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三十八了,沒有老婆,我妹妹三十三了,還要我照顧,這日子咋過啊

時間 2022-03-09 11:50:11

1樓:wcg選擇

當哥的就應該這樣。並不是因為照顧妹妹而找不到老婆。你這樣做應該會受到更多善良女人的尊敬。

2樓:騎著毛驢的小道士

一點點慢慢熬吧,人生就是這樣啊,各有各的緣法,兩個人好好相依為命也不錯,至少有個親人,有個伴啊。

3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實在找不到老婆的話,和妹妹之間幫襯著過吧!現在中國單身漢人口非常多,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4樓:

你妹妹要你照顧的確託累你了,不知原因,困難要靠自己,生活還得繼續,有人幫找人幫幫,沒有人能幫你的話,希望你勇敢的生活給妹妹撐起生活的希望。

5樓:善良的

再苦再累也要堅持,這個世界對你的考驗,才剛剛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而且38歲了,沒有老婆,而且你的妹妹33歲了,還要你照顧這個日子過不下去了呀,但是你要對這個生活對這個世界充滿信心。

7樓:f掩悲傷演快樂

你認為這日子不好過,可以通過自己的勞動和雙手來解脫你現在的生活。

8樓:情感e解憂

雖然生活有些不順。

但是你們還是應該靠自己。

總會有好辦法。

還是應該堅持下去。

9樓:飛贊向

你應該結束對你妹妹的照顧,她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你也應該有自己的家庭了。

10樓:

這是什麼樣的問題?是過了到結婚的年齡,你妹妹為什麼需要你的照顧?錯乙個人的責任真的很大。

11樓:好好哥哥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啊,沒有辦法你只能撐下來,誰叫你是男子漢呢?你這個當哥的月子能照顧你妹妹呀!

12樓:少顏翁

不知道怎麼安慰你,你很堅強,妹妹雖然很不幸,但是幸運的有你這個哥哥!

13樓:

你也老大不小了,是該成家的時候了,我建議你把妹妹送到孤兒院試試,等你結婚後,與妻商量在把妹妹接回來

14樓:

咋回事你妹妹不嫁人啊

15樓:合夏侯戎

你可以找當地鎮府幫忙解決一下,或者把妹妹送到國家收養的地方。

我在外地工作,好久沒有和老婆在一起了,這次老婆帶她妹妹一起過來了,晚上我們睡在乙個房間的,怎麼辦啊

16樓:八塊八毛八分

哪怕媳婦你倆睡客廳也別和妹妹在一起

17樓:佳馨名門

只有忍著!還能怎麼著!要麼就找點理由去外面開房!

18樓:城中

你問你老婆這個事情怎麼做好

19樓:小便無節操

該咋辦就咋辦咯,實在不行就姐妹花唄

20樓:太空慧眼

最後怎麼睡的?一起睡沒事,

21樓:厲紅葉孤

她和你想法都是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趁妹妹睡著後和老婆那個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孩,,一年了一年了啊,竟然這麼保守,竟然就沒有這麼一點點的那種意思,我都已經夠保守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他們同校,她。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個好男人,真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傷害你!好好珍惜!

25樓:但求一死天賜

不是不想!而是害怕!不敢!!性格…………………

紅樓夢主要人物有關情節

《水滸傳》每章100字歸納

我女兒今天三十八天了黑天白天穿紙尿褲好嗎

好呀,只要記得及時換及時洗屁屁有什麼不好 我懷孕三十八天了,今天晚上見紅了肚子還疼怎麼回事 去醫院看看!減少劇烈運動!要保好胎!這個階段很敏感 我的女兒今天凌晨兩點三十八分出生的想取個名字,我姓方 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

我喜歡老婆的妹妹怎麼辦,我喜歡老婆的妹妹怎麼辦?

涼辦,要是你妻子喜歡了你的兄弟,你讓嗎?凡事要想公道打個顛倒 愛情,如果沒有底線,我們將會一直不斷的愛上其他的人。我們都明白,真正的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愛需要堅守,需要悉心的經營,更應該是風雨同路不離不棄。不要這個樣子嘛,既然結婚了,就要愛她,一心一意的,老婆的妹妹再好,也跟你沒關係,堅定住了,別犯...

我是三十八歲的女人,有一兒一女,我的老公是個有勇無謀的人,但勤快,對事業。他是個脾氣火暴的人

l鈥唋鈥唋 t他們對不起你,你的丈夫要明確表個態,讓他去做決定 梧桐 一個你生孩子沒有照顧過你的婆婆 她老了也不配得到你的照顧。你也是娘生父母養的 到了他家不代表就得委曲求全 而且你丈夫還對你拳打腳踢 有放棄家庭的想法是正常的。不過你得想想你的孩子 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柒小帝 你老公有家暴貨幣,如果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