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誰有道路施工實習報告和實習日誌

時間 2022-09-02 02:55:05

1樓:戚廣利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本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

(二)內容提綱

前言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經營)工作情況、管理情況及對員工的要求

五、 實習內容:實習的專案、程式、方法、計算成果及示意圖,按實習順序逐項編寫;

六、 實習總結: 實習中運用所學知識分析解決問題的情況,實習的心得體會,意見和建議

七、對母校教學實習工作的建議

(三)格式

標題(三號黑體)應準確、簡潔,能概括文章的要旨,一般不超過20個漢字,必要時可加副題。標題中應避免使用非公知公用的縮略語、字元、代號以及結構式和公式。

正文的層次標題,應簡短明了,不要超過15個字,不用標點符號,文內層次的劃分及編號一律使用「一、(一)1.(1)」編序。(一級標題用四號黑體,二級標題用四號楷體,以下層次的所有標題用小四宋體)

正文內容:字型—宋體;大小—小四;1.5倍行間距。

左右頁邊距:自動

(四)**應採用三線表,可適當加註輔助線。

(五)插圖(含**)應採用計算機製作,插圖下方應註明圖序和圖名。**要主題鮮明、層次清晰、反差合適、剪裁恰當。

誰能給我乙份路橋施工的實習日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離開我的母校,

我只知道遙遠的人生等著我去闖蕩。

母校啊,

還記得我偷偷把情書藏在你的樹底下嗎?

母校啊,

還記得我很調皮的跟同學們在你的腳下刻字嗎?

母校啊,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段你愛我的日子,

我過得比所有的孩子都要幸福。

母校,我永遠記得你

道路施工材料清單,道路施工材料清單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上品網路科技 道路施工檔案材料 一 施工技術管理檔案 1 工程概況 2 工程專案管理人員名單 3 開工報告 開工指令 4 竣工報告 5 施工組織設計審批及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方案6 測繪所有的測量報告 7 圖紙會審記錄 技術交底資料 8 變更通知彙總表 變更通知 二 原材料 ...

高分求一道路施工組織案例,高分求一道路施工組織案例

1全部山臨高速公路實施性施工組織設計 一 編制說明 1 編制依據 1.1 提供的 國道主幹線 gz45 山丹至臨澤高速公路工程施工設計圖 和技術規範 標準 1.2 交通部頒發的有關技術規範和標準 1.3 根據施工現場實際情況和我方施工技術人員現場勘察取得的調查資料 1.4 我單位現有的機械裝置 技術...

春聯誰有?急,春聯誰有?急!!!!!!!!!!!!!!!!!!!!!!!!!!!!!!!!!!!!!!!!

sd馨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 國泰民安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 永珍更新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 橫批 喜氣盈門 春聯對歌民安國泰 喜字成雙花好月圓 橫批 國泰民安歲通盛世家家富 人遇年華個個歡 橫批 皆大歡喜五更分二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春滿人間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