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右手拇指末節沒有了沒去傷殘堅定能向廠裡賠多少錢急

時間 2022-09-02 02: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傷鑑定標準,一拇指指間關節離斷是七級,「右手拇指末節沒有了」應該能評為七級,最終以勞動能力鑑定為準。

只有認定為工傷,才能做勞動能力鑑定,也才能要求工傷賠償。

盡快申請工傷認定,單位應該在事故發生之日起30日內申報,單位在規定期限內不申報,個人可以在一年內直接到當地勞動部門申報,需提交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證明,醫院病歷、醫生診斷證明書等。

工傷認定以後,做勞動能力鑑定,如果評為七級傷殘,其工傷待遇如下:

1、醫療待遇:報銷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由工傷保險**按當地的標準支付,需要護理,單位沒出人護理的,單位需按當地標準支付護理費。

2、停工留薪期待遇:**工傷需要確定停工留薪期,通常由**工傷的醫療機構出具意見,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可以申請延長,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最多延長12個月。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單位按月支付。

計算:本人工資x停工留薪期月數=

3、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本人工資為傷前12個月的平均月繳費工資,注意: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

計算:本人工資x13=

4、如果解除勞動關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各地的標準不盡相同,如果需要計算請告知所在省市,我可以補充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做傷殘鑑定,不做的話廠裡也不願多出錢的,費用應包括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傷殘賠償金,所以你要做個傷殘鑑定。

我右手大拇指靠下面張了痣小時候沒有如果按迷信的說法是怎麼說呢我不迷

不迷還問,手上的好像是有貴人, 手上的痣說法很多 拿得看具體位置 手心痣好像比較好 不迷你還問 給他們市場 就是縱容迷信 右手大拇指根部內側有一顆痣,有沒有什麼說法? 淡淡 你心裡覺得不舒服,就是最迷信的角度,你信它 會帶來好運就似乎會帶來好運,你信它專會帶來惡運也似屬乎真有其事。事實是事由心生,你...

最近我的右手手掌在拇指下方長了一顆小痣是為什麼

這是一種癌變的徵兆 我在報紙上看到過 就是原來沒有痣的地方長痣了 其實就是這個癌變的先期徵兆 和輻射有關 自己趕緊的把痣去掉就沒事了 小問題 別擔心 報紙上這樣寫的 應該可以相信 打死我也不說 身體突然長痔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自然現象 但如果出現了以下症狀那就建議去看一下醫生了 短期內迅速增大,顏色變...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我是女生,右手的生命線好短,希望有會看手相

七q七 好願望的願望載體,我們沒有去害人,我們也沒有害己,這僅僅是一種傳統,一種迷信傳統,而不是別人認為的傳統迷信。有沒有會看手相的?我是女生,右手的生命線好短,希望有會看手相的幫我解答,求詳解 右手生命線不短,只是中晚年會在外地居住較長時間,且晚年有可能動手術住院。現在多注意身體以後會好些。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