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越覺得好無助

時間 2022-09-02 03:50:06

1樓:

不是這樣的

樓主 你告訴我 什麼才叫漂亮

我告訴你 自信最美

不要想那麼多了 其實外表是可以偽造的

只要身材好

什麼也不怕

你知道我男友經常和我說什麼嗎

他說 哇 化妝品好神奇

加油你可以的

2樓:傾斜的小木塞

是因為你太在乎了,平淡些,讓青春慢慢綻放!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都有要經歷這樣的過程,對生命的價值產生疑惑,慢慢你就知道,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活著。不是最漂亮的又什麼關係呢?

你能找到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嗎?恐怕永遠也不能。所以,不要對自己有這樣那樣不可實現的要求,只會讓你覺得越來越痛苦

4樓:

這位朋友請你也想想,不是說做人最重要是開心嗎,人生是你自己的呀!別人是管不了的,你不想想你為什麼要比別人優秀呢,做好自己就行啦,總會有人欣賞,野花有什麼不好呢,至少他的意志力很強啊,有頑強的生命毅力。只要有自信,你就是最美的花了。

前段時間我也跟你一樣,做事情每一樣都很不順心,但後來我還是學會安慰自己啦。不開心總會過去的。只要是自己做得對的,就沒什麼過不去的人生。

你要加油喔!為你的人生堅持著

5樓:雲相一夢

找朋友聊聊天,看看心理醫生,讀讀有品的書,聽聽好**,看看好電影,每天鍛鍊鍛鍊身體,有時間多出去旅遊。實在不行你就commit suicide 吧,地球六十幾億人,正應該減負呢,你沒了對人類對自己都有好處,嘻嘻

越長大父母越重男輕女,越長大越覺得父母重男輕女思想嚴重啊

墨韻染月 父母對於每天孩子都是愛的,只是越大個性差異越明顯。有時候父母也是隨口一說,但在心裡不一定就覺得你不好!只是有時大人們的談話方式決定了。其實很多時候大人們都是閒聊,就想日常打招呼一樣。他們都覺得小孩子,說一說也無妨的。有時父母也就順嘴抱怨幾句,可你要真正在親戚朋友走了以後,單獨和他們談心,他...

為什麼越長大越和父母沒話說了,越長大越覺得和父母之間沒話說了,怎麼溝通啊?

交流方式的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總覺得父母很煩,總喜歡管這管那,干涉我們的自由,這潛台詞必定是 爸媽,你們愛我的方式錯了。甚至有的小夥伴還有一眼看穿父母的本事,看到了父母虛偽 自私的一面,覺得父母的干涉有時候是為了自己的面子。父母 你三叔鄰居家的女兒豔豔研究生畢業了,最近又考上了公務員,你要麼也...

越長大越覺得,寧願被人在外面說這個人不好惹,也不要讓人說這個人老實好欺負

淨清 你這種想法是對的,沒有人願意被人欺負。但是平時的表現不要太霸道,不要得理不饒人,如果總是這樣咄咄逼人,必然使人遠離你,自己遭孤立。 這是實話,老實人可不是什麼褒義詞了,甚至連中性詞都算不上了。只有自己強大,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然這個強大並不是說這人社會,窮凶極惡,而是有自己的氣場。這個氣場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