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的事覺得越長大世界越噁心,為什麼越長大越覺得世界很無聊

時間 2021-08-30 11:19:48

1樓:5小五子

我也深有體會。勢利、金錢、欺騙還有一些醜惡的東西。 我以前也是你這種思想,討厭一切,不懂一些奇怪的為什麼;也曾經氣憤、惱怒,想發洩,不適應。

漸漸折磨了自己一段時間,自己又累,心裡又亂,可是身邊的人還是快樂的生活著,沒有人管你是否適應不適應,她們過他們的沒人在乎你,只是自己的折磨在擾亂自己的生活。怎麼辦?自生自滅?

像海子、陶淵明一樣?想改變無能為力?

世界固然醜惡,可是他還有美好的一面呀。 試著發現美好的一面吧,漸漸你會覺得心靈更澄澈,身心更輕鬆,眼裡看到的明亮越來越多...我相信美好的事物還是有的,勝過醜惡的事物。

試著避開不想想、不想看的東西吧,你會發現哲理家說的是真的,並深有體會:世界如此美好。 我現在過得很好,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樣,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過分了,她再怎麼說也是你母親,把你拉扯大本身就不容易,這麼的惡毒的話你怎麼說得出口

3樓:最愛宇宙

看你用什麼視角看這個社會,你是什麼視角這個社會就是什麼視角。

4樓:匿名使用者

哎。沒辦法。不管如何也是你的媽媽、

越長大越沉默,經歷的事情越多,我們的笑容越少,你覺得是什麼讓我們越來越不快樂了?

5樓:北方的北方

少年心事尚餘溫,中年哀樂已及身。成年人就注定要活的辛苦一點,因為我們背上的責任特別特別的多,你不再只是單純的你自己,你是你爸媽的孩子,是你伴侶的伴侶,你是你孩子的家長,你還有太多的身份,每一種都足夠壓垮你,所以每個人都是在死撐,沒有其他的方法,不開心也就變得自然而然。

我覺得成年人是可憐的,我們在給自己增加無限壓力的時候,只記得自己是個大人,卻忘了自己也曾經是個孩子,成年人缺的從來都不是破罐子破摔的勇氣,而是缺乏從頭再來的信念。

我覺得讓我們這些成年人不快樂的原因,就是責任感,小孩子什麼都不怕的,最怕挨揍。可是成年人什麼都怕,我們怕失業怕房價漲,怕父母生病,甚至怕疼,這些東西讓我變得不快樂。

6樓:天下的大路

當我們越來越大的時候,我們發現世界並不是那麼的美好,我們童真裡的世界也許都變了樣,我們經歷的事情越多,發現這個世界與我們想象的越來越不同的,我們臉上的笑容逐漸的減少,也許我們臉上掛滿了苦澀的淚水。

現在參加工作雖然有乙份比較滿意的工作,可是我感覺我就是快樂不起來,工作中的爾虞我詐,家庭的瑣事真的讓我難以承受,有些時候我靜下心來抽一根煙,喝一杯啤酒,感覺這個時候真的十分快樂,不願再面對那些繁雜的事,那些瑣碎的人,唉!怎麼辦呢?生活還是要過的,只能讓自己繼續偽裝下去。

快樂,也許是乙個是痛人心的字眼。很多人都想快樂,但是卻快不起來,只能假裝著快樂做著快樂的事,生生的把自己逼成乙個快樂的人,其實他的內心十分的痛苦,他也想快樂起來,可是這些事情卻讓他怎麼著也快樂不起來,在我看來,不如放下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摒棄那些不愉快,活在當下,往前看,「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想開一點。

7樓:黑東啦啦啦啦

我們越來越感覺不到快樂,

就是因為做的太少而想的太多。

我們年紀越來越大,想的越來越多,很容易杞人憂天的。小的時候,對這個世界了解的沒有多少重複,感覺童年那麼的無憂無慮。因為父母在替我們負重前行。

長大後,我們可能會面臨愛情的壓力,生活的壓力,學業上工作上的壓力,等等,方方面面都需要自己去考慮承擔,因為我們是成年人了,要會對自己負責。所以,我們臉上的越來越少,考慮的太多,身上的責任也越來越大,肯定不如小時候那麼單純開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一直挺快樂的,我沒感覺到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孤單是自己個人的問題!

生活生活壓力確實讓人變的沒有時間娛樂,但是我們自己只要內心足夠快樂就可以,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態,生活始終都是陽光快樂的。

9樓:_夏念薇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年齡越大已經不像過去那麼無憂無慮,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瑣碎的事都要去管,腦海裡越來越多煩惱。

父母老去,工作壓力,朋友的悲歡離合,都表示著不安。我們不是不快樂,而是煩心事太多了快樂不起來了!

逐漸得過去笑容逐漸少了,更多的是變得沉穩了!只是我們不甘心就這樣老去,就算再難也要微笑面對。

10樓:冷眼觀娛樂圈

老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沒憂沒愁沒煩惱。我們為何會笑容越來越少?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們長大了,應該是閱歷越多,笑容越深。為何笑容越來越少?難道是因為經歷的苦難越來越多?

若是真這樣,你真不幸運,good luck!

可能是年齡的長大,願意做的是喜怒不形於色,而不是笑容越來越少,願意裝深沉,願意告訴別人,我讓你看不懂,猜不透。人與人之間有必要這樣嗎?

你能,你上。你不能,安于本位。這樣甘於平凡,才能生活美好,才會有好的燦爛的笑容!

11樓:30秒不

記得上班的那時候無憂無慮的,成天除了和朋友聚會,就是一起吃飯k歌,感覺那時候特別快樂。現在結婚以後感覺生活的瑣事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了,身上擔子太多了,管孩子,管老公,還得管家庭。我真的是感覺生活越來越無趣,快樂越來越少了。

12樓:小小時光

其實挺討厭長大的,小時候有個棒棒糖,都能開心一陣子,長大了就什麼都懂了,想要的東西太多,可是有的東西窮其一生可能也無法得到,就像前面有塊肉,但用盡力氣卻追不上!

13樓:毛爺爺我男神

越是長大懂得的道理就多了。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做就做的,人生多了很多限制,即使自己勸說自己這樣做沒有錯,但是保不准旁人會阻礙你,所以,我們越長大顧慮越多,越來越不快樂。

14樓:範二老菇涼

有一句歌詞不是就說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敢哭嗎,我覺得這句歌詞就是正在長大的我們的心聲。我覺得越長大越沉默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就是生活上的事情,隨著越來越大,就拿我自己來說,我的父母正在逼迫著我回老家,然後找個安穩的工作,結婚生子。

我覺得自己在大城市生活的很好,但是可能真的不符合父母的心思吧。每次打**,都是同樣的內容,真的心累。還有就是工作問題了。

很多人都快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了,工作的不順利、同事之間的摩擦、老闆的不支援,各種事情都逼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人長大之後的人際關係也不想之前的那麼純潔了,人們之間似乎只有利益,而沒有了感情。就連大學生都有這種感覺,上了大學之後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未來去考慮,去奮鬥,再加上人際關係的複雜,可謂是頭疼。

我覺得雖然人生很不易,但是我們自己還是要盡量活得快樂開心。工作上的煩心事總會有辦法解決,父母也總會理解我們,朋友還是有知心的,所以生活還是挺美好的。

15樓:mll荼靡

越長大越沉默,對於一些不正義的事我們不敢大聲宣傳正義,選擇道德上的沉默,在學習上我們越來越不敢舉手發言,選擇自我頹廢的沉默,這些沉默都是經歷了太多的挫折,我們做好事被人誤解,舉手回答問題被嘲笑,讓我們在外人面前活的像個小丑,所以只有沉默才能讓心靈安靜。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的我們,生活在無憂無慮的家庭下,任何壓力都由父親揹著,對於我們來說只負責玩、讀書等,感受不到任何壓力。

但是,人長大了,碰到的事情多了,面臨的壓力也大了。現在的房貸、車貸、孩子教育支出等壓在頭上,讓我喘氣都覺得難受。這情況還怎麼談快樂呢?

17樓:唐宛是

我覺得不是不快樂 而是想讓我們快樂變得越來越難了 有時候為了快樂反而不快樂

小時候吃到一點零食 我們就會很快樂 而長大了 我們要花費很多物質 精力或許才能讓自己快樂一下子

快樂與否和外在沒有太大的關係 重要的是我們的內心感受 當我們熱愛生活 我們會發現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那什麼是快樂呢?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一年好時節

18樓:喜歡的小風

肩上扛的事情多啦,以前有父母頂著,現在靠自己

19樓:阿彌陀佛

佛說,人生有八苦,生苦,老苦,病苦,死苦,愛別離苦,怨憎會苦,求不得苦,五蘊織盛苦,既然人生本來很苦,所以我們會不快樂,不過修行佛法,可以幫助我們離苦得樂,推薦《金剛經》這本書,推薦淨空法師講經,南無觀世音菩薩。

為什麼越長大越覺得世界很無聊?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感覺啊,真的很無聊,不是錢的問題就是結婚的問題,還是小時候好,長大了你的責任就來了,養家,結婚什麼的

為什麼越長大越和父母沒話說了,越長大越覺得和父母之間沒話說了,怎麼溝通啊?

交流方式的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總覺得父母很煩,總喜歡管這管那,干涉我們的自由,這潛台詞必定是 爸媽,你們愛我的方式錯了。甚至有的小夥伴還有一眼看穿父母的本事,看到了父母虛偽 自私的一面,覺得父母的干涉有時候是為了自己的面子。父母 你三叔鄰居家的女兒豔豔研究生畢業了,最近又考上了公務員,你要麼也...

越長大父母越重男輕女,越長大越覺得父母重男輕女思想嚴重啊

墨韻染月 父母對於每天孩子都是愛的,只是越大個性差異越明顯。有時候父母也是隨口一說,但在心裡不一定就覺得你不好!只是有時大人們的談話方式決定了。其實很多時候大人們都是閒聊,就想日常打招呼一樣。他們都覺得小孩子,說一說也無妨的。有時父母也就順嘴抱怨幾句,可你要真正在親戚朋友走了以後,單獨和他們談心,他...

為什麼越長大就越會覺得孤獨,這份孤獨該如何去克服

碩碩情感學 3,真正孤獨都是自己由內而外的封鎖的,所以說正因為如此更應該讓自己走出去。其中我們發現大多數人之所以越來越孤獨,也是因為自己啊的內心把自己封鎖起來,所以說更應該學會讓自己變得豁達開朗自信,這樣的話才能夠以正確的心態來走出去,幫自己更好的克服孤獨。其實對我們來說,長大之後越來越孤獨,也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