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越覺得,寧願被人在外面說這個人不好惹,也不要讓人說這個人老實好欺負

時間 2021-10-19 22:54:13

1樓:淨清

你這種想法是對的,沒有人願意被人欺負。但是平時的表現不要太霸道,不要得理不饒人,如果總是這樣咄咄逼人,必然使人遠離你,自己遭孤立。

2樓:

這是實話,老實人可不是什麼褒義詞了,甚至連中性詞都算不上了。

只有自己強大,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然這個強大並不是說這人社會,窮凶極惡,而是有自己的氣場。

這個氣場包括任何立世之本,情商,職業技能,口才等等,只要有一項出類拔萃,哪怕被人說是老實人,也不會被欺負。

3樓:日落於清晨

當然是這樣咯,別人聽你不好惹,接觸你時都會小心免得惹麻煩。老實好欺負就是軟柿子隨便捏啦。

4樓:

雖然說老實這個詞,挺好的。但是人善被人欺這句話也不是沒有道理。好多人看你好說話,就欺負你也是常有的事。所以你說的不能讓人說這個人老實好欺負那是肯定不行的。

5樓:月如歌

在外面闖蕩,就不能成為軟弱可欺之人,要不卑不亢,敢於為自己爭取機會。

6樓:

現在在外面都是欺軟怕硬的人,我們應該遇強則強,遇弱則弱。一味的老實也會讓人看不起覺得好欺負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一個價值觀和教養的問題。

8樓:asd遺失的美好

實話,但是真正很強大的,讓人家覺得不好惹的不多

我是個老實人,很容易看出來,我每到一個地方都要被人說壞話,然後遭到大家的不待見冷暴力?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一下專業的心理醫生,先緩解一下自己的心理壓力,避免被傷害。

我怎麼可以對任何人都這麼好還那麼好說話,越好越不被人看得起不收尊重,最後還是活該? 50

10樓:姜飛

首先,你的的心裡和行為都是很好的,你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你選擇了這樣做你就需要明白一點,你既然選擇了做一個好人就要承擔之後的這些負面,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其實你只是缺少跟你一樣善良的朋友,但是問題是,隨著年齡越大,交到這樣的朋友的機率也就越小,而且,沒有人說一個人的性格只能這麼單一,善良是你的本質,但是你還可以擁有其他的的性格啊,比如說偽裝,自我保護意識更強一點,你需要改變,你需要讓自己的性格多出一些東西,比如學會拒絕別人,比如強行讓自己不理會別人,你需要慢慢練習。最後我想對你說的是,這個不是活該,而是你選擇善良的代價,那麼換個角度,多嘗試比如我跟你說的其他性格,你是不是就能得到回報了呢,而且我相信你的善良好性格其實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加油,慢慢作適當改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這樣想,對人好,本身是沒有錯的。你對人好,這是你的風度。是你的好的教養,而他們看不起你不尊重你。

他們沒有給你給他們的好相同的迴應,那他們就配不上做你的朋友。配不上你的好你以後可以不理他們。真正的朋友是相互為對方好,理解對方,尊重對方。

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朋友。

12樓:瑞希櫻幻

你應該對人好之前想想他值不值得你對他好,不要去做老好人,別人什麼事情你都去幫他,只要你自己活得開心,不用去管別人眼光,和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起

13樓:夢難解

一味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這就是活該

14樓:武世聲飛

你的好是給自己人生畫的一道彩虹,是給欣賞自己的人看的,道邊的野狗永遠無法不懂彩虹的美麗,反而嚇得亂吼,他們的亂吼對我們美麗的人生不值一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人性實驗的漫畫,你可以看看,有一條很適合你

世界上最沒用的人就是在說我討厭你,但是被欺負也不敢反抗,只能說我討厭你其餘的都不會也不敢?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欺負?校園欺凌,必要可以採用法律手段,同時,遠離帶給你不好感覺的人,惹不起躲得起

17樓:發明正能量

你說的林某某具體是指哪一位?你生活中的人,還是?

還是要提高 法律意識、道德意識啊,言行要恰當,而不要過激,更不能做出損人、害己、丟人、違法的事。

遇到矛盾、爭執、糾結,要用合理、合法、智慧、正當的方法,去應對、處理,可以積極地和對方溝通、辯論,也可以請第三方、其他人,出面,為你評理、勸導、主持公道。

平時建議適當多接觸一些人、事、物,適當多經歷一些事件、場合。見多識廣、常識經驗多了之後,你的為人處事能力也會提高,人生的困惑也會減少。

一切困境、煩惱都是暫時的,希望你以長遠眼光看問題。並且開啟格局、思維、視野,心胸不要太狹窄了,不要耿耿於懷。

另外,吃一塹長一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困境、挫折之中往往有機遇。

還有,陰雨過後是晴天,辦法總比問題多,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平時,適當戶外活動、運動、散心,打打球什麼的,多與他人、親友們交流、談心,可以讀一點勵志類、社交類、人生類好書。

找時間,還建議你:諮詢心理醫生,相信會有收穫的。

另外,網路上發言,也是要**律、法規的,不要影響他人的名譽權!

18樓:影子

被人欺負沒反抗能力和不敢反抗是兩回事,沒反抗能力屬沒用的人,不敢反抗不一定沒能力反抗,只因為顧慮很多才不去反抗。不敢反抗有時候有可忍得一時之氣,免得百日之憂,所以說不敢反抗不一定是壞事。

19樓:

你說話不對,對的贊成,錯的指正。你難道都把討厭你的人當敵人看嗎??

20樓:鏗鏘彩虹

有用和沒用,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一個成天抱怨的人,又什麼也不敢做的人,也不能說它就是沒用,只要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過好自己的小日子,應該就是一個有用的人吧。

心軟是一個別人插不上手,自己又下不了狠心解決的問題一個心軟的男人,無論幹什麼,終究成不了氣候。人各有不同,所具有的能力也有不同,放棄自己的最沒用。具備不同能力的人才必須區別對待,只有這樣才能最大程度地發揮人才的潛能,只要去努力就有機會得到‘若你連自己都放棄了,那就什麼都沒了,既然什麼都沒了那豈不是多餘的,只有這樣不同個體不同對待,真正實現人盡其才,才盡其用。

既然企業有有用之人,相應的,肯定也有不能用之人。靠自己勞動生活的人就是有用的人,不勞而獲就是沒用的人。

傑克。韋爾奇講;什麼樣的人企業堅決不能用?不認同公司的文化,也就是和企業價值觀不同的人,企業堅決不能用。

對於這個世界來說,你多餘了就沒用了,所以在任何情況下都要相信自己過好未來的每一刻。

21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怨氣越積越多說不定哪天做出驚動社會的大事來

22樓:番茄

該反駁就要反駁 該忍就得忍 分場合分事情 不是所有的反抗都是好的 有時候忍比反抗要好得多 說到底就還是要分情況

23樓:躍龍物語

也可以出去逛一逛,看看風景,放鬆一下心情,享受一下生活,讓疲憊減少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他只是缺少一把電棍和使用說明書而已

從小就被人說內向老實沒朝氣不活潑不討喜,同齡人也沒一個人願意和我玩,為什麼啊?

25樓:q魚娘老師

這一些都並不是因為你老實,而是因為他們覺得你比較好欺負,只要你成為一個強者,沒有人夠膽和你說不。

26樓:小小喵同學

可能是因為你不和別人主動,別人也就不和你主動吧,有時候還是需要多煮東西。

27樓:

親,你的性格是你對我生活環境造成的。性格有遺傳因素,但是跟你的生活環境關係是最大的。從小被人說內向,內向的,搞得你都不好意思外向。

你內心也有一個奔放、朝氣的自己,只是被這種環境給壓抑了。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新的環境,比如說去上大學之後,周圍都是不認識你的人,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改變自己的方式。

28樓:逍遙姣姣

老實人是真的有時候會顯得木訥寡言的,要改變自己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內在提高,口才鍛鍊,打扮入時當然這個根據自己的習慣也不用太過改變了,和朋友結交要吃的虧,

29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其實別人說你性格內向,看起來老實,沒有朝氣,也沒有活潑不討同齡人的喜歡,就是說你可能性格的話相對來說比較安靜一點,不像小孩子那樣鬧鬧騰騰,可能這樣的人在人群之中是顯得比較孤獨一點。

30樓:戚甜恬

你不要那麼老實呀!應該努力學習,改變自己,他們不找你玩沒有關係呀!可以自己玩,也可以影響他們,找他們玩,何必自卑呢,可以卑微但可以自賤,懂嗎?自信起來吧!你是最獨特的你。

31樓:桂圓噹噹

首先呢,你先相信自己認可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找一點樂趣讓自己充實起來,樂觀起來讓自己活成一道光。

32樓:丘比團團

我想如果你以後離開這個地方,還是能夠改變的,因為你意識到你這樣不好,可是在原來的地方,人們對你已經有了那樣的印象,你也就不好改過來,只有到了別的地方才會改變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自身性格比較內向這時候就需要改變自己,只有自己變得不一樣了,然後去接觸外界,才會有更多的朋友經歷社交

34樓:來自理坑嬌羞的橄欖枝

你可以嘗試著去和大家交朋友,因為人們都喜歡和開朗活潑的人在一起,你會發現和快樂的人在一起,你也會快樂起來,情緒是會互相感染的

35樓:奕祺張

這些評價是否客觀?你得有個清晰的自我認知,也要有充足的改變慾望,才好去嘗試改變。

36樓:媛媛很乖呀

可能是因為你太沉默寡言了,別人不知道怎麼和你交流玩耍

37樓:他看嘞

我覺得如果你想要改變這種情況,那麼不妨先試試改變自己

38樓:逗比剎那

我建議你多讀書。不要被別人所影響。

為什麼說脾氣越不好的人,人緣反而越好呢?

39樓:我才不是王三歲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脾氣不好的人,人緣反而會很好,以下三點原因有很大的關係。

第一,脾氣不好的人偶爾脾氣好,會更加讓人感覺被重視,事情更容易辦妥。其實生活中對每個人都很好,反而得不到大家的一致支援,因為你對待每個人的態度都一樣,會讓大家無感。畢竟脾氣太好的話,大家會認為你做的事情都是理所當然,不會抱有太多的感激之情。

生活中平時脾氣不是很好的人,如果在某件事情上他改變了態度,那樣會讓其他人感受到不一樣。這種區別對待很受用,會讓別人覺得被重視,被偏愛,所以人緣關係也會變得很微妙了。

第二,為自己考慮多,懂得利益最大化。其實脾氣不好的人,不是說他們有道德方面的問題,而是他們懂得最大化為自己服務。他們不會刻意去討好別人,只對自己有用的事情付出。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懂得愛自己最大程度為自己考慮的人,收穫的才會更多。

其實很多時候你對每個人都脾氣好,沒必要,因為你的付出不一定有收穫,別人也不一定領情。最大化為自己考慮,節約時間和精力,不為了不必要的人和事去糾結。這樣的人反而混得好,因為他們懂得專注於提升自己,不在過多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第三,在人際交往關係上,不拖沓,有目的性地篩選。很多大家認為脾氣不好的人,其實他們都懂得打算,懂得篩選與自己有共同興趣愛好的朋友。工作中很多人在開始互相不瞭解的時候,都會用自己最友好的狀態相處,但是很多時候接觸一段時間後,會漸漸疏遠,因為對方的不好開始顯露。

生活中有些混得好的人其實在人際交往時,懂得首先不一定是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而是把缺點和壞脾氣暴露出來。這樣的話可以藉此篩選出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好友,而且這個情感的增長是逐漸變好的,大家相處起來會越來越融洽。

其實一個人的脾氣好壞我們往往只能看到片面,只能說脾氣好你的職場矛盾會少一點,脾氣不好不代表著你的職場就不順利。相反,那些脾氣不好的人可能還會混得更好,因為他們懂得因人而分自己的情感,不為不必要的事情偽裝自己。

40樓:花無缺

脾氣不好的人別人會認為你很有個性,不會輕易為難你,會比較尊重你,這樣人緣反而很好。

41樓:拉不拉卡

因為俗話說“會哭的小孩才有糖吃”,脾氣不好的人,往往給人真實的感覺,會值得信任。

越長大越覺得好無助

不是這樣的 樓主 你告訴我 什麼才叫漂亮 我告訴你 自信最美 不要想那麼多了 其實外表是可以偽造的 只要身材好 什麼也不怕 你知道我男友經常和我說什麼嗎 他說 哇 化妝品好神奇 加油你可以的 傾斜的小木塞 是因為你太在乎了,平淡些,讓青春慢慢綻放! 人生都有要經歷這樣的過程,對生命的價值產生疑惑,慢...

越長大父母越重男輕女,越長大越覺得父母重男輕女思想嚴重啊

墨韻染月 父母對於每天孩子都是愛的,只是越大個性差異越明顯。有時候父母也是隨口一說,但在心裡不一定就覺得你不好!只是有時大人們的談話方式決定了。其實很多時候大人們都是閒聊,就想日常打招呼一樣。他們都覺得小孩子,說一說也無妨的。有時父母也就順嘴抱怨幾句,可你要真正在親戚朋友走了以後,單獨和他們談心,他...

為什麼越長大越和父母沒話說了,越長大越覺得和父母之間沒話說了,怎麼溝通啊?

交流方式的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總覺得父母很煩,總喜歡管這管那,干涉我們的自由,這潛台詞必定是 爸媽,你們愛我的方式錯了。甚至有的小夥伴還有一眼看穿父母的本事,看到了父母虛偽 自私的一面,覺得父母的干涉有時候是為了自己的面子。父母 你三叔鄰居家的女兒豔豔研究生畢業了,最近又考上了公務員,你要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