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孩子找話題

時間 2022-09-02 09:15:04

1樓:大神

溝通在人際交往中很重要,沒有話題的時候怎麼辦呢?特別是面對自己心宜的女生找不到話題肯定會很著急。?特別是找到共同的話題呢?

這裡有幾點建議可能會對你和女孩子打話題的時候有用: 第一,多和女孩子交流說多了就可以克服內心恐懼話自然也會多起來。 第二,讓女孩子多少說自己少說,最好的交際高手不是說不是很能說話者而是聆聽者。

女生的語言相對男生來說我發達些,有時候你應該做一個聆聽著,而不是為了尋找話題而注意不時遊敬亭上集中。 第三,多看新聞關注你身邊的事。多記憶些事,這樣才能有話題可找。

關係身邊的人。 第四,找自己以前給別人說過的話題去聊,因為你以前聊的時候可能別人發表了些意見,你可以直接用別人的語言。 關於就說這幾點,最後祝福你能放平心態,做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2樓:來曉瑤

1.故意打錯** 2.說個很奇怪的話題或問題 3.請對方幫忙 4.製造誤會然後請他原諒,然後約出來吃飯 5.策劃偶然相遇三次i,前兩次打個招呼一笑而過

3樓:蛅忑撱

先了解她感興趣的東西,然後自己也做一點了解,自然就有話題,說不定她還會認為找到了有共同愛好的人。但是自己做了解時不要太馬虎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找他喜歡做的事情求採納

如何和喜歡的女孩子找話題,怎麼和女孩子聊天找話題

如何和喜歡的女孩子找話題,首先,從自己的身上帶入話題,男生發現自己跟女生沒話聊啊,還是因為彼此之間不熟悉的原因。男生呢,可以從自身出發帶入話題。就比如說自己的愛好,家人之間的趣事,工作裡的一些糗事,童年好玩的事兒,你的學校呀等等。還再有呢,就是第二點我們可以從。周邊的環境從女生的話中去延伸話題,這個...

和女孩子聊天怎麼找共同話題,和女孩子聊天怎麼找共同話題 5

迪總 第一招 圍繞事業追求,尋找話題的 閃光點 事業是一個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任何一個對事業勤奮努力,對人生追求不怠的青年人,一旦與人談起工作 人生方面的話題,就會神采飛揚起來。因此緊緊抓住他在這方面的一些 閃光點 去挖掘話題,你們一定會談得熱火朝天。第二招 圍繞興趣愛好,尋找話題的 共鳴點 每個人都...

跟女孩子聊天怎麼找話題,如何和女孩子聊天沒有話題了 怎麼找話題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利用好奇心 對於未知的事物,所有人都是充滿好奇的,女生也不例外,可以適當利用女生的好奇心來進行開場白。初次跟女生聊天,不是自己表真心的時間,而是要激發女生跟自己聊下去的慾望,在聊天過程中根據女生的回答來進行判斷,當女生表示沉默或者回應平淡的時候,就需要適當刺激女生的情緒,讓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