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老婆的妹妹怎麼辦,我喜歡老婆的妹妹怎麼辦?

時間 2022-02-27 23: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涼辦,要是你妻子喜歡了你的兄弟,你讓嗎?凡事要想公道打個顛倒

愛情,如果沒有底線,我們將會一直不斷的愛上其他的人。我們都明白,真正的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愛需要堅守,需要悉心的經營,更應該是風雨同路不離不棄。

2樓:速暮

不要這個樣子嘛,既然結婚了,就要愛她,一心一意的,老婆的妹妹再好,也跟你沒關係,堅定住了,別犯錯,守護好自己的家庭,對得起自己的女人

3樓:咚咚鏘強

最好乘早扼殺掉自己的念頭,是一家人,發展下去對誰都沒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老婆的妹妹還是埋藏在心裡 把這段感情化為欣賞之情吧

世上沒有人比的上自己的老婆 她為了家庭付出了很多 替你老婆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喜歡也不能說出來,更不能發生事情,,憋在心裡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喝老婆一起過日子吧!別想那不著邊際的事!

7樓:m**is獨愛你

你們很難修成正果,除非你倆兩情相悅,什麼都不管不顧。

8樓:無形缺我

你就告訴自己,自己那麼喜歡老婆的妹妹,愛屋及烏,當然更喜歡她的姐姐了

9樓:京東幫店

立馬斷了年頭,果斷拉開距離。

10樓:

如果控制不了就離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禽獸乙隻,堅定完畢

12樓:桃花逐流水

發個他倆的**,瞧瞧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自己不克制一點呢。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

我喜歡上了妻子的親妹妹,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沒人的地方,比如公園在暗暗的地方你試著親她看看有什麼反應。如果她不怎麼反抗的話你可以直接去開房,如果她硬是很掙扎的話你只能等下次機會了。

15樓:lee_某

沒有bai血緣關係應該是沒問題du的~

但是要看zhi你妹妹了,她也喜dao歡你,你們內就兩個人一起努力順容服家裡人:)

只是,終究不是演電視劇集,生活中有很多不可預見的因素,所以你要確定好自己的感情,然後再告訴她,你們再開始,好麼?

加油,支援你:)相信真愛能克服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制止自己的行為吧。不然你老婆知道了會不要你,姐妹倆也會反目成仇。何必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血的故事,太老套了

我喜歡老婆的妹妹。怎麼辦好傷心。

18樓:樂樂

首先你需要找乙個安靜的地方,自己獨自乙個人問自己這樣幾個問題。

我喜歡老婆的妹妹哪一點?是長相身材還是性格世界觀?如果喜歡的是外表的話建議還是不要衝動了,提早把心中的那根不該有的火苗掐掉。

如果喜歡她妹妹的性格,那也不能任由發展,因為你已經和她姐姐在一起了。這個社會我們必須遵守社會的法則,否則會受到懲罰。

我老婆哪一點不好?如果想不起來,好好愛她吧。

當初我為什麼要和我老婆結婚而不是她妹妹?為什麼現在就喜歡她妹妹了?這很可能是喜新厭舊的心理在作怪。一定要克服。

我是對老婆的妹妹了解多少?她真的有那麼好嗎?其實如果你深入了解的話,會發現她有很多缺點,可能比你老婆的還要多。所以不要輕舉妄動。多和你老婆製造一點浪漫。

最後我想說的是,就算你對你老婆的妹妹愛得死去活來,也不能拋下老婆和她妹妹在一起,因為做人不能忘本。而且如果你那樣做的話會很深地傷害你老婆,這將是對她極大地打擊。從社會倫理角度你也不應該和她妹妹在一起。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多和你老婆製造些浪漫,重新發現你老婆的各種好,然後就不會有其他想法了。祝你們幸福!

19樓:斜陽淺照

即使你和你老婆離了,你也別想和她妹妹結這是人知常情呀,少和妹妹接觸吧,無數的經驗告訴我們這沒好果子吃。

20樓:千年後我還在

喜歡而已,又不是愛。而且喜歡也有很多種,說不定你對她的喜歡就是親情的那一種

21樓:譚熹

跟你老婆離婚跟你老婆的妹妹結婚

妻子的親妹妹喜歡我,我應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動心,直接告訴她就是了,不可以勾引她。

23樓:心想十成

小姨妹喜歡你,你不錯啊,倆姊妹都被你搞定,你最好和小姨妹保持距離

24樓:末世繁華

妻子,記住你是有家室的人了!開導一下她,不行就讓你媳婦去開導

25樓:一尋找你的蹤影

你都有妻了,還想怎麼樣?

老婆的妹妹喜歡我,偷偷跟我說愛我,怎麼辦啊?

26樓:

你確定她是真的愛你還是試探你的?如果真的愛你也是不可以的。畢竟是親戚,很容易家庭破裂,名聲敗壞,且行且珍惜。如果你老婆知道了會是什麼結果?凡事三思而後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試探的,你可以試探性的看看是不是真的先,

28樓:我懂你

兩個都要!一起來!加油!

29樓:**

不能愛,出去遠遠的地方經常搞都行,不能愛,否則家庭打亂了,以後過的不會幸福的親人討厭你們的

30樓:一縷金色的陽光

還怎麼辦,你說怎麼辦呀?怎麼辦你應該最清楚。

31樓:學姐禪

拒絕啊 和她說清楚 這種事還用問嗎

我喜歡上我的妹妹,怎麼辦,我喜歡上了我的妹妹怎麼辦

1 愛情是無年齡界限的,相愛就去愛吧 2 愛情雖無年齡界限,可是像你小妹的年齡還很小,在心理和愛情等方面的想法還不健全,建議你們相互瞭解後,再確定關係吧 來自埃及謙遜的藍狐 是我的顛覆版,我喜歡我哥哥。我和你妹妹一樣大,他和你一樣大,如果說這番話的人是他多好 只相差六歲,沒關係,沒有代溝 好好努力吧...

我喜歡姐姐,妹妹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我妹妹怎麼辦

遙苛 加油,世上沒有解不開的事,只有解不開的心結 這就像你愛上了你女友的閨蜜一樣。不要急著下結論。等你們都有了工作,見過世面。就能有更好的選擇了。 阿呦威威 妹妹可能覺得愛情重要,姐姐可能覺得親情重要,在感情還沒有深時,你已被動,局勢對你很不利.我的話兩個都不要,因為再下去,可能就是一段孽緣. 雨落...

我喜歡我表妹怎麼辦,我喜歡我妹妹怎麼辦

沒關係,因為她是你的初戀,跟他分開也不能忘記她是因為你知道你們總會相見,我教你個方法,你先確定你表妹喜歡你,記住,是確定,然後再來發下一個帖子 可以結婚 最好別要孩子 因為近親的話孩子一般都有毛病 以前好多不都是近親嗎 成功的例子 宋代詞人 陸游就是跟他的表妹結婚的 那你表妹喜不喜歡你啊,如果你們是...