個好的結果。只有能先預想到美麗的結局才會有美好的過程。否則無論當你多開心,只要一想到即將失去的結果,還能有美好的過程之說嗎?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沒關係,說不定能偶然間就能遇到你生命中的王子呢?只要你放開壓抑的心,就會發現原來有那麼多可愛的人。

2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是放手吧,第三者永遠也不會幸福。

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樣子會讓人更討厭。

所以,把你自己身心抽出來,別再溺於當中。你要認清楚事實,事實如此就是這樣,不能改變了。

而且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也是你真正愛的男人。放心,現在多得是~

堅強起來,我們大家都會支援你,作你精神的支柱~~~~~

3樓:楠楠

既然有解脫的機會``也有讓你清醒的機會``你卻還要選擇沉醉``

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所以我們必須也要學會現實``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啊```

是的``每個人心底裡都有不願意去碰的傷口``難道因為痛就拒絕現實嗎``

痛是讓我們成長的````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去開始乙份新的戀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要結婚當做是他下輩子的事.現在,他只是屬於你的,活在當下,享受現在!

我覺得這樣很幸福啊,至少以後有可以拿出來回憶的事!

5樓:

還是趕緊從這種複雜的關係中走出來吧,一切的美好都是自欺欺人,記住,受傷害永遠是第三者,還是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只能給你愛情,卻給不了你乙個溫馨的家庭生活就是這麼現實

你應該回到 現實中

你要清楚你現在做的事情到 底有沒有意義

到底值不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有錯嗎?一般有性格的女孩都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有個性的女孩!!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還沒有說服你自己走出你編制的世界,其實那很恐怖

9樓:小凋同學

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你一生輝煌的軌跡 閃耀在一本書裡 一支支歌從你的日記裡飄出 編織我們理想的天宇 你短暫的生命之光 使我們思想的原野 茂盛出鮮花和露珠 生長著陽光和糧食 你那麼年輕就倒下 做了時代精神的基石 如今 難道你僅僅屬於 一年一度的三月春風 屬於 紀念館的幽雅環境?人潮裡許多人像我一樣長懷渴望 想與你溫暖地握...

求求大家幫幫我,求求大家幫幫

不管什麼,真心總是能打動她!你要是正的愛她,就主動一點去和她說清楚,放棄b。你只可以選乙個啊。你已經知道自己錯在 了,那就努力改掉就好。真心實可以換回她對你的愛。既然她為你哭得那麼傷心,證明他還是很在乎你的。自己努力把握吧。如果無論怎樣她都不肯在回到你的身邊,你也就不要再強求了。這樣對彼此都好。時間...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20

第七單元 建議你買2個驗孕棒來試試 最好再過一個星期再測試如果真是懷孕了 那最好到大醫院去 做人工流產 千萬不要選擇藥流 因為壞處實在是太多太多 切記!還有一個特別的建議 最好不要選擇 原因1 因為沒有感覺 醫生不小心把子宮刮穿 引起內出血的話 當時很難發現 原因2 有痛 術後恢復較快 原因3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